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舞池上的自白/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

【歌手名稱】:瑪丹娜/Madonna

【發行日期】:2005年 /11月/15日



【專輯介紹】:

瑪丹娜即將在這個月15號,發行最新專輯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 (暫譯:舞池上的自白),而專輯的封面照也在大家的期待之下曝光了。

這次的專輯的封面,是瑪丹娜第一次在專輯封面上以背面示人,

在封面上瑪丹娜穿著鮮豔的桃紅色上衣及小短褲,搭配同樣色系的高跟鞋,頂著一頭橘紅色的捲髮;

封面上的”Madonna”英文字體,則以霓虹燈搭配Disco Ball,整張照片在未來及復古氛圍的衝擊中,散發迷人的氣息。

之前在網路上早已在流傳著一張假的專輯封面,原來這張假的封面是熱情的網友自己合成的,這位熱情的網友,用瑪丹娜多年前的一張宣傳照,自己用繪圖軟體,合成出一張理想中的封面。

娜姊新歌Hung Up30秒版本電台曝光,sample ABBA經典名曲娜姊的新歌Hung Up(暫譯:心神不寧)即將在週末開始,在電台全面曝光30秒的版本。

在30秒的電台版本裡,可以聽出來新歌的副歌sample了ABBA的「Gimme Gimme Gimme」,而所有喜歡ABBA的歌迷應該記得,當初青蛙王子高凌風的成名曲之一「惱人的秋風」,也是翻唱這首歌。

和專輯假封面一樣,現在在網路上也充斥著各式各樣版本的Hung Up(暫譯:心神不寧)音檔。

而之所以會有這些不同Hung Up(暫譯:心神不寧)的音樂版本,應該是上個月娜姊在英國一家PUB試放新歌時,現場歌迷自己根據自己的喜好,所混出各式各樣不同的音樂版本。

瑪丹娜也公佈這次專輯裡的12首曲目,除了一般正式專輯版本之外,到時候還會發行專輯的特別版本,特別版本裡會比一般專輯,額外加收一首歌曲。

從娜姊新專輯的封面及歌曲看來,娜姊一定會再次帶著他的新音樂及形象,襲捲舞池。

娜姊自己也特地表示,她希望這張專輯,是一張能讓歌迷從椅子上跳起來的作品





【專輯曲目】:

1. Hung Up

2. Get Together

3. Sorry

4. Future Lovers

5. I Love New York

6. Let It Will Be

7. Forbidden Love

8. Jump

9. How High

10. Isaac

11. Push

12. Like It Or Not



好正,瑪丹娜真的很正..看過她最近的MV就知道她真的練瑜珈真的練得很好

超瘦的~不知道跟凱利米洛有沒有得比(凱莉有18腰ㄟ,超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