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個小小的故事...

這在我國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有一次,芷伊帶我去她家吃飯,

同時也邀請了一位品學兼優的同學蓉一起去

她全家人很客氣的招待我們,還問一些功課誰比較厲害、我和她的家庭之類的問題

在吃完的時候,大家都坐在客廳裡面看著電視

我想要上廁所,所以就借用了她家的廁所

出來的時候,聽到芷伊和她媽媽在說話



她媽媽說『下次不要帶這種同學來家裡,要交就交那個功課比較好的同學,這樣子,妳的成績才會進步』



我聽了之後,從此就再也沒有到那個同學家裡去了

不止是因為我功課不好的關係,還有我的家庭的關係...我單親



我討厭這種家庭....卻也羨慕她的家...因為她有家人

而且,我渴望家庭...非常的渴望



長大了~升國中了



芷伊還是跟我同校,也同班,只是蓉進入了衛道中學讀書,她不在我們之中了

換了一個琴進來...



琴的功課也很好,是那種隨便一拼就會第一名的人(威也一樣)

但是她沒有排斥我,反而是她自動來認識我

(但是芷伊是她自已去認識琴)←這一點我就滿爽的,哈哈,其實我也忘了,是琴說的



芷伊變得常常去找琴,而琴卻一直來找我

國中時期就時常看到我、琴、威三人一組,芷伊就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我們

(不過我們常常甩掉她,來個小聚會或是冒險)←這一點我更爽了~



因為我常常和芷伊不對盤

我永遠記得她國小五年級怎麼害我的...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是朗頌比賽的第一名(因為一個年級只有一班),一直到五年級我都是

那個時候來了一個吳主任,她選了一些人要去參加國語文競賽,蓉也有被選上

要選朗頌的人出去比賽的時候,芷伊跳出來選了= =a

可是我們班的都還滿挺我的,誰叫我是常勝軍

芷伊覺得她贏不了我,所以她就去跟吳主任說



『她有癲癇,上場比賽會緊張,所以會發作,不要讓她上場啦,也許她有可能會當場發作喔』

(以前是班上的一位藍同學←她是比字音自型的,說給我聽的)



難怪....最後主任選了她,連看我不看我的...

(而且芷伊她爸爸在鎮公所裡面上班的,媽媽也是,主任感覺交情跟他們很好)

哈,果然,一個人的出身也是有關係的....

我能怎樣..只好暗自偸哭,回山上大叫囉...

(好加在在山上大叫沒有人會聽到~)



唉,幼稚園同班,國小同班、國中也同班

怎麼搞的,一樣都是慘丫~被害得好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