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呢喃



我望著滿天星 細數那閃爍 可愛的亮晶晶

那一閃一閃亮的 小眼睛好像 對我訴說衷情

可是我已有太多 豐富的感情 充滿在我心底

我不知如何去 傾聽你美麗 動人的一片真情



沒有人知道我心中蘊藏的 一個小小秘密

那個秘密雖然 不像一般的 愛情那樣甜蜜

但使我擁有喜悅 幸福的感覺 在我心裡

它帶給我無限的溫馨和情意 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不錯聽喲,ㄎ

這首是我專三的時候,參加『第十六屆,快樂陽光大學,康輔系』所教的歌曲

很好聽吶~



剛又再一次看那個時候的DVD

忽然有種『糟糕,好胖』的感覺~

哈哈~怎麼搞的呢,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