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YAL FAMILY - Nationals 2018 (Guest Performance)




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 22 March 2019 - 28 March 2019


Lewis Capaldi - Someone You Loved維持本周第1名
路易斯卡帕爾迪是一位蘇格蘭歌手兼詞曲作者





Calvin Harris, Rag'n'Bone Man - Giant維持本周第2名
來自蘇格蘭DJ Calvin Harris 與 Rag'n'Bone Man 合作的新單曲《Giant》(巨人),靈魂樂和浩室節拍的結合,再加上管樂,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Mabel - Don't Call Me Up維持本周第3名






Tom Walker - Just You and I 本周第4名,上升6名
湯姆.沃克的甜蜜主打曲《Just You and I》






Tom Walker - Just You and I
湯姆·沃克 - 就只有你跟我


<歌詞中文翻譯>
Let's get drunk

讓我們醉吧!

I'll pour my heart out through my mouth
我會講出心裡的事
This year's been hard for us no doubt
這年不用說會很難過
Let's raise a glass to a better one
讓我們都讓對方好過一些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we've overcome,
這樣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克服
Are bring home to us ‘cause,
帶來一個溫暖的家給我們,因為
Me and you, we can hold this out,
你跟我,我們可以結束這一切
Only you understand how i'm feeling now, yea
只有你知道我的感受,耶

And I know,
而我知道
I can tell you anything,
我可以跟你講任何事
You won't judge
你不會批評
You're just listening, yea
你總是聆聽在一旁
'Cause you're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因為妳是我有史以來的最好事

'Cause my darling, you and I
因為你是我的愛人,我和你
Could take over the world
讓我們接管這個世界
And one step at a time,
時間到了就踏出去吧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Just you and I)


只有我跟你
'Cause you're the only one,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一個
Who brings light just like the sun
誰會帶來像太陽般的溫暖光芒
One step at a time
時間到了就走吧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Let's get drunk,
我們都醉吧
We'll reminisce about the days,
我們會回憶起這些日子
When we were broke, not getting paid
當我們打破了,沒有得到報酬
And taking trips at the weekend
這個禮拜去旅行吧

When I would drop down to see you
當我到谷裡來看你
And we would paint the town
我們會畫一座美好的城市
Too many chugs, I'll be passing out
太多引擎聲,我會昏倒
Cause I can never keep up
因為我永遠趕不上
Quad vods, now I'm puking open
喝太多酒,現在我快要吐了

And I know,
而我知道
I can tell you anything,
我可以跟你講任何事
You won't judge
你不會批評
You're just listening, yea
你總是聆聽在一旁
'Cause you're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因為有妳在是我有史以來的最好事情

'Cause my darling, you and I
因為你是我的愛人,我跟你
Could take over the world
讓我們接管這個世界
And one step at a time,
時間到了就走吧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Just you and I)
(只有我跟你)
'Cause you're the only one,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一個
Who brings light just like the sun
誰會帶來像太陽般的溫暖光芒
One step at a time
時間到了就走吧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Tired of chasing paper,
逆水行舟的累
Staring at this screen
不停的在電腦前工作
Been saving up for weeks now
幾個星期一直在在賺錢,
Just to get to you my dear


只為了給親愛的你
And though you're far from my home,
儘管你離我家很遠
This ain't no weekend bar
也沒有酒吧在附近
And oh my heart grows fonder,
而喔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Must be city love
務必是城市之愛

'Cause my darling, you and I
因為你是我的愛人,我跟你
Could take over the world
讓我們接管這個世界
And one step at a time,
時間到了就踏起旅程吧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Cause my darling, you and I
因為你是我的愛人,我跟你
Could take over the world
讓我們接管這個世界
And one step at a time,
時間到了就踏起旅程吧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Cause you're the only one,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一個
Who brings light just like the sun
誰會帶來像太陽般的溫暖光芒
One step at a time
時間到了就走吧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Just you and I)
(就只有我跟你)

Yea one step at a time, just you and I
耶時間到了就走吧,就只有我跟你
Yea one step at a time, just you and I
耶時間到了就走吧,就只有我跟你



歌詞轉自:Teddy Bear的翻譯
網址:http://t5900688.pixnet.net/blog










Jonas Brothers - Sucker本周第5名,上升2名
『強納斯兄弟』年代XDDD,我老了,我是BSB年代的,哈哈哈
他們上週拿下首支澳洲冠軍單曲!!!3/17直接空降告示牌Billboard熱門榜冠軍,連帶過去專輯串流量爆升357%!!!





