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最近口水流個不停,以為是在長牙齒(第八齒),但是已經長到一半,停非常久了,至少有半個月了

20160422_124423.jpg

在常去的藥局店買尿布時,和店長(她本來是護理師)閒聊,她就說,會流口水是缺鈣

(會缺鈣有三種特徵:一、流口水;二、睡覺時會翻來覆去,睡不安穩;三、我忘記了XDDD)

所以她拿了HIBINO(日比野)的カルシウム(鈣)的試用包三天份,共六包給我試吃

吃了之後感覺不錯,於是我又上網找到了

FB-日比野媽媽寶寶營養品大集合 可以索取試用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52912801646472/1710368555900896/?notif_t=group_activity&notif_id=1461371022778955

20160422_133704.jpg20160422_133723.jpg

試用包寄來,還有一本目錄

20160422_134251.jpg

由左至右:日比野專利DHA+PS、頂級葉黃素、黃金消化酵素、日比野初乳&乳鐵蛋白、優力鈣、龍根益菌王、總合榮養素

20160422_134356.jpg

日比野寶寶優力鈣 

‧主要成分:

UNICAL專利鈣、檸檬酸、粘多醣體、海藻醣、赤藻醣醇、碳酸鎂

‧產品特色:
1.原料來源:日本健康保健食品GMP認証-JOU株式會社生產製造。
2.經日本實驗證實,吸收率是牛奶鈣的1.35倍、碳酸鈣的2.23倍,確實可突破傳統鈣難以吸收的瓶頸。

 

20160422_134525.jpg

日比野頂級黃金初乳 

‧主要成分:

黃金初乳粉、森永乳鐵蛋白、RDI(綜合維生素、礦物質)、菊糖、脫脂奶粉、麥芽糊精


‧產品特色:
1.原料來源:日本健康保健食品GMP認証-JOU株式會社生產製造。
2.日比野頂級黃金初乳採收自美國西岸安全無污染純種乳牛最初16小時分泌之初乳。黃金初乳以專利製程經低溫處理,以確保最高含量乳鐵蛋白與免疫球蛋(IgG,IgA,IgM)
3.森永乳鐵蛋白:為日本森永乳業開發製造之乳鐵蛋白。
4.RDI:來自荷蘭,含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礦物質。

20160422_134605.jpg


日比野黃金消化酵素 

‧主要成分:

芽孢型乳酸菌、明治果寡糖 、酵素、微量元素(大鹽湖濃縮液)、菇提物(多醣體)、赤藻醣醇、鳯梨果汁

‧產品特色:
1.原料來源:日本健康保健食品GMP認証-JOU株式會社生產製造。
2.日本芽孢型乳酸菌95%可到達腸道,在腸道內的定殖停留性佳。
3.綜合水果酵素採用有機栽培,經日本微生物共生醱酵技術而成。
4.明治果寡糖可增加腸道益菌(比菲德氏菌)、促進排便、增加礦物質吸收。
5.可幫助食慾不佳、營養不良、營養吸收不佳者幫助消化、促進食慾。

20160422_134627.jpg

日比野頂級葉黃素 

‧主要成分:
葉黃素、玉米黃素、黑醋栗、微量元素(大鹽湖濃縮液)、菇提物(多醣體)、赤藻醣醇、藍莓果汁

‧產品特色:
1.原料來源:日本健康保健食品GMP認証-有限会社YS.11東京生產製造。
2.全球知名的葉黃原開發廠-美國Kemin Foods,L.C。經實驗證實不用經過消化作用即可直接被人體吸收。
3.Zeaxanthin天然玉米黃素是從紅辣椒提煉而來。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人工合成玉米黃素。
4.黑醋栗的果實含有相當高的維生素C(每100公克中的含量為每日建議攝取量的302%)。
5.提早儲蓄寶寶的眼部營養銀行-給予幼兒未來好視野。
6.針對嬰幼兒生長發育階段最佳營養補給品。

