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一篇...這篇就不止是小朋友的,還有媽媽的乳液了

澳洲木瓜霜 Lucas Papaw Ointment

澳洲木瓜霜 Lucas Papaw Ointment

質地:偏稠的土黃色狀
香氣:非常淡的青木瓜味
保濕度:❤❤❤❤♡
推薦:❤❤❤❤❤
容量:25ml、75ml(我用的是25ml)


★2011年榮獲澳洲美容大賞
★100%澳洲生產正貨 原廠授權代理商
★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的保濕聖品
★澳洲百年歷史品牌 Lucas木瓜霜,是澳洲國民人手一支超夯寶物
★澳洲旅行必敗美妝聖品
★歐美明星包包必備商品

使用澳洲昆士蘭當地種植的100%新鮮青木瓜,再萃取新鮮青木瓜的木瓜酵素,提煉而成的原裝進口澳洲木瓜霜,成品中含有0.1mg的/克山梨酸鉀的,其作用作為防腐劑。
可防止皮膚粗糙,保持肌膚健康,冬季皮膚乾癢,使肌膚留住水分,舒緩肌膚乾燥....等狀況,澳洲木瓜霜裡有添加了非常微量少於0.1mg/g的potassium sorbate山梨酸鉀用來防腐,可安心使用。


多種用途: 
★原裝進口澳洲木瓜霜-護唇膏
護唇是最多人使用,使對容易乾裂的嘴唇很有效,用起來超滋潤,加上大然萃取成份不易影響肌膚健康!
一天塗抹多次也不用擔心哦!
 
★原裝進口澳洲木瓜霜-護手霜
無論辦公室吹冷氣、冬天易乾燥,讓雙手常常乾裂,將Lucas木瓜霜塗在雙手,可滋潤雙手,凡士林成份也有鎖水的功效。
 
★原裝進口澳洲木瓜霜-腳後跟龜裂
龜裂的腳後跟,走起路來很不舒服,取適量的木瓜霜塗抹腳跟粗裂部位,連續使用可變得柔順光滑!
 
★原裝進口澳洲木瓜霜-肌膚保濕、也可以拿來當卸眼妝
大人小孩皆適用,老人、小孩常因冬天乾燥,皮膚保持油脂及水份的能力會漸下降,因此時常可塗Lucas木瓜霜,能保濕肌膚。


在質地上看起來很濃稠,土黃色,只要沒有遇到熱,就不會有黏塔塔的感覺
20170113_143817

以下是剛推開的樣子,實際推開後,會發現乳液本身清爽很容易推開,所以一點點就可以塗抹一大片面積
20170113_143901


朋友從澳洲打工遊學回來,每個人發一瓶木瓜霜,當時覺得沒什麼,現在有小孩後,忽然覺得這是個寶啊~啊~啊~
難怪澳洲人的國民必備的美容聖品兼銷售天后了
非常推薦這一牌來治療紅屁股,我大兒子紅屁屁就是用這一罐擦好的,這已經是第三罐



舒恬良®柔舒霜(清爽型)

慕之恬廊

質地:偏稠的乳液狀,擦完後還是很保濕
香氣:無,反而有一點油耗味
保濕度:❤❤❤❤❤
推薦:❤❤❤♡♡
容量:200ml


Mustela® 慕之恬廊® 之誕生起源於簡化上述步驟的想法。一位藥劑師,一名化學家和一位商人共同合作創造了第一個Mustela® 慕之恬廊® 產品—專為寶寶設計的Mustela® Cleansing Lotion,因為這項產品不僅可清潔,還兼具滋潤保濕的特性,所以在媽媽們間迅速的廣為流傳,大受歡迎。

寶寶專用的Mustela® Cleansing Lotion,在當時極為先進,廣為醫院所採用,直到60多年後的今日,仍是Mustela® 慕之恬廊® 在全世界銷售最好的產品。

舒恬良®柔舒霜(清爽型)

產品簡介 (適用乾燥特應性膚質)。
★ 呵護脂質,滋潤保濕。
★ 舒緩不適感。
★ 平衡肌膚。
★ 平衡乾燥膚況,適用於日常保養。
★ 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

製造產地 法國
特色成分 超濃縮葵花子油、三酸甘油脂、神經醯胺
用 途 日常臉部和身體保濕
適用對象 乾燥/特應性膚質成人及孩童
使用方法 每天2~3次塗抹於乾淨、乾燥的肌膚上,請勿塗抹於滲濕傷口處。

擦在皮膚上
20170113_143626


實際推開後
20170113_143709

這罐在媽媽界很受歡迎
但是總覺得太油了,不受我喜歡,朋友送我這罐,我到現在都沒用完XDDDD



Bio-Oil 百洛

Bio-Oil 百洛

20170111_170954


質地:油狀
香氣:淡淡的洋甘菊+金盞花香味
保濕度:❤❤❤❤❤
推薦:❤❤❤❤❤
容量:60ml、125ml(我的是60ml)


