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化妝品,是保養品,不用卸妝(註1)!護膚同時為你帶來好氣息,用後肌膚即時呈現淡淡粉紅肌,打造出陶瓷光感的透亮膚質。
✽(註1)如果皮膚出現敏感問題時,要馬上停用並且去請教專業醫師。

11c6e682f

Hanskin Real complexion cream EX金泰希代言粉紅玫瑰粉紅素顏

Hanskin素顏霜是Get it Beauty推薦的一款美白保濕和改善膚色的面霜,一秒變白皙女神-金泰希。

Hanskin02



產品名稱:韓國 HANSKIN REAL COMPLEXION CREAM EX 玫瑰粉紅霜升級版
質地:水潤狀
香氣:無香氣
保濕度:❤❤❤❤❤
推薦:❤❤❤❤♡
容量:50g




產品簡介:
不含有人工色素,不會堵塞毛孔,不是彩妝。不需擔心用後立刻睡覺,也不需要卸妝,全天都可以使用。不但女性可以使用,男士和小孩子也同樣適用。

如果妳使喜歡裸妝妝容或者想要有皮膚亮白膚質,可以選擇這一瓶乳霜,質地為淡淡玫瑰色,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最近的人氣護膚品,Get It Beauty中金泰熙推薦的素顏霜。富含神經酰胺的保濕提亮的Hanskin素顏霜,包含13種特別專利成分,給肌膚以保濕提亮的效果。


主要成分:

-產品呈現粉紅的色澤,不過這不是來源於人工色素,而是天然原材料中乾玫瑰的色素,對皮膚沒有刺激性
-粉紅色乳霜的祕密源自爐甘石─有助鎮靜皮膚的材料,絕對不含人工色素
-成分中亦含有百葉薔薇水,有助令肌膚時刻都保持水潤
-同時富含神經酰胺的保濕提亮成份,包含13種特別專利成分,給肌膚保濕提亮的效果
-第二代添加玫瑰,可以延緩肌膚老化以及增加保濕效果,保濕效果更勝第一代,火龍果萃取物讓肌膚保濕、美白及抗皺三大功效。


適合以下人士使用:

✔皮膚日漸暗沉需要偽素顏的妝感效果;
✔化妝後很容易變暗的皮膚;
✔裸妝卻需要皮膚保持白嫩嫩的狀態;
✔不怎麼化妝的素顏肌膚;
✔對使用美白產品效果不滿足的女性。
✔不需要特別的化妝,即可擁有完美的透亮肌膚。


使用方法:

1. 可以當作妝前乳使用,可以提亮化妝後的肌膚,呈現最完美的粉嫩光澤亮白肌。
2. 晚上基礎保養品的最後階段使用。(因為不是化妝品,所以不需要卸妝,使用完可以直接就寢)
3. 乳霜的包裝設計非常好用,真空按壓設計,讓每一次使用都覺得乾淨衛生,能降低避免空氣進入到產品造成氧化變質唷



Hanskin Real complexion cream EX金泰希代言粉紅玫瑰粉紅素顏外盒包裝
Hanskin01


產品外表,也是女孩子會喜歡的粉紅色
20170324_142420



真空按壓設計,非常的好使用,但是會不小心按得太大力
20170324_142711



借用別人的圖
mobile0




hanskin-pink-cream-08




hanskin-pink-cream-07



用自已的手來試試,真的好粉紅啊~~✧*。٩(ˊᗜˋ*)و✧*。
20170325_143843_Richtone(HDR)



可能因為光線不同,所以拍出來的顏色感覺不同,其實是一樣的
004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