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入了桌球社....



是阿偉找我加入了

理由很機車-『桌球社沒有女生,妳加入就是社花ㄟ』

嗯,這足夠當我不加入的理由了

ooxx勒...好爛喔~



不過,加入了真的比較好玩

比之前沒有社團還好玩多了~

因為認識了新的朋友

社長-阿茂、副社、阿祥..等等

都是一群讓人又氣又好玩的四技一的學弟



一進去就被叫老了...

因為我是二技三,所以社花馬上變成了『阿嬤』= =a

這會不會差太多了....我被騙了....Orz



算了,偶爾活力一下也不賴,呵呵

好玩就好~



今天打了四個小時的桌球

下午三點聽完演講就去打桌球了,一直到六點才回到宿舍

有夠累的~打了四個小時~很猛吧,哈哈



桌球教室來了一個貴客:袓先-第一任桌球社社長,ㄎ

還有他的女朋友...

袓先真的很娃娃臉ㄟ~(超想這麼對他說的~只是怕被盯XD)

兩年沒打,還是這麼強,真屌~



社長超機車的...每次都被他的機車氣到不行

我可能皺紋會越長越多喔~都是被氣出來的....

不過,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套一句威說過的話



『人就是不斷的在犯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