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 27 November 2015 - 03 December 2015

Justin Bieber - Sorry (Dance Video)維持本周第1名
小賈斯汀的這首新歌,向對他絕望透頂的前女友Selena Gomez喊話, 希望女友可以重回他的身邊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1994年3月1日-),加拿大歌手。早期因為在YouTube翻唱其他人的歌曲而出名,被Usher賞識,與小島唱片簽約,並居住在美國洛杉磯,並於2009年11月17日發行他的第一張專輯《MY WORLDS》的第一部分《MY WORLD》。截止發行後第五週,該唱片已在美國售出百萬張,並在加拿大被認證為白金唱片。早在2007年賈斯汀12歲時,在斯特拉特福德當地的歌唱比賽中演唱尼歐的歌曲《So Sick》並獲得了比賽的第二名。小賈的母親為了讓家人和朋友看賈斯汀的表演,在YouTube上上傳了他翻唱許多R&B歌曲的視頻,而其在網絡上的人氣也逐漸增長。



Justin Bieber - Love Yourself (PURPOSE : The Movement)上升1名,本周第2名
小賈斯汀以全新的專輯出擊,這首Love yourself 描述情侶之間,為了愛改變原本的自己,開始控制改變對方,但其實愛情不應該是這樣,應該從愛自已開始





Adele - Hello下降1個名次,本周第3名
《HELLO》MV由加拿大金童導演Xavier Dolan執導,選擇在加拿大蒙特婁取景,並採用IMAX技術拍攝(也為首支以此技術拍攝的MV),整體以咖啡單色濾鏡試圖打造出歌曲所傳遞對逝去感情眷戀與追憶的氛圍,至於錄影帶男主角則為演出影集《亂愛高校生》(90210)的黑人男星崔斯坦瓦爾德斯Tristan Wilds。






Justin Bieber - What Do You Mean?上升1個名次,本周第4名
加國歌手 Justin Bieber新單曲 What Do You Mean






Fleur east- Sax (Audio)下降1個名次,本周第5名
加國歌手 Justin Bieber新單曲 What Do You Mean





MNEK, Zara Larsson - Never Forget You上升1個名次,本周第6名
MNEK是位英國歌手及音樂創作者, 而Zara Larsson且是瑞典的歌手





Jess Glynne - Take Me Home 下降1名,本周第7名
Take Me Home 是在Jess Glynne和女友分手後寫下的悲歌




Nathan Sykes - Over And Over Again 新上榜
The Wanted樂團最年輕的成員Nathan Sykes寫給女友Ariana Grande





Nathan Sykes - Kiss Me Quick
我覺得他另一首Kiss Me Quick也滿好聽的,輕快的歌曲





One Direction - Perfect 上升1名,本周第9名
One Direction將於今年11 月13 日發行第五張錄音室專輯「Made in the AM」,現推出全新單曲「Perfect」






WSTRN - In2下降2名,本周第10名






The Weeknd - The Hills下降2名,本周第11名
加拿大歌手,製作人,以藝名The Weeknd而被人們所熟知,2010年底,Teafaye以「The Weeknd」的名義在YouTube上上傳了數首歌曲。





Rudimental - Lay It All On Me feat. Ed Sheeran本周第12名
Rudimental和Ed Sheeran合作的新單曲





Olly Murs - Kiss Me 本周第13名
Olly Murs新單曲Kiss Me,非常小清新的MV,充滿了清纯的浪漫爱情幻想





Drake - Hotline Bling下降3名,本周第14名
這首歌帶點譴責女友行為的感覺,但同時又想要女友恢復以前的樣子




奧布瑞·德瑞克·格瑞漢(Aubrey Drake Graha)出生於1986年10月24日,以其中間名“Drake”錄製歌曲,是加拿大說唱歌手、演員。他最初因在電視劇《迪格拉絲中學的下一代》中飾演吉米·布瑞克斯一角而成名。

德瑞克擁有五百萬的全球專輯銷量。其音樂作品使其獲得一座格萊美獎、三座朱諾獎、六座黑人娛樂電視獎(BET Awards),並打破了一些公告牌記錄。在公告牌熱門說唱歌曲榜上,德瑞克擁有12首冠軍單曲,在2012年8月打破Jay-Z的記錄成為在該榜單上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歌手。他與50 Cent成為了在該榜單上唯一兩位同時佔有榜單前三位的藝人。

