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k - Beautiful Trauma




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 24 November 2017 - 30 November 2017


前兩名都一樣

Camila Cabello - Havana (Audio) ft. Young Thug維持本周第1名
自天團五佳人單飛的卡蜜拉(Camila Cabello)正式釋出新專輯第三首全新夏日歌曲〈Havana〉





RITA ORA - Anywhere維持本周第2名
英國流行女歌手Rita Ora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確定在2018年發行。"Anywhere"作為專輯的第二首單曲替換原定單曲"Girls"並於2017年10月20日發行。




RITA ORA - Anywhere |瑞塔歐拉 - 天涯海角 (中文翻譯)

<中文翻譯>

Time flies by when the night is young
  華燈初上,時光飛逝
  Daylight shines on an unexposed location, location
  黎明之光照耀在未知之地
  Bloodshot eyes lookin‘ for the sun
  用徹夜未眠的雙眼追尋著太陽
  Paradise we live in and we call it a vacation, vacation
  這宛如身在天堂的感覺,正是我們的理想假期

  You’re painting me a dream that I–
  你向我描繪出未來的景象,而我——
  Would I belong, yeah?
  我會是其中之一嗎?
  Would I belong, yeah?
  我會是其中之一嗎?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翻山越嶺,道路漫長
  A million miles from LA
  從洛杉磯直至千里以外
  Just anywhere away with you
  我都在你身旁
  I know we‘ve got to get away
  從熟悉的生活中抽身而出
  Someplace where no one knows our name
  直到某個無人知曉我們名字的地方
  We’ll find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
  然後在那裡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Just take me anywhere
  我願與你浪跡天涯海角
  Take me anywhere
  我願與你同度地老天荒
  Anywhere away with you
  只要是在你的身旁
  Just take me anywhere
  我願與你浪跡天涯海角
  Take me anywhere
  我願與你同度地老天荒
  Anywhere away with you
  只要是在你的身旁

  Truth comes out when we‘re blacking out
  狂歡至頭暈目眩才發現
  Looking for connection in a crowd of empty faces, empty faces
  我們不過是夾雜在同樣失意的人潮裡尋求著共鳴
  Your secret are the only thing I’m craving now
  而和你有關的秘密此刻已成為我唯一的渴求
  The good, and the bad, and the end
  歡樂的時光,糟糕的經歷,以及我們的結局
  Cause I can take it, I can take it
  我是否能承受?我是否能接受?
  You‘re painting me a dream that I–
  當你向我描繪出未來的景象,而我——
  Would I belong, yeah?
  我會是其中之一嗎?
  Would I belong, yeah?
  我會是其中之一嗎?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翻山越嶺,道路漫長
  A million miles from LA
  從洛杉磯直至千里以外
  Just anywhere away with you
  我都在你身旁
  I know we’ve got to get away
  從熟悉的生活中抽身而出
  Someplace where no one knows our name
  直到某個無人知曉我們名字的地方
  We‘ll find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
  然後在那裡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Just take me anywhere
  我願與你浪跡天涯海角
  Take me anywhere
  我願與你同度地老天荒
  Anywhere away with you
  只要是在你的身旁

  Take me anywhere
  帶我去任何地方
  Oh anywhere
  任何地方
  Anywhere away with you
  我都會在你的身旁
  Take me anywhere
  只要是在你的身旁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翻山越嶺,道路漫長
  A million miles from LA
  從洛杉磯直至千里以外

  Just anywhere away with you
  我都在你身旁
  I know we’ve got to get away
  從熟悉的生活中抽身而出
  Someplace where no one knows our name
  直到某個無人知曉我們名字的地方
  We‘ll find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
  在那裡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Just take me anywhere
  我願與你浪跡天涯海角
  Take me anywhere
  我願與你同度地老天荒
  Anywhere away with you
  我都在你身旁
  Just take me anywhere
  只要是在你的身旁
  Take me anywhere
  帶我去任何地方
  Anywhere away with you
  只要有你在身旁

