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周星星]歌詞





小強 小強你怎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阿…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強姦一百遍,一百遍;



他還將我兩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



將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小強 小強你怎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阿…





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藝,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



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圖畫裡 , 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棋盤裡,車無輪馬無韁,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你下流賤格,露出半個龜頭。



你家墳頭來種樹。汝家澡盆雜配魚。



魚肥果熟入我肚。你老娘來親下廚!



年輕人,你跟我搶飯碗,你哪個道上的? 還沒請教?



教上教...先請而後教...教後而先教...先請而先教...後教而後請...再說我就要教了





Hey 告這位張彪的兒子張小四把陳祥富的兒子陳大文的左手小指的指甲打斷





這個女人的老公是給這個女人老公的大哥跟這個女人老公大哥的老婆給毒死的



這個女人的老公的大哥跟這個女人老公大哥的老婆還陷害這個女人



講這個女人殺了這個女人的老公 幸虧這個女人有個丫環告訴了這個女人



這個女人就連夜跑了出來找這個女人的二哥



誰知道這個女人的二哥又愛賭又沒人性 騙光了這個女人的錢



還把這個女人賣給這個女人的二哥的本家兄弟去作老婆



後來阿 這個女人的二哥還丟下這個女人自己跑掉了



所以這個女人就跟我回家來了 好 能不能再說的快一點





小強 小強你怎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阿…



------------------------------------

11月14日起一周內,Johnny Show將舉行[麻吉MACHI快嘴比賽],



有信心把[我愛周星星]唸得跟麻吉MACHI一樣順的朋友,請call in到節目中!



只唸第一段就好了~獎品是未出版的單曲



只是...我只會唸「小強 小強你怎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