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我們的導師,他叫『林鴻祥』

是個很高(有一百八以上吧)帥帥的(在小學生的眼中都是帥的)

我們都很喜歡他,只是~有一件事還滿討厭的...



那就是要背Orz



每個禮拜都會背一~二首的詩

背過最長的應該是滿江紅吧



滿江紅-岳飛著



怒髮衝冠,憑闌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



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重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很屌吧,國小五年級在背這個....到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

可惜的是,我家以前的房子在921倒了,所以一些東西都壓在裡面了

不見了啦~~~慘....



不然的話,五年級還有寫一堆的詩詞,ㄎㄎ

算是一種紀念吧....



說到林老師,他在當我們級任老師時,那時候也有一個滿漂亮的老師

叫『蘇雪倫』....(她有代過我們的課,還教我們『殺雞歌』)

另外還有一位叫『郭x榮』<---忘記了,太討厭他了



那個時候,就林老師和郭老師這兩位老師,好像有意無意的在追蘇老師

我們班的都很支持林老師,超級討厭那個郭老師的



但是之後,五年級要升上六年級的時候,林老師調職了

調到台南,他的故鄉去了~

還以為沒有好戲看了,結果蘇老師好像過不久也調過去了

郭老師成了我們的級任導師...超堵爛他的



之後在我們畢業後好像四、五年的運動會中,蘇老師和林老師回來了~

而且還是抱著一個小孩子

哈哈哈~我們全部人都超爽的(有回去學校看運動會的人都超高興的)





糟糕,我離題太遠了= =a



本來要說的是,林老師有教過我們一句話

『男抖窮,女抖賤』

意思就是,男生如果抖腳,會越抖越窮,女生則是越抖會越賤

讓人感覺很輕浮的意思...

所以我從五年級開始,再也不抖腳了

(國小教育真的影響一個小孩子很大ㄟ~)

後來每人看到人抖腳,我就很想去糾正他~

而且,選男朋友或是認識人,就不會選那種會抖腳的~

(影響太大了啦~~~~~~)



還有一點是我不會想要接近或是說話的人

就是會罵人白痴的人...我真的超級痛恨的...

因為餐廳阿姨跟我說過一句話

『罵人家白痴的人,應該先想想自已,自已又有多聰明了,聰明到可以罵人家這一句話』



哈,真是太讚了~~~(這一句是在罵明董啦~超爽的...)

後來,就變成我的禁忌了...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罵這一句,我大概都會擺個臭臉吧,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