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聽夜光家族,光禹講到了馬鶴凌過世

什麼都不用,不用告別式,也不用喪禮,安安靜靜的埋下去

光禹就問,希望自已的喪禮是如何的呢?



我希望自已的大體捐贈出去

雖然我吃藥吃這麼久了,還是希望自已的身體,在去世後,能幫助醫學上的研究

墓碑不用、也不用供在供桌上

只希望現在多拍一些在世時候的影片和照片,將來可以留念

讓比較好的朋友或是家人可以想念我



其實,我覺得這一切都是虛假的

應該不會有人會記著我吧~

很多事情,過了就忘,只會一陣子之後,忽然想起『丫,她XXX了..』

只是個忽然被想起的事物吧

我是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會被朋友想起來已經很好了



如果哪一天,我隔天就去世的話

我會飛回宿舍,看著小傅她們會不會談論我

會不會說著『丫~她去世也是好的,不用再受期中考的苦了』

悲傷一下子,就跟同學聊起天來了吧



飛回集集,看看年遇的阿嬤,把我養大的阿嬤,那頭已經白花花頭髮的阿嬤

她會很傷心很心疼的...我可能會躲在旁邊跟著哭吧

不能陪著她,也不希望她傷心丫~



飛去看看我好幾十年的朋友-威威和琴

威可能還在玩熱血吧,假日會想到打給我,問我在哪裡

一起去吃個牛肉麵,順便聊聊學校的事情

琴應該還是在打工吧,為了生活費、為了學費

總是認真的在打工,學業也沒有荒廢掉



飛去看看國小同學、國中同學、五專同學、二技同學

跟他們說一聲晚安,我先走了,期待有天再相會,你們都是很好的人



我在這世間上的一切都會被消毀

一些現在認為重要的事物也都會跟我一起毀掉

這樣也好~在那個世界我才能繼續當我的神秘人



我好像想太多了喔~

有空來寫個遺書,寫給大家的話,寫給自已的話,交待我的後事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