轉自:
http://life.southmoney.com/yule/201710/201722.html




Marshmello ft. Khalid - Silence本周第3名,上升2名
頭盔DJ Marshmello與R&B新秀Khalid(凱利德)攜手打造EDM新曲





Ed Sheeran - Perfect本周第4名,上升2名
《Perfect》這首歌,據說這首歌是Ed寫給現任女友的情歌,整個就是幸福洋溢





Sam Smith - Too Good At Goodbyes 本周第5名,下降1名
山姆史密斯的新單曲,又是他一貫的曲風,催淚啊~~~





BIG SHAQ - MANS NOT HOT 本周第6名,上升2名






STORMZY - Blinded By Your Grace Pt. 2 feat MNEK 本周第7名,上升5名
來自南倫敦的Stormzy是Grime界的一枚新星。Stormzy原名麥可·奧瑪爾(Michael Omar),是南部倫敦人。
他在Snapchat帳號上記錄了當晚的情景,他激動表示,演唱會上他最喜歡的歌曲就是《Make You Feel My Love》。
他寫道:「當阿黛爾說下一首歌《Make You Feel My Love》是送給我的時候,我感覺沒有比這更讓人激動的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時刻,沒有人能偷走我此刻的喜悅,這個女人就是這樣讓人驚喜,這感覺就跟做夢一樣。」





Post Malone feat. 21 Savage - rockstar 本周第8名,下降5名
饒舌歌手,本名:Austin Richard Post,21 歲出生於雪城紐約州,以獨特的R&B 混合Rap的簡單調子成功取悅大眾的心





Selena Gomez, Marshmello - Wolves本周第9名,上周第17名
席琳娜和DJ棉花糖於當地時間10月25日首播





ZAYN ‒ Dusk Till Dawn ft. Sia 本周第10名,下降1名
歌曲講述的是一段忠貞不渝的戀愛,甘願冒著任何危險,只為和對方在一起





Clean Bandit - I Miss You feat. Julia Michaels本周第4名,上升3名






Mabel - Finders Keepers (Official Video) ft. Kojo Funds本周第12名,下降2名






Eminem - Walk On Water (Audio) ft. Beyoncé本周第13名,下降6名
這首歌收錄在他將釋出的專輯《Revival》裡,到時候,應該滿多人會收集的吧...





Avicii - Lonely Together ft. Rita Ora 本周第14名,下降3名
首歌由Rita Ora所演唱,描述一段糟糕的感情。明明知道這是自找的,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Charlie Puth - "How Long" 本周第15名,下降2名
歌詞內容:因為女子一直是愛著男生的,但是其實他被男生矇在鼓裡





MK - 17本周第16名,上升4名







Khalid - Young Dumb & Broke本周第17名,上升1名







CNCO feat. Little Mix - Reggaeton Lento (Original Remix)本周第18名,下降2名
CNCO於2015年12月,通過美國Univision一檔拉丁音樂選秀節目La Banda成團並出道。La Banda第一季為期十三週,從數千名熱愛音樂的青少年中最終選出5名優勝者,並組成CNCO團體。






NF - Let You Down本周第19名
血緣,是很暴力的關係...由兒子的角度講的是希望得到父母的關愛,但是得到的是心寒,等到長大了,這些依賴和幻想的期待也似乎該停掉了...





NF - How Could You Leave Us







CamelPhat & Elderbrook - Cola本周第20名,下降1名









-----UK 20名分享完畢----下面的是最近出&喜歡的歌曲




Hailee Steinfeld, Alesso - Let Me Go ft. Florida Georgia Line, watt






DJ Snake, Lauv - A Different Way







Alan Walker - All Falls Down






Dave - No Words (feat. MoStack)






Katie Melua - Fields Of Gold






Jason Derulo - Tip Toe feat. French Montana







N.E.R.D & Rihanna - Lemon







David Guetta & Afrojack - Dirty Sexy Money (feat. Charli XCX & French Montana)







John Lewis Christmas Ad 2017 - #MozTheMonster









【隨著心情、感覺會更新→UK171021】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