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East Movement x Marshmello - Freal Luv ft. Chanyeol & Tinashe




美國電音嘻哈團體 Far East Movement(東方聯盟) 將於今年 10/21 推出第五張專輯《Identity》,重新審視自己在中西文化的身份認同,透過不同音樂風格的融合以及東西方音樂人的交流建立起連結。
專輯收錄 11 首歌曲,找來眾多歌手合作,有少女時代 Tiffany、Sistar 孝琳、Jay Park、Yoonmirae、Elijah Blake、Soulja Boy 和 Urban Zapaka 等。
首支主打「Freal Luv」與謎樣 DJ 新星 Marshmello 共同製作,並邀請美國 R&B 流行女歌手 Tinashe 以及韓國男子偶像團體 EXO 團員 Chanyeol 助陣,讓愛流動體驗情感能量的舒服與真實!



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 28 October 2016 - 03 November 2016

前五名都維持一樣

Little Mix - Shout Out to My Ex 維持本周第1名
對前任男友的訊息,一發表就衝上單曲榜第一名





Little Mix - Shout Out to My Ex-開嗆我的前任

<中文翻譯>

[verse 1]

This is a shout out to my ex
Heard he in love with some other chick
這是一個警告,給前男友
聽說你愛上新歡
Yeah yeah that hurt me I'll admit
Forget that boy I'm over it
這是重傷害,我承認
忘了你男孩,我們結束了
I hope she gettin’ better sex
Hope she ain't fakin’ it like I did, babe
希望新歡享受性愛
不是像我以前都在假裝
Took four long years to call it quits
Forget that boy I'm over it
花了四年才停止
忘了你男孩,我們結束了

[pre-chorus]
Guess I should say thank you
For the 'hate yous' and the tattoos
也許我該謝謝你
不再恨你和你的紋身
Oh baby I'm cool by the way
Ain't sure I loved you anyway
寶貝,我已經冷淡
但不確定是否愛過你

[chorus]
Go head babe I'm gonna live my life
Shout out to my ex
你走你的,我還要過自己的生活
這是一個警告
You're really quite the man
You made my heart break
你是個男子漢
你讓我心碎
And that made me who I am
Here's to my ex, hey look at me now
你讓我成長
前男友,請看現在的我
Well I'm all the way up I swear
You'll never bring me down
我將保持上進心 我發誓
你沒有拉倒我

[Verse 2: Jesy]
Oh, I deleted all your pics
Then blocked your number from my phone
我刪了你所有的照片
鎖住你的電話
Yeah yeah, you took all you could get
But you ain't getting this love no more
你只能保留原有的
我們的愛已不在
‘Cause now I'm living so legit
Even though you broke my heart in two, baby
我自己過活
雖然心被你刮成半
But I snapped right back, I'm so brand new, baby
Boy, read my lips, I'm over you, over you
我把它接好,像新的
男孩,仔細聽,我們結束了


轉自:http://deskshih.pixnet.net/blog


James Arthur - Say You Won't Let Go維持本周第2名
從The X Factor而成名的他,發行了等了將近四年的回歸的新單曲
不久的將來,新專輯『Back From The Edge』將於11月4日發行





James Arthur - Say You Won't Let Go - 答應我別走


<中文翻譯>

Say You Won't Let Go / 答應我別走

I met you in the dark,
在黑暗中遇見妳
you lit me up.
妳點亮我的宇宙
You made me feel as though,
妳的存在彷彿
I was enough.
填補了我一生的缺憾

We danced the night away
與妳共舞 從夜晚到黎明
we drank too much,
不小心喝了太多
I held your hair back when
我將妳的髮絲往後撥
you were throwing up.
免得讓噁心壞了妳的美麗

And then you smiled over your shoulder
於是乎妳揚起嘴角
for a minute I was stone cold sober
頓時我酒醒了過來
I pulled you closer to my chest.
將妳貼近我胸口