20160422_134701.jpg

日比野專利DHA+PS 

‧主要成分:
大豆(磷脂醯絲胺酸)、魚油(DHA) 、卵黃(卵磷脂)、菇提物(多醣體)、微量元素(大鹽湖濃縮液)、赤藻醣醇、水蜜桃果汁

‧產品特色:
1.原料來源:日本健康保健食品GMP認証-有限会社YS.11東京生產製造。
2.日本Maruha Nichiro Holdings Inc認為將魚油中的DHA與EPA分餾是必要的,這是為了更確保產品品質與安全性及發揮魚油效能的最佳方式。
3.磷脂醯絲胺酸來源非常珍貴18公斤的大豆才能萃取1公克的磷脂醯絲胺酸,富含不飽和脂肪酸(28~40%)。
4.專利卵黃卵磷脂來自赤玉雞卵,利用低溫酵素提取,內含不飽和脂肪酸及精化卵黃卵磷脂30%以上。
5.提早儲蓄寶寶的腦部營養銀行-高IQ基礎。
6.針對嬰幼兒生長發育階段最佳營養補給品。

20160422_134731.jpg

日比野綜合營養素 

‧主要成分:
綜合維生素、天然藻類(DHA) 、益生菌、乳鐵蛋白、微量元素(大鹽湖濃縮液)、菇提物(多醣體)、葉酸、赤藻醣醇、菊糖

‧產品特色:
1.原料來源:日本健康保健食品GMP認証-JOU株式會社生產製造。
2.綜合維他命100%天然食物狀態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吸收率為一般維生素的4倍以上,生物利用率為一般維生素的3-12倍。
3.BB3600菌株是經由專利製法(第2676591號)的熟成培養濃縮加工食品, 1公克中約有20兆個乳酸菌。
4.日本乳鐵蛋白每一匙乳鐵蛋白相當於1公升未加熱處理鮮奶所含的量。 
5.針對嬰幼兒生長發育階段、自我防護能力較弱、虛弱體質最佳補充品。

20160422_134802.jpg

日比野Bifilon龍根益菌王 

‧主要成分:Lactobacillus rhamnosus 、B. longum 6001、L. fermentum、優格粉、檸檬酸、木薯澱粉、麥芽糊精

‧產品特色:
1.精選配方再升級,採用來自世界最大的益生菌工廠-丹麥所生產活性菌株及日本乳酸菌權威-明治フードマテリア所提供比菲德氏龍根菌。
2.實驗證實三合一菌種,可幫助嬰幼兒重建腸道菌叢生態,比單一菌種有更久、更快的功效,調整寶寶體質,讓父母照顧更輕鬆。

20160422_135105.jpg

因為現在懷孕快27週了,也該補充些DHA了,於是選用了日比野的高單位純化魚油DHA

20160422_135123.jpg20160422_135152.jpg

 

日比野高單位純化魚油DHA(軟膠囊包裝) 

成 份:魚油、維生素E

產品特點:
◆原料100%來自北大西洋長鰭鮪眼窩萃取製造而成。
◆嚴選高純化之魚油,獨特萃取技術,全程不使用有機溶劑,且提高DHA濃度達46%以上,每顆魚油膠囊含有高達200毫克的Omega-3。
◆高濃度46% DHA 161mg/顆;極低濃度0.07% EPA 17.5mg/顆,適合懷孕開始至
分娩後媽咪食用之。
◆適合懷孕期、授乳期媽媽食用的黃金魚油配方。

20160422_135133.jpg

 

20160422_135222.jpg20160422_135244.jpg

1356420778_b.jpg

日比野寶寶綜合營養素通過塑化劑檢驗報告書

20160423_123337.jpg20160423_123404.jpg

在哥哥常喝的奶粉裡加了米麩(咖啡色),上面白色的就是日比野的カルシウム(鈣粉)

20160423_154321.jpg

哥哥自由自在慣了,不習慣躺著喝,難治他啊~

20160423_154323.jpg

哥哥最近喝了加了日比野的カルシウム(鈣粉)後,口水真的少了很多,牙齒也慢慢長出來了

 

20160423_155215.jpg20160423_155221(0).jpg

看他快樂活潑的樣子,當媽媽的也就心安了

 

 

哪裡買:

姚小鳳團購網: http://0rz.tw/eRc2D

姚小鳳團購社團: http://0rz.tw/hbvWI

日比野媽媽營養品大集合社團: http://0rz.tw/Armma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