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因故,讓我想起了休學的念頭..



某個人把我的郵局存摺給拿走

而且都是在當天把政府給我的三千塊給我領走

說是要幫我存錢

現在...一毛錢也沒看到



之前有很多的(學校的獎學金、工讀費)...現在我只能過著窮人般的生活



某個人不會再給我錢了,我只能靠自已半工半讀的撐起來(之前就撐得很辛苦..除非,走入特種行業)

跟阿嬤拿我也不好意思了..(她自已也過得滿苦的)

阿嬤也有跟我提過,沒錢,幹脆休學算了



只是我不想,想要再和同學們相處,只有兩年的時間

過了,就沒了,學生時代就沒有了

加油,再撐一下吧...

(泡麵要多買一點來撐囉~)

怎麼搞的,吃這麼多泡麵也不會瘦= =a

金害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