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um Scott (卡倫史考特) - You Are The Reason (你就是我付出一切的理由)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英倫年輕選手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因為獨特動人歌聲,在比賽時獲得評審Simon Cowell熱烈讚賞,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縱使決賽最後忘詞被淘汰,但還是堅持自己音樂夢想,透過一首一首獨立發行單曲,依舊創造5億點閱數,讓卡倫史考特贏得一紙唱片合約,成為尚未發片就備受矚目的歌壇新秀。(他1988年出生)


首張專輯絕對是每個歌手站穩歌壇的關鍵,已經有一定人氣的卡倫史考特,新專輯《Only Human》特別請到為山姆史密斯、愛戴兒打造的金牌製作人Fraser T Smith與Jon Maguir共同操刀,完整捕捉他真摯的情緒。

主打歌《You Are the Reason》甫推出就大獲好評,MV推出兩個月迅速突破6800萬點閱人次,對一個新人來說非常驚人。他還找來好久不見的里歐娜Leona合唱,兩大美聲齊聚高歌,表現對另一半最真誠愛戀,同樣感動千萬人。



Calum Scott - Dancing On My Own




個人比較喜歡Calum Scott和Leona Lewis里歐娜合作的版本,整個深情到不行啊~~~


Calum Scott (卡倫史考特), Leona Lewis (里歐娜) - You Are The Reason (Duet Version)






Calum Scott - You Are The Reason


<中英文歌詞翻譯>


[Verse 1]
There goes my heart beating
我的心不再悸動
‘Cause you are the reason
那都是因為你
I'm losing my sleep
我因為失去你而輾轉難眠
Please come back now
拜託你快回到我身邊


[Verse 2]
There goes my mind racing
我不再感到快樂
And you are the reason
那都是因為你
That I'm still breathing
儘管我現在仍在呼吸
I'm hopeless now
但沒有了你,我等同失去了希望


[Chorus]
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願意翻山越嶺
And swim every ocean
並游過汪洋大海
Just to be with you
只為了與你在一起
And fix what I've broken
好讓我彌補我所搞砸的一切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噢,因為我想要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你就是我付出一切的理由


[Verse 3]
There goes my hands shaking
我的手不再因興奮而顫抖
And you are the reason
那都是因為你
My heart keeps bleeding
我的仍然感到心如刀割
I need you now
我現在就需要你


[Verse 4]
If I could turn back the clock
如果我可以讓時間倒轉
I'd make sure the light defeated the dark
我會確保光明能戰勝黑暗
I'd spend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我會把我的每分每秒都花在你身上
Keeping you safe
好確保你能安然無恙


[Chorus]
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願意翻山越嶺
And swim every ocean
並游過汪洋大海
Just to be with you
只為了與你在一起
And fix what I've broken
好讓我彌補我所搞砸的一切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噢,因為我想要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你就是我付出一切的理由


[Outro]
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願意翻山越嶺
And swim every ocean
並游過汪洋大海
Just to be with you
只為了與你在一起
And fix what I've broken
好讓我彌補我所搞砸的一切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噢,因為我想要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你就是我付出一切的理由




轉自:凱莫的小天地
http://a092531608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