有種被疼愛,但是還不夠的感覺..

也許,我真的要得太多,但又捨不得放

因為是別人的...





我是屬於別人的情婦,那種不可公開的愛情

也許,有一天會有一個我認識她很久,但是她卻不知道我的存在的女人打電話來

狠狠的,甚至大吼大叫的質問我為什麼要搶她的老公



難道她不知道她老公的心已經抓不住了

那還來怪第三者做什麼?

明明是自已的問題,每天在家裡當個黃臉婆,每天看著同樣的一張臉,任誰都會膩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32歲了,還在這裡勾引別人老公的關係



我不相信愛情

我也許信任一個人,但是卻不信任他給的愛...

愛只是一種短暫的東西,永遠也不會長久的

這是我的理論,可以說是瞎掰的,我就是這麼的認為



如果說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為了錢?為了發洩?為了好玩?為了報復?

不,什麼都沒有

根本就是為了自已

我只是想要享受那在一起的感覺,在一起被疼愛的感覺,在一起有種幸福的感覺,



常常被情夫笑笨蛋、傻子

這又能怎麼辦呢?因為你有妻室,又有兒女,我又能怎麼辦呢?



只能嘆惜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遇到你

又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愛上你

我只能無奈



在做完愛後,抽著涼煙

你說『女人抽煙不好,尤其是涼煙』

『你把你的妻子管好,用不著來管我這邊吧』我有點賭氣的在說

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我也只想跟你在一起丫,可惜她不肯簽』



得了吧,男人總是會用這一招來騙女人

而所有的女人都會吃這一套理論-「他永遠是愛我的,會為了我為跟他的老婆離婚的」

屁,一切都是屁

那只是笨女人、傻呆子會相信的話



而他媽的,我就是會相信



今晚,他又躺在我身邊,做完愛的在享受一根煙

『來一根吧』我說

他說『女人抽煙是不好的...』



『又不是你的孩子,你怕什麼』



===================我是分格線===================



從很久之前我就很想寫一篇類似『身為情婦的苦』的文章

因為只能當第三者,她的苦可能很少人會知道

有必要好好的寫出來

其實是因為看了蝴蝶大大的『惡女大作戰』所寫的...(這本我有買)

不錯,有一點點滿意,哈哈

讚!下次再寫別的,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