德瑞克以C. Papi的名字同時擔任專輯製作人,並為艾莉西亞·凱斯、傑米·福克斯、崔·頌創作歌曲。德瑞克與蕾哈娜在201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中獲得最多提名。他在2012年MTV’s Hottest MCs in the Game VII列表中排名第二。根據Mediabase的數據,德瑞克成為2012年排名第一的節奏藝人(Rhythmic artist)。





Sam Smith - Writing's On The Wall (from Spectre) 本周第15名
Sam Smith為第24部007系列唱主題曲





Justin Bieber - I'll Show You 下降1個名次,本周第16名
歌詞描述了他從一開始進入演藝圈到現在,所經歷過的種種挫折及困難,並利用這首歌曲為自己打氣






KDA - Turn The Music Louder (Rumble) ft. Tinie Tempah, Katy B本周第17名
英國DJ KDA混音歌曲,加入兩位Tinie Tempah和 Katy B兩位實力派女聲,剛發表就拿下第一名的成績






Little Mix - Love Me Like You本週第18名
Little Mix的新專輯Get Weird在十一月發行,而這首Love Me Like You 是第二主打歌曲。專輯還有英國創作才女Jess Glynne還有為她們寫兩首歌曲






Naughty Boy - Runnin' (Lose It All) ft. Beyoncé, Arrow Benjamin 本週第19名
頑皮男孩與Beyoncé還有班傑明合作的歌曲




美國天后碧昂絲Beyoncé與新人Arrow Benjamin合作,助陣英國知名製作人頑皮男孩(Naughty Boy)合作新單曲《Runnin (Lose It All)》,這是一首極具張力及畫面感的作品。前半段碧昂絲以渾厚具有收放力的聲音貫穿前場,後半加入歌手兼作曲家Arrow Benjamin的聲音,兩人的聲音從平靜到澎湃緩慢展開,並重複者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讓人聽一遍就中毒!

這首歌的MV特地選在海底拍攝,呈現另類的「顛倒世界」,男主角在海底不斷奔跑,女主角則是倒著水面奔跑,當兩人終於尋找到對方後,馬上握緊雙手並擁抱在一起,與美麗的海底相映,更呈現出浪漫的感覺。

(取自:中時電子報,2015年09月29日 14:01 影音中心)




Naughty Boy - Runnin' (Lose It All) ft. Beyoncé, Arrow Benjamin
<中文翻譯>

These four lonely walls have changed the way I feel
這四道寂寞的牆改變了我的感覺
The way I feel, I'm standing still
我的感覺 我仍佇足不前
And nothing else matters now, you're not here
現在已不重要了 你不在我的身邊
So where are you? I've been calling you, I'm missing you
你在哪呢?我一直在找你 我好想你

Where else can I go? Where else can I go?
我還能去哪呢?還能去哪呢?
Chasing you, chasing you
除了追尋你的身影 還是追尋你的身影
Memories turn to dust, please don't bury us
回憶變成塵土 請不要埋葬我們
I got you, I got you
讓我保護你 讓我保護你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奔跑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我不再逃避自己的感情
Together we'll win it all
我們能一起克服困難
I ain't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不再奔跑 奔跑 奔跑 奔跑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我不再逃避自己的感情
I'm ready to face it all
我準備好要面對一切了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失去自我 我就一無所有了

I've outrun the fears that chased, they're standin' still
逃離緊追著我的恐懼 他們仍佇足不前
I'm running still, I'm running still
我仍然不斷奔跑 一直奔跑
And every voice that cries inside my head, forever drives
在我腦中每個哭喊的聲音 不斷刺激著我
Forever drives, I kill the lights
不斷刺激著我 我關掉電燈

Where else can I go? Where else can I go?
還能去哪呢?還能去哪呢?
Chasing you, chasing you
除了追尋你的身影 還是追尋你的身影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奔跑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我不再逃避自己的感情
Together we'll win it all
我們能一起克服困難
I ain't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不再奔跑 奔跑 奔