And you asked me to stay over
妳問我要不要留宿
I said I already told ya
但我早說過了
I think that you should get some rest.
妳需要多休息才行

I knew i loved you then
在內心深處,我知道自己愛著妳
but you'll never know
但妳不會知道的
cause I played it cool when I
我總故作淡定
was scared of letting go.
因為我害怕放手 因而失去妳
I knew I needed you
我知道自己多需要妳
but I never showed.
卻從沒向妳提起
But I wanna stay with you
但我想和妳手牽手
until we're grey and old.
度過餘生
Say you wont let go
請告訴我 妳不會放手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答應我別走

I'll wake you up with some
在未來的日子 我會輕聲喚醒妳
breakfast in bed,
在床邊送上早餐
I'll bring you coffee with
一杯咖啡
a kiss on your head.
以及一個吻
I'll take the kids to school,
我會送孩子們上學
wave them goodbye.
跟他們揮手告別
I'll thank my lucky stars
若一切能成真
for that night.
我真要謝天謝地了

When you looked over your shoulder
當妳不經意地回首一瞥
for a minute I forget that I'm older
剎那間我猶如回到了年輕歲月
I wanna dance with you right now.
我想回到曩昔與你共舞

Oh oh

And you look as beautiful as ever,
妳看來總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and I sweared that everyday would get better
我承諾 每一天都會讓妳享受更棒的生活
You make me feel this way somehow.
每次看著妳 我總是這麼想著

I'm so in love with you,
我深陷了妳愛的重圍
and I hope you know.
我希望妳知道
Darling your love is more
甜心 妳給我的愛
Than worth its weight in gold
是再多財富也比不上的
We've come so far my dear,
親愛的,我們一路相扶持
look how we've grown.
看來成長了許多
I wanna stay with you
我願跟妳攜手相伴
unitl we're grey and old.
直走到生命的盡頭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請妳別放開手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請答應我別走

I wanna live with you,
我想和妳在一起
Even when we're ghosts.
即使靈魂都出了竅
Cause you were always there for me
因為你總是在我需要時
when I needed you most.
陪在我身邊
I'm gonna love you til
我會付出所有的愛
My lungs give out.
直到最後一口氣也用盡
I promise til death we part
我承諾 直到生命的終點
Like in our vows
就像在教堂裡誓言那樣
So I wrote this song for you
於是我寫下這首歌
Now everybody knows
讓所有人知道
that it's just you and me
我們要手牽手
until we're grey and old.
一起走完人生旅途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請妳告訴我 妳不會放手的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x2)
答應我 別離開我


轉自:繪緹的紙舟。 http://za45214432.pixnet.net/blog



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Lyric) ft. Halsey 維持本周第3名
美國紐約電音 DJ 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於 7/29 推出今年繼「Don't Let Me Down」與「Inside Out」後第三首最新單曲「Closer」。
團員 Andrew Taggart 首度發聲,與美國創作女歌手 Halsey 合作,是首戀人分手後舊情復燃的流行電子舞曲





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Lyric) ft. Halsey 老煙槍 – 更緊密


<中文翻譯>

Hey, I was doing just fine before I met you
嘿,遇見你前我都還安好
I drank too much and that's an issue but I'm okay
雖然我喝多了是個問題 但我真的還行

Hey, you tell your friends it was nice to meet them
嘿,告訴你的朋友們能見面挺好的
But I hope I never see them again
但我希望再也別再見了

I know it breaks your heart
我曉得讓你心碎了
Moved to the city in a broke down car and
開著一台拋錨車移動到一座城鎮
Four years, no calls
四年的無音無訊
Now you're looking pretty in a hotel bar and
而在一間飯店內的酒吧裡你如此地美
I can't stop
而我無法克制
No, I can't stop
無法停止這份悸動

So baby pull me closer in the backseat of your Rover
所以在你那Rover的後椅上再靠近我點吧寶貝
That I know you can't afford
我曉得你無法負擔起
Bite that tattoo on your shoulder
咬那刻在你肩膀上的刺青
Pull the sheets right off the corner
從角落拉開那被單
Of the mattress that you stole
那塊你偷來的床墊上
From your roommate back in Boulder
從你那來自波德市的室友裡偷得的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我們將永遠青春盎然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我們會一直年輕下去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在一起就不會變老吶

You, look as the good as the day as I met you
你,與我和你相遇時的那天一樣安好
I forget just why I left you, I was insane
我忘記為何離你而去,我想我瘋了
Stay, and play that Blink-182 song
留下吧,播放那Blink-182的曲吧
That we beat to death in Tuscon, okay
我們在土桑市用力舞動的那一曲,好嗎

I know it breaks your heart
我曉得傷透你的心了
I moved to the city in a broke down car and
我開著一台拋錨車移居到另個城市
Four years, no calls
而四年的無音無訊
Now I'm looking pretty in a hotel bar and
在飯店的酒吧內的我很美我曉得
I can't stop
而我也無法停止
No, I can't stop
無法停止這份悸動

So baby pull me closer in the backseat of your Rover
所以在你那Rover的後椅上再靠近我點吧寶貝
That I know you can't afford
我曉得你無法負擔起
Bite that tattoo on your shoulder
咬那刻在你肩膀上的刺青
Pull the sheets right off the corner
從角落拉開那被單
Of the mattress that you stole
那塊你偷來的床墊上
From your roommate back in Boulder
從你那來自波德市的室友裡偷得的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我們將永遠青春盎然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我們會一直年輕下去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在一起就不會變老

So baby pull me closer in the backseat of your Rover
所以在你那Rover的後椅上再靠近我點吧寶貝
That I know you can't afford
我曉得你無法負擔起
Bite that tattoo on your shoulder
咬那刻在你肩膀上的刺青
Pull the sheets right off the corner
從角落拉開那被單
Of the mattress that you stole
那塊你偷來的床墊上
From your roommate back in Boulder
從你那來自波德市的室友裡偷得的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我們將永遠青春盎然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會一直年輕下去(永遠都不會老)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會一直青春下去(永遠都不衰老)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會一直如此下去(永遠地一直如此)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我們將永遠青春盎然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我們會一直年輕下去
No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永遠青春盎然


轉自: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83416


The Weeknd - Starboy ft. Daft Punk維持本周第4名
預計將於今年11/25 推出全新第三張專輯《Starboy》,豪華收錄18 首歌曲
首支同名主打與法國電音雙人組Daft Punk 合作,在歌詞中The Weeknd 得意大秀名車收藏




Hailee Steinfeld, Grey - Starving (Lyric Video) ft. Zedd維持本周第5名
Hailee和Zedd合作的新歌,這次又跑到了第5名




NEIKED ft. Dyo - Sexual本周第6名,上周第12名
NEIKED來自瑞典的新人DJ,歌詞描述一個女人遇到性感的男人讓她產生慾望




Clean Bandit - Rockabye ft. Sean Paul & Anne-Marie NEW
Clean Bandit(潔淨的盜賊)是一個英國電子樂團,在2009年成立於英國英格蘭劍橋。




他們由Black Butter Records在2013年發行的單曲〈Mozart's House〉曾登上英國單曲排行榜第17名。
2014年1月,古典樂元素伴隨著舞曲節拍的單曲〈Rather Be〉在英國單曲排行榜中奪得冠軍,並持續了四週
潔淨的盜賊的歌曲被形容為融合了古典和深沉浩室元素的電子音樂。
他們大多以像是貝多芬、德弗札克等(最典型的是使用莫札特樂曲於他們的歌曲〈Mozart's House〉)的古典樂曲來編寫歌曲。
另外,他們也表示這些歌曲有時帶有一點幽默與半開玩笑。而他們的歌曲皆是親自製作的,並邀請一些藝人來獻唱。



Sia - The Greatest (Audio) ft. Kendrick Lamar 本周第8名,下降2名
這首歌sia主要為發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夜店槍擊案死亡49名、重傷53名人所寫的歌曲
Sia這隻MV的舞者共有49位,則是代表這次槍擊案中的49名罹難者
而她想用她的歌聲告訴罹難者的家屬、朋友以及身邊的人,就算失去了對方,也要勇敢的站起來




Ariana Grande - Side To Side ft. Nicki Minaj本周第9名,下降2名
Ariana Grande找來饒舌歌手Nicki Minaj合作,這是2人第3次合作了





Calvin Harris - My Way (Chris Tran Remix)本周第10名,下降2名
同為音樂人的前前男友Calvin Harris領先Taylor率先發出新曲《My Way》
儘管還沒有做好正式的MV,但歌詞版本已經曝光,而不少網友一看歌詞,立馬確定:Calvin的這首歌,就是寫給前女友Taylor的!




Bruno Mars - 24K Magic 本周第11名,下降1名
火星人的新歌





DJ Snake - Let Me Love You (Ft. Justin Bieber)本周第12名,下降3名
法國籍 DJ SNAKE,2016年排名百大 DJ第 32,是各大音樂節l的主秀卡司,2016年也將來到台灣做演出。





今年打算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 “Encore"的 DJ SNAKE,將在 8/5正式於 iTunes上市。找來各界強大的音樂人跨刀合作,包含流行小天王 Justin Bieber,這首是其中一首主打歌曲。
尤其這首取樣 DJ SNAKE自己的單曲 “You Know You Like It“,是首非常舒服的 Chill Trap曲風




Major Lazer - Cold Water (feat. Justin Bieber & MØ) 本周第13名,下降2名
Major Lazer找來Justin Timberlake和 MØ合作的新曲





Zara Larsson - Ain't My Fault本周第14名,下降1名
2008年瑞典歌唱節目Tolang Sverige優勝者,而且,當時她才十歲。目前十七歲,有著白皙漂亮臉蛋,更擁有明亮的歌喉,被稱為白人版蕾哈娜。





Shawn Mendes - Mercy本周第15名,上周第40名
年僅17歲的加拿大新生代歌手Shawn Mendes,憑藉著網路上的超高人氣, 於2015 發了第一張專輯




Shawn Mendes - Mercy 憐憫之心

<中文翻譯>
[Verse 1]
You've got a hold of me
你及時抓住了我
Don't even know your power
我卻不知你的能耐
I stand a hundred feet
站穩腳步
But I fall when I'm around you
在你身旁時卻瞬間跌落
[Pre-Chorus]
Show me an open door
你給了我逃脫痛苦的出口
Then you go and slam it on me
而你卻逕自離去,將門甩上
I can't take anymore
我無法承受這麼多
I'm saying baby …
寶貝,我正呼喊著


[Chorus]
Please have mercy on me
請對我多點憐憫
Take it easy on my heart
讓我的心獲得舒放
Even though you don't mean to hurt me
即使你不是有意要傷害我
You keep tearing me apart
仍舊將我扯得四分五裂
Would you please have mercy, mercy on my heart x2
是否能請你對我留些慈悲,憐憫我的內心



[Verse 2]
I'd drive through the night
駛車奔波於深夜
Just to be near you, baby
只為與你拉近距離
Heart old and testified
懷著坦白的心
Tell me that I'm not crazy
告訴我,我尚未神智不清
[Pre-Chorus]
I'm not asking for a lot
我要求的不多
Just that you're honest with me
只希望你能誠實以待
My pride Is all I got
便能滿足我的虛榮心
I'm saying baby …
寶貝,我說阿


[Chorus]
Please have mercy on me
請留給我慈心
Take it easy on my heart
讓我的心得以放鬆
Even though you don't mean to hurt me
即使你並非有意傷害我
You keep tearing me apart
我卻還是分崩離析
Would you please have mercy on me
是否能對我有些慈悲
I'm a puppet on your string
我只是你操弄於掌心的魁儡
And even though you got good intentions
即使你有其他的意圖
I need you to set me free
仍祈求你能解放我
Would you please have mercy, mercy on my heart x2
能否給予我一些憐憫,安慰我的心靈


[Bridge] x2
Consuming all the air inside my lungs
氧氣正從我的肺中逐漸逝去
Ripping all the skin from off my bones
將我的皮膚於我的骨頭上撕裂
I'm prepared to sacrifice my life
我已做好犧牲人生的準備
I would gladly do it twice
也樂意再做一次


[Chorus]
Please have mercy on me
請留給我一絲同情
Take it easy on my heart
為我的心留點餘地
Even though you don't mean to hurt me
即使你並非有意要傷害我
You keep tearing me apart
仍舊使我皮開肉綻
Would you please have mercy on me
能否對我施些悲憫
I'm a puppet on your string
我是被你玩弄的木偶
And even though you got good intentions
就算你得到無比的暢快
I need you to set me free
仍需要你讓我重獲自由


[Outro]
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mercy
跪求著你的悲憫之心
Begging you, begging you, please, baby
不斷地乞求
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mercy
哀求你的憐憫
Ooh, I'm begging you, I'm begging you
苦苦地跪求著你


轉自:http://lauren1209.pixnet.net/blog



Shawn Mendes - Treat You Better本周第16名,上升2名
出自於年僅17歲的加拿大新生代歌手Shawn Mendes




Maroon 5 - Don't Wanna Know (Audio) ft. Kendrick Lamar本周第17名,下降1名
Maroon 5的新歌找來了Kendrick Lamar負責RAP的部份,音樂還加入了電音,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覺





Martin Garrix & Bebe Rexha - In The Name Of Love (Official Audio)本周第18名,下降4名
現年20歲的荷蘭DJ兼音樂製作人Martin Garrix,3年前一首Animals在YouTube至今累計8億多觀看次數
這次找來前陣子推出單曲No Broken Hearts知名度大增的的歌手Bebe Rexha合作





Calum Scott - Dancing On My Own本周第19名,下降6名
現年 27 歲,來自英國赫爾的創作男歌手 Calum Scott




原本的職業是招募經理,2012 年與朋友 John McIntyre 組成雙人組 The Experiment,2013 年自行參加 Hull Daily Mail 舉辦的歌唱比賽贏得冠軍,之後同時加入一個向美國搖滾天團 Maroon 5 致敬的樂團 Maroon 4,在英國四處演唱磨練經驗。

2015 年他與同樣喜愛歌唱的姊姊 Jade Scott 一起報告參加知名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 英國達人秀》海選,姊姊首先上場演唱但無緣晉級,接續的 Calum 用他的特色嗓音抒情翻唱 2010 年瑞典流行女歌手 Robyn 的電子舞曲「Dancing on My Own」,真情演唱讓評審與觀眾為之動容,全數起立鼓掌。

以嚴厲著稱的評審 Simon Cowell 甚至為他按下 Golden Buzzer,獲得直接晉級半準決賽的資格。

Simon 大讚 Calum 的天賦是他這幾年難得一見的,現場傑出翻唱展現的是他不只擁有歌手特質,更已具備藝人的條件,令人驚艷。




Niall Horan - This Town (Live, 1 Mic 1 Take)本周第20名,下降3名
One Direction(一世代)團員,在今年3月開始暫時休團,其中成員繼Zayn 之後, Niall 也開始了solo音樂之路








-----UK 20名分享完畢----下面的是最近出&喜歡的歌曲


Drake - Fake Love
新入榜,本周第37名





John Legend - Love Me Now








Lady Gaga - A-YO (Audio)
新入榜





Flume - Say It feat. Tove Lo (Illenium Remix)
新入榜






Drake - "sneakin" (Audio) ft. 21 savage
新入榜





Alesso - Take My Breath Away







Fais & Afrojack - Used To Have It All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