全球17國銷售第一名撫紋、抗痕產品
V臉部 & 身體
V清爽不油膩
V吸收快速
V低刺激性
V敏弱肌膚適用


Bio-Oil®百洛®
Bio-Oil®百洛®獨特調理肌膚配方,可改善肌膚瑕疵、細紋與膚色不均。對老化與乾燥缺水的肌膚,倍加滋潤。突破性的配方成分PurCellin Oil™沛希靈,使得Bio-Oil®百洛®質地清爽不厚重,更容易吸收並讓有效成分:維他命A&E、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及洋甘菊油,能精準地發揮效用。
Bio-Oil®百洛®容易吸收不油膩,適合敏弱肌膚,適用於臉部及身體部位。
突破性的配方技術
洋甘菊油、迷迭香油、金盞花油、薰衣草油、維他命A & E、突破性的配方成分PurCellin Oil™沛希靈

肌膚瑕疵
幫助改善新、舊肌膚瑕疵,塗抹Bio-Oil®百洛®在有肌膚瑕疵的部位和周圍的皮膚上,用指尖順著圓圈輕柔按摩直到完全吸收,每日兩次,至少使用三個月。不適用於開放性傷口。


Bio-Oil®可幫助淡化肌膚瑕疵並減少細紋的產生
以輕柔按摩的方式將Bio-Oil®百洛®塗抹在容易產生細紋的皮膚上。懷孕三個月後可以使用,塗抹Bio-Oil®百洛®於胸部、腹部、下背部與大腿部位,用指尖順著圓圈按摩直到完全吸收,每天兩次。
對於已產生的細紋,每日塗抹Bio-Oil®百洛®兩次,用指尖順著圓圈輕柔按摩直到完全吸收,至少使用三個月,可以有效淡化細紋。


乾燥缺水的肌膚
補充因為氣候異常,水質化學汙染、頻繁沐浴或是冷、暖空調造成肌膚的油脂流失
塗抹Bio-Oil®百洛®於沐浴、淋浴後或曬後肌膚,輕輕順著圓圈按摩直到完全吸收。Bio-Oil®百洛®也是理想的沐浴油。


膚色黯沉、老化的肌膚,撫平、淡化臉部與身體肌膚的老化與皺紋
塗抹Bio-Oil®百洛®於肌膚上,用指尖輕輕順著圓圈按摩直到完全吸收,每日兩次。

產地:南非
商品規格:60ml
使用方式
1.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肌膚上並用指尖畫圈圈按摩,使其吸收
2. 每日塗抹兩次,至少使用3個月。請於懷孕三個月後開始使用,每天兩次。
60ml/建議售價$425;125ml/建議售價$750

 
擦在皮膚上
20170113_144004


實際推開後
20170113_144054


這瓶在台灣還沒有上市前,朋友從加拿大帶回來給我用,因為她不太喜歡擦這些有的沒有的,所以別人送她的都沒有用,呵
看我是剖腹產,需要這個來淡疤一下,不過我捨不得擦啊~~~
它的質地是油狀,所以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香味是淡淡的金盞花香味(我比較喜歡這味道)




施巴潤膚乳液 Body Lotion

施巴潤膚乳液

20170111_171059


質地:不油膩的乳液狀(比較水感)
香氣:淡淡的甘菊花味
保濕度:❤❤❤❤♡
推薦:❤❤❤♡♡
容量:200ml



- 連續14年榮獲《台灣婦幼菁品大賞》第一名
- 榮獲民國百年年度媽媽寶寶《十大婦幼品牌獎》
- 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調查醫學美容保養品》第一名
- Fashionguide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 2014 Yahoo百萬美妝人氣賞"醫美類"第二名

嬰兒肌膚角質層厚度是大人的1/10,容易流失水分及受到外來刺激,尤其是臉部及唇部長期暴露在外,容易受到傷害,需要寶寶專用的面霜及護唇膏做好臉唇防護;平日寶寶洗完澡後,全身擦上成份溫和的嬰兒乳液,鞏固保護膜。

pH5.5微酸性配方形成保護膜,吸收迅速不油膩,舒緩不刺激,清爽保濕,使肌膚柔嫩更健康,預防乾燥引起的皮膚不適


擦在皮膚上
20170113_144136

實際推開後會發現很水潤
20170113_144229


來自德國的施巴的產品不用我多介紹了,各大網站都有介紹



貝恩 嬰兒護膚膏(擦紅屁屁)

貝恩 嬰兒護膚膏


質地:不油膩的乳液狀
香氣:藥味
保濕度:❤❤❤❤♡
推薦:❤❤❤♡♡
容量:10g(試用品)



產品說明:
加強型修護保濕配方.不含類固醇防腐劑 礦物油。
居家常備皮膚調理保養品,專門調理各種因刺激產生不適的皮膚,有效給予舒緩及修護、加強型保濕配方提供肌膚滋養和水份,維持肌膚回復的健康。

用途:調理修護皮膚問題
活性成份:蜂蠟、乳油木果油、洋甘菊、葵花油、氧化鋅、維他命B5
容  量:150ml
產  地:德國


擦在皮膚上
20170113_144455

實際推開後
20170113_144523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