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使用的乳液

露得清 Neutrogena 水活保濕凝露

林依晨代言
Neutrogena


20170219_193405

光是看就非常的水潤,用手摸更是!
20170219_193608



質地:水潤狀
香氣:淡淡的香氣
保濕度:❤❤❤❤♡
推薦:❤❤❤❤♡
容量:50ml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經醫學實驗證實
★ 能3方面全效提升保濕度、透亮度、彈力度。
★ 讓妳的肌膚一整天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 創新全天候活能保濕科技

能一整天不停地為肌膚補水、鎖水:煥活橄欖精華配方:修護因外在環境而受損的肌膚保護膜 CMZ礦物離子:活化肌膚能量,幫助肌膚增強吸收力 高純度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不間斷注入大量保濕能量、並由內而外鎖住水分水活保濕凝露,獨特水透清爽質地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實驗證明能更有效由內而外保濕鎖水,全日持續為肌膚補充保濕能量。

*測試於全系列水活保濕商品經皮膚科專家測試‧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


在質地上看起來很水潤的樣子,推開後,非常的水潤
20170219_193700


以下是剛推開的樣子,有淡淡的香味
20170219_193742


喃喃自語:這瓶很水潤非常的保濕,用完後,維持很久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Advanced Super Restoring Cream 資生堂 百優抗衰老護膚品


資生堂


20170219_194012

用完後,底下可以用硬幣打開,把空的拿出來,新的再裝進去
20170219_194106

顏色看起來非常的柔和
20170219_194137



質地:偏稠的乳液狀,擦完後還是很保濕
香氣:很像老人家在用的粉條味道
保濕度:❤❤❤❤❤
推薦:❤❤❤❤♡
容量:HK$790.00 / 50ml



產品介紹:

Bio-Performance是多效強力抗衰老護膚產品的尖端系列,其創意來自最新的臨床研發成果。我們獨創的生物科技可幫助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發揮最大潛力:使用LiftDynamic提拉、緊緻肌膚並重塑輪廓,或者使用Glow Revival勻淨膚色,並消除肌膚泛紅和暗沉問題。

即時效果︰肌膚感覺更富彈性,變得水凝滋潤。
持續使用1星期︰重塑面部輪廓,重煥膚質。
持續使用1個月︰感受三重活膚提升,肌膚變得豐盈緊致,輪廓提升,深刻皺紋顯著減淡。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擦在皮膚上,比較稠狀
20170219_194159


實際推開後,很服貼,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20170219_194317


喃喃自語:資生堂在日本是老品牌了,每個百貨公司都有它的專櫃,可以去試試



SHISEIDO AQUALABEL SPECIAL GEL CREAM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圖



質地:水潤、透明狀
香氣:淡淡的香味
保濕度:❤❤❤❤❤
推薦:❤❤❤❤♡
容量:90ml/建議售價$399(屈臣氏)


席捲日本 突破215萬瓶熱銷產品,在SHISEIDO下面的副牌。特點是5合1,只要1瓶即可達成「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


都用到沒有了
20170220_144437

 
擦在皮膚上,透明狀
20170220_144507

實際推開後,非常的水潤,皮膚就看得出來
20170220_144550


喃喃自語:這瓶很便宜,幾百塊,所以買回家使用的時候就非常豪爽的用,一下就用快完了



SK-II Read Reviews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




質地:清爽的乳液狀
香氣:無味
保濕度:❤❤❤❤❤
推薦:❤❤❤❤❤
容量:50ml/4750元



20170220_144703



專利成份 Stem–Acanax Complex 直接激活肌底細胞,直達緊緻根源,啟動細胞再生過程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提昇彈性及豐潤度,有效改善肌膚鬆弛、缺乏彈性、細紋、乾燥、膚質粗糙、毛孔粗大、 膚色不均、色斑、缺乏光澤、以及肌膚暗黃等10大肌膚老化跡象

質地易推頗易吸收,精華般的高滲透力,面霜般的極致滋潤。

這瓶效果出眾的抗老精華面霜,質地濃稠,蘊含Stem-Acanax、天然酵母Pitera™及比肌源新生活膚霜多49%的滋潤成分。為肌膚提供深層的滋潤,能對抗因衰老而出現的皺紋、乾燥、鬆弛及不夠緊緻的問題。

只需2週,肌膚線條獲得明顯改善。

產品性質:
豐盈卻不油膩,容易在臉上推開及被肌膚吸收。

使用方法:
取一粒珍珠分量,點在前額、面頰、下巴等部位,以手推開並輕輕由下而上按摩全臉。於早晚精華液後使用。如需獲得更出色的緊緻效果,可於肌源新生活膚霜後使用。


擦在皮膚上
20170220_144804

實際推開後一段時間還是很保濕
20170220_144921


喃喃自語:SK-II的產品不用我多說,滿多人都有試用過的
各人喜好不同,自已比較看看囉~
其實我比較常用SK-II的『青春露』又稱『神仙水』
沒辦法,本倫已經奔三很久了,只能用這瓶來維持皮膚的年輕和緊實。
好朋友回台灣的時候我也介紹她用青春露,整個大讚啊~~~下次趁百貨公司周年慶回購囉,呵!


青春露介紹:
研究證實:10、20、30年後,肌膚依然晶瑩剔透。
SK-II的明星商品。是品牌獲獎最多的經典產品。青春露蘊含90%以上天然酵母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沿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

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細胞,並啟動肌膚的新陳代謝。

只需14天,妳的5大美肌度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昇,均勻膚色、減淡 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肌膚晶瑩剔透,令人秤然。



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我的是無升級版)

宋慧喬代言的晚安凍膜
晚安凍膜


20170220_145010



質地:水潤的乳液狀
香氣:淡淡的香味(好眠香氣專利,如柑橘花、玫瑰、依蘭、檜木等)
保濕度:❤❤❤❤♡
推薦:❤❤❤❤♡
容量:70ml/990


20170220_145039

20170220_145125


詳細描述:
免沖洗式第四代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於夜間黃金時段幫助潤澤肌膚,並同時亮白肌膚。讓您一覺醒來,迎回透亮水潤熟眠肌。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四大優勢!
您的肌膚得到應得的休息了嗎?肌膚得到充分休息的秘密就在夜間肌膚護理上。

1.肌膚淨化效果:SLEEP-TOX™ 技術在睡眠時淨化肌膚,使其保持最優狀態
SLEEP-TOX™ 技術具有淨化效果,可在夜間修復白天過敏的肌膚。這可在第二天幫助肌膚打造得到充分休息後的面容。
* SLEEP-TOX™:淨化技術可在睡眠時優化肌膚狀況;此配方可讓肌膚在經歷漫長疲倦的一天後回到正常狀態,激發活性,在第二天打造潔淨、健康的面容。

2.肌膚保濕:MOISTURE WRAP™ 幫助肌膚在整個夜晚保持水分
密集的葡聚糖水潤屏障(網路)包含多種活性成分,例如:水電離子礦泉水、月見草根提取物、罕薩杏提取物及更多成分,以讓肌膚在 8 小時的睡眠中完全吸收。

3.肌膚舒緩:包含肌膚舒緩成分,對睡眠中的肌膚溫和無刺激,有助於肌膚在夜間恢復
超級溫和,安全配方可在夜間使用/無致痘性,經過敏感測試。

4.芬芳的 SLEEPSCENT™ 幫助您在睡眠時放鬆
專為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研發的 SLEEPSCENT™ 技術是愛茉莉太平洋的獨家技術,可讓肌膚得到充分放鬆和休息,激發再生能力。

使用方法:
建議一週使用2-3次,於夜間保養完成後,使用2~3勺的用量均勻敷上全臉。隔天,水洗後即可感受肌膚的水潤感。

美容技巧:
每週使用 2-3 次。
若肌膚較乾燥,可較建議量多塗抹一些。
塗抹在頸部進行頸部護理。



晚上擦在皮膚上
20170220_145157

白天醒來後,記得洗掉
20170220_145240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