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對話,他真的把我看清了...

但還是有一些地方,他想也沒想到..



我常常把自已處於一個悲傷的情緒中,認為沒別人比我可憐了

只是我忘記了,就算自已再怎麼可能,也不會有人同情妳,也不會有人告訴妳,要振作起來

我只能靠自已,只能靠自已振作起來,只能靠自已重新活過來



我只是覺得,最近很難過,因為沒有半個朋友,所以是我的人際關係有問題

只能靠自已,其他都無所謂

但是,我不能安靜,試著用他說的方法去做,試著去改善自已



可能怕受傷害,所以甘願把自已窩起來,不受外界的甘擾

但是,我卻忘記人是群居團體,需要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幫助才能渡過的

我忘記這一點,自私的以為一個人就能生活,就能活下去

可能以為自已太自大



他說得沒錯,是我真正錯了

我心裡有病,一種自已也不知道怎麼辦的病

只能靠像他這樣子看穿我的人來治療

只是我能接受嗎?還是又躲回自已的殼裡面去

不知道...

好怕再次的受傷害,我真的不知道....



自已很像一隻刺蝟,把自已縮在一個自我的世界裡

旁邊都長滿了刺,把想要接近的人都給刺傷

可能再過不久,也把自已給傷害了

不好的吧,我想活過來

不想變成一隻只會刺傷別人的刺蝟

我還是一個很好的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