Ariana Grande - 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i'm bored本周第6名,下降2名
全新MV《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i'm bored》亞莉安娜格蘭德 (Ariana Grande) 化身狐狸精,搶人另一半的小三
歌名大概在說:「快跟你女友分手、我好空虛、無聊寂寞」,暗示意味濃厚,MV 中也有許多性感濕身的場面





Ariana Grande - 7 rings本周第7名,下降1名
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 她的第五張專輯《Thank u, next》裡面的第二首新主打歌,展現驚人饒舌實力還大跳Twerk






Dave ft. Burna Boy - Location本周第8名,上升3名






Lauv & Troye Sivan - i'm so tired...本周第9名,上升4名
23歲的澳洲才子Troye Sivan(特洛伊)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而小鮮肉LAUV則是以串流播放次數累積超過十億次的《I Like Me Better》一曲,成了炙手可熱的人氣歌手。
同樣身為Troye粉絲的他,最新單曲《i'm so tired…》特別邀請對方一起合作,感覺又是另一首洗腦歌曲了





Dave ft. J Hus - Disaster本周第10名,下降2名






NSG - Options (ft. Tion Wayne) [Music Video] | GRM Daily本周第11名,上升3名






P!nk - Walk Me Home (Lyric Video)本周第12名,下降3名
《Walk Me Home》是 P!nk 在 2017 年釋出的第 7 張錄音室專輯《Beautiful Trauma》後的第一首新歌,曲風偏向搖滾和流行的結合,此張專輯預計2019年4月份發行
說到她的歌曲,大部分都是愛當中會帶點悲傷之後又有些故事性,會讓人有一些不一樣的啟發性





Dave - Streatham本周第13名,下降4名






Khalid - Talk本周第14名,上升3名






Sigrid - Don’t Feel Like Crying本周第15名,上升5名






Sam Smith, Normani - Dancing With A Stranger本周第16名,下降11名
擁有4座葛萊美獎的英國靈魂嗓音山姆史密斯 (Sam Smith) 與五佳人 (Fifth Harmony) 成員 Normani 合唱,為大家帶來失戀心碎舞曲《Dancing With A Stranger》
二人以性感的嗓音,詮釋失戀後為了忘掉悲傷而找新對象,在輕鬆的節拍中,唱著心碎的心聲!





Cardi B & Bruno Mars - Please Me本周第17名,下降1名






Post Malone - Wow.本周第18名,上升4名







Billie Eilish - bury a friend本周第19名,下降4名
剛聽會覺得毛毛的,但是越聽真的越好聽,也很耐聽,媽呀,怎麼現在才讓我認識她....
2001 年12 月出生於洛杉磯的Billie Eilish 現在才17 歲,在去年她以美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原聲帶當中的歌曲《Bored》以特別的唱腔吸引無數的粉絲。預計在今年3/29發行專輯





Billie Eilish - lovely (with Khalid)
這一首她和Khalid合作的,也是走靈幻(?)、空靈路線






Blueface - Thotiana Remix ft. YG本周第20名,下降2名











-----UK 20名分享完畢----下面的是最近出&喜歡的歌曲




Jess Glynne - No One







Avicii - Broken Arrows







James Smith -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m Walker - Leave a Light On






Alan Walker, Sabrina Carpenter & Farruko - On My Way






Maroon 5 - Maps






Christopher - My Heart







Marshmello ft. Bastille - Happier Music Video







Rita Ora - Only Want You (feat. 6LACK)








【舊文】

↓↓↓↓↓↓↓↓↓↓↓↓


【英國單曲排行榜→UK190319】

【英國單曲排行榜→UK181223】

【英國單曲排行榜→UK181125】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