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 22 April 2016 - 28 April 2016


Drake - One Dance (feat. Wizkid & Kyla)本周第1名
Drake兩首新單曲Pop Style (feat. The Throne)以及One Dance (feat. Wizkid & Kyla),一上來就衝向第一名




Sia - Cheap Thrills (Performance Edit)本周第2名
"Cheap Thrills"是Sia原本幫Rihanna寫的歌,後來被退回,於是這首就被收錄在她的最新專輯!





Mike Posner - I Took A Pill In Ibiza (Seeb Remix) (Explicit)本周第3名
這首I Took A Pill In Ibiza是最近在串流榜上急速竄起的一首歌,而由SeeB混音的版本更讓這首歌進入了Spotify的前十名。




Fifth Harmony - Work from Home ft. Ty Dolla $ign本周第4名
美國新生代女子團體 Fifth Harmony 將於今年5/20 發行第二張專輯《7/27》,首波主打「Work from Home」,找來R&B 嘻哈歌手 Ty Dolla $ign 助陣




五美組合(英語:Fifth Harmony,通常簡稱為5H),是2012年7月在《X音素》節目第二季成軍的美國流行女子團體。成員有艾莉·布魯克·赫南德茲(Ally Brooke Hernandez)、諾曼妮·柯戴(Normani Kordei)、狄娜·珍·韓森(Dinah Jane Hansen)、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及蘿倫·豪瑞吉(Lauren Jauregui)。


在她們離開《X音素》之後,她們釋出首張單曲《Miss Movin' On》且在美國告示牌獲得第76名,也因在數位下載銷售破五十萬,被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認證金獎。 首張EP《Better Together》於2013發表 ,在US Billboard 200上第一週就取得了第六。五佳人更在2014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贏得了最值得關注新人。


五佳人在2015年2月發表了她們的首張錄音室專輯《Reflection》。一公開就在Billboard 200上獲得了第五, 第一週就賣了80000個單元,而且也被贊助展開第一場巡迴演唱會「the Reflection Tour」。所有這張專輯上的單曲:〈BO$$〉、〈Sledgehammer〉和〈Worth It〉(feat. Kid Ink) 都被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白金獎。在達到Billboard Hot 100的第12名後,〈big boobs〉也成為了此團的第一首top 15主打。〈Worth It〉在其他八個國家入圍了前十名。五佳人以最成功的《X音素》女畢業生之姿脫穎而出,也被標榜是從《X音素》系列中出來最有影響力的參賽者。






Tinie Tempah - Girls Like ft. Zara Larsson上升2名,本周第5名
Tinie Tempah(天霸泰尼)和 Zara Larsson合作的新單曲




Zara Larsson - Lush Life下降1名,本周第6名
Zara是最近人氣迅速竄升的瑞典女歌手





Alan Walker - Faded上升1名,本周第7名







Alan Walker – Faded 艾倫沃克 – 消逝
Lyrics 中文歌詞 潔西不負責翻譯

<中文翻譯>


(Verse 1)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你印記在我的心中如影隨形
Did you feel us? 你也有相同的感受嗎?
Another star, you fade away 宛如星星般,你漸漸地消失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憂心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Wanna see us, alive 想要見到我們愛情持續下去

(Pre-Chorus 1)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Was it all in my fantasy? 這一切都是在我的幻夢中嗎?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Were you only imaginary? 你只是我的幻覺嗎?

(Chorus)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Atlantis 如神話中的亞特蘭提斯般
under the sea 在深海裡
under the sea 在深海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Another dream 在另外一個夢中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我的心中彷彿有怪物亂竄般焦慮不安
I’m faded 我漸漸地在消失
I’m faded 我漸漸地在消失
So lost 如此地迷惑
I’m faded 我漸漸地在消失
I’m faded 我漸漸地在消失
So lost 如此地迷惑
I’m faded 我漸漸地在消失

(Verse 2)
The shallow waters never met what I needed 膚淺的世界不能符合我所想要的
I’m letting go, a deeper dive 我放手那些東西,往更深處去尋求
Eternal silence of the sea 海底世界永恆的沈寂
I’m breathing, alive 我能夠自由呼吸,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Pre-Chorus 2)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Under the bright but faded lights 在明亮的卻逐漸地消逝的燈光下
You set my heart on fire 你讓我的心熱血沸騰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Chorus)
Another dream 在另外一個夢中
Another dream 在另外一個夢中
Another dream 在另外一個夢中
Another dream 在另外一個夢中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Atlantis 如神話中的亞特蘭提斯般
under the sea 在深海裡
under the sea 在深海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身在何方?
Another dream 在另外一個夢中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彷彿有怪物在我心中亂竄般的不安焦慮
I’m faded 我漸漸地在消失
I’m faded 我漸漸地在消失
So lost 如此地迷惑
I’m faded 我漸漸地在消失
I’m faded 我漸漸地在消失
So lost 如此地迷惑
I’m faded 我漸漸地在消失



歌詞轉自:潔西家 https://jessielinhuiching.wordpress.com/



Lukas Graham - 7 Years下降2名,本周第8名
丹麥樂團 盧卡斯·格拉漢樂團的歌曲





Lukas Graham - 7 Years
盧卡斯·格拉漢樂團 – 7歲

<中文翻譯>

Once I was seven years old, my mama told me,
在我七歲時,有次媽媽跟我說:
“Go make yourself some friends or you’ll be lonely."
「去交些朋友吧,不然你會很孤單」
Once I was seven years old
即便我才七歲

It was a big big world, but we thought we were bigger
這是一個很大的世界,但我們認為我們比他更大
Pushing each other to the limits, we were learning quicker
不斷衝撞著極限,讓我們學得更快
By eleven smoking herb and drinking burning liquor
在十一歲時就哈菸,灌了幾瓶酒
Never rich so we were out to make that steady figure
從沒附有過,只是一副穩定的樣子

Once I was eleven years old. My daddy told me,
在我十一歲時,有次爸爸跟我講:
“Go get yourself a wife or you’ll be lonely."
「去找個老婆吧,不然你會很孤單」
Once I was eleven years old
即便我才十一歲

I always had that dream like my daddy before me
我總是夢到我爸爸
So I started writing songs, I started writing stories
所以我就開始寫歌,我開始說故事
Something about that glory,
那些榮耀的故事
Just always seemed to bore me
但總使我厭煩
‘Cause only those I really love will ever really know me
因為我只愛那些真的了解我的人

Once I was twenty years old.
當我二十歲時
My story got told
我的故事已經寫好了
Before the morning sun, when life was lonely
在晨曦之前,就是孤單的人生
Once I was twenty years old
當我二十歲的時候

(Lukas Graham!)

I only see my goals, I don’t believe in failure
我只看的見成功,不相信失敗
‘Cause I know the smallest voices. They can make it major
因為我知道即便是最小的聲音,也可以讓他巨大
I got my boys with me at least those in favor
我找到那些兄弟們,至少會支持我
And if we don’t meet before I leave, I hope I’ll see you later
即便我們還沒見面,但我希望之後能見到你

Once I was twenty years old.
當我二十歲時
My story got told
我的故事已經寫好了
I was writing about everything I saw before me
我原本正在寫著我所見的一切
Once I was twenty years old
當我二十歲時

Soon we’ll be thirty years old,
很快的,我們就會變成三十歲
Our songs have been sold
我們的歌曲已經賣完了
We’ve traveled around the world and we’re still roaming
我們已經漫遊世界過了但卻繼續下去
Soon we’ll be thirty years old
很快的我們就會變成三十歲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life
我仍然學習著人生
My woman brought children for me
我的女人帶了小孩給我
So I can sing them all my songs
所以我可以對他們唱我的歌
And I can tell them stories
而且我可以跟他們講故事
Most of my boys are with me
大部分都是我的兄弟跟我的故事
Some are still out seeking glory
有些看起來很榮光
And some I had to leave behind
而有些我卻必須背對
My brother I’m still sorry
兄弟啊,我還是感到抱歉

Soon I’ll be sixty years old, my daddy got sixty-one
有天,我會六十歲,而我爸已經六十一歲了
Remember life and then your life becomes a better one
記得人生,會使你過得更好
I made a man so happy when I wrote a letter once
我曾經寫了一封信,就讓一個人很開心
I hope my children come and visit once or twice a month
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每個月來見我一兩次

[2x]
Soon I’ll be sixty years old,
很快我就會變成六十歲
Will I think the world is cold
雖然我認為世界很冷漠
Or will I have a lot of children who can warm me?
所以我才有小孩能夠溫暖我
Soon I’ll be sixty years old
很快我就會變成六十歲

Once I was seven years old, my mama told me,
在我七歲時,有次媽媽跟我說:
“Go make yourself some friends or you’ll be lonely."
「去交些朋友吧,不然你會很孤單」
Once I was seven years old
那時我才七歲
Once I was seven years old
那時我才七歲



歌詞轉自:永恆的交界處 http://blog.swat.tw/


DNCE - Cake By The Ocean本周第9名
DACE,美國樂隊,成員包括Joe Jonas,Jack Lawless,Cole Whittle 和 JinJoo Lee。”Cake by the Ocean” 為他們的出道單曲,此曲最高位列於告示牌百強單曲榜的79位。





Rihanna - Work (Explicit) ft. Drake本周第10名
Rihanna與Drake合作的新單曲,本周維持在第10名





Jonas Blue - Fast Car ft. Dakota上升1名,本周第11名
美國創作型才女歌手Tracy Chapman發行於1988年的個人首支單曲Fast Car,在2015年12月年被英國電子舞曲製作人Jonas Blue重新混音,並由女歌手Dakota獻聲演唱,此歌空降英國單曲榜亞軍,排名甚至超越了原版的第五名。




Meghan Trainor - NO下降1名,本周第12名
《NO》是美國女歌手-棉花糖女孩Meghan Trainor演唱的一首歌曲,這支單曲作為首發單曲收錄在她2016年的個人第二張錄音室專輯《THANK YOU》中。改了髮色的她,看起來比較壞,也比較成熟





Meghan Trainor - NO
梅根崔娜 – 全盤拒絕

<中文翻譯>

I think it's so cute and I think it's so sweet 總覺得有點酷 覺得有點甜
How you let your friends encourage you to try and talk to me 你是怎麼鼓起勇氣和我搭話的
But let me stop you there, oh, before you speak 但在你說話前 請容我打斷你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 我全拒絕
My name is no 名字裡有個不
My sign is no 簽字裡有個不
My number is no 號碼裡有個不
You need to let it go 你趕快放下吧
You need to let it go 建議你隨他去
Need to let it go 一切隨風去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 我全拒絕
My name is no 名字裡有個不
My sign is no 簽字裡有個不
My number is no 號碼裡有個不
You need to let it go 你趕快放下吧
You need to let it go 建議你隨他去
Need to let it go 一切隨風去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 我全拒絕

First you gonna say you ain't runnin' game, 你總先保證 這不是玩玩
thinkin' I'm believing every word 以為我會傻傻相信你
Call me beautiful, so original, telling me I'm not like other girls 說我長的美 多麼的獨特
I was in my zone before you came along, now 早就被我拆穿了
I'm thinking maybe you should go 也許你該走了
Blah, blah, blah, I be like nah to the ah to the 屁話一堆 我只想說
no, no, no 不不不 我全拒絕

All my ladies listen up 所有女孩聽好了
If that boy ain't giving up 若那男孩勾勾纏
Lick your lips and swing your hips 咬唇扭臀
Girl all you gotta say is 大聲宣告

My name is no 名字裡有個不
My sign is no 簽字裡有個不
My number is no 號碼裡有個不
You need to let it go 你趕快放下吧
You need to let it go 建議你隨他去
Need to let it go 一切隨風去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 我全拒絕
My name is no 名字裡有個不
My sign is no 簽字裡有個不
My number is no 號碼裡有個不
You need to let it go 你趕快放下吧
You need to let it go 建議你隨他去
Need to let it go 一切隨風去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 我全拒絕

Thank you in advance, I don't wanna dance (nope) 一切都因你 不停掃我興
I don't need your hands all over me 我不要你的對我上下其手
If I want a man, then I'mma get a man 我要的是真男人 那我就該得到
But it's never my priority 但這從不是我的命
I was in my zone, before you came along, don't want you to take this personal 我早就拆穿了 不想把事鬧大
Blah, blah, blah, I be like nah to the ah to the 屁話一堆 我只想說
no, no, no 不不不 我全拒絕

All my ladies listen up 所有女孩聽好了
If that boy ain't giving up 若那男孩勾勾纏
Lick your lips and swing your hips 咬唇扭臀
Girl all you gotta say is 大聲宣告

My name is no 名字裡有個不
My sign is no 簽字裡有個不
My number is no 號碼裡有個不
You need to let it go 你趕快放下吧
You need to let it go 建議你隨他去
Need to let it go 一切隨風去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 我全拒絕
My name is no 名字裡有個不
My sign is no 簽字裡有個不
My number is no 號碼裡有個不
You need to let it go 你趕快放下吧
You need to let it go 建議你隨他去
Need to let it go 一切隨風去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 我全拒絕

I'm feeling 我感覺
Untouchable, untouchable 不想被觸碰 不想被侵犯
I'm feeling 我感覺
Untouchable, untouchable 不想被撫摸 不想被騷擾
I'm feeling 我感覺
Untouchable, untouchable 不想被撫觸 不想被撫碰
I'm feeling 我感覺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我只想說不
I'm feeling 我感覺
Untouchable, untouchable 不想被觸碰 不想被侵犯
I'm feeling 我感覺
Untouchable, untouchable 不想被撫摸 不想被騷擾
I'm feeling 我感覺
Untouchable, untouchable 不想被撫觸 不想被撫碰
I'm feeling 我感覺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我只想說不
All my ladies listen up 所有女孩聽好了
If that boy ain't giving up 若那男孩勾勾纏
Lick your lips and swing your hips 咬唇扭臀
Girl all you gotta say is 大聲宣告

My name is no 名字裡有個不
My sign is no 簽字裡有個不
My number is no 號碼裡有個不
You need to let it go 你趕快放下吧
You need to let it go 建議你隨他去
Need to let it go 一切隨風去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 我全拒絕
My name is no 名字裡有個不
My sign is no 簽字裡有個不
My number is no 號碼裡有個不
You need to let it go 你趕快放下吧
You need to let it go 建議你隨他去
Need to let it go 一切隨風去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 我全拒絕

I'm feeling 我感覺
Untouchable, untouchable 不想被觸碰 不想被侵犯
I'm feeling 我感覺
Untouchable, untouchable 不想被撫摸 不想被騷擾
I'm feeling 我感覺
Untouchable, untouchable 不想被撫觸 不想被撫碰
I'm feeling 我感覺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一切的一切我只想說不




歌詞轉自: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http://jt1901.pixnet.net/blog



twenty one pilots: Stressed Out上升1名,本周第13名
twenty one pilots (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將獨立搖滾、電子舞曲、Emo Punk、Hip-Hop/Rap盡情混搭的爽勁雙人組合





Major Lazer - Light It Up (feat. Nyla & Fuse ODG) [Remix] (Official Lyric Video)下降1名,本周第14名






Blonde and Craig David - Nothing Like This (Official Video)本周第15名
英國流行歌手Craig David助陣Blonde發布最新單曲《Nothing Like This》。





The Chainsmokers - Roses (Official Video) ft. ROZES上升6名,本周第16名
The Chainsmokers是一組二人制的DJ混音組合,在2012年就成軍,2013年以#selfie一曲走紅,2014年中推出Kanye繼續攻佔這電子流行排行榜。今年新推出的單曲就是Roses。目前簽在索尼唱片下。





The Chainsmokers - Waterbed (Audio) ft. Waterbed
介紹另外一首,也好聽!





G-Eazy x Bebe Rexha - Me, Myself & I上升4名,本周第17名
像阿姆一樣的饒舌再加上Bebe Rexha完美的女聲,是一首好聽的新單曲





ZAYN - PILLOWTALK下降1名,本周第18名
從OD離團之後一個人發展的贊恩,這是他第一首主打歌Pillowtalk的MV,風格轉換跑道,變超級多的!





Justin Bieber - Love Yourself (PURPOSE : The Movement)本周第19名
就歌名直翻,愛你自已,賈斯汀最新專輯雖然還是以舞曲為主軸,但別以往不同的風格及元素





Selena Gomez - Hands To Myself下降2名,本周第20名
Selena Gomez在最新的MV中,性感卻不脫俗,有別於以往在迪士尼的稚氣樣。









-----UK 20名分享完畢----下面的是最近出的歌曲



Nick Jonas - Close ft. Tove Lo
美國流行歌手Nick Jonas 和瑞典流行女歌手Tove Lo合作的中慢版的歌曲,非常耐聽






Baauer - Temple ft. M.I.A., G-DRAGON







Big Gigantic - The Little Things ft. Angela McCluskey
八零年代復古的女聲加上電子的節奏,聽聽看會如何





Corinne Bailey Rae - Been To The Moon
英國熱門的曲作者、女歌手,出生於利茲,輕柔女聲唱出愛的呢喃





Karen Harding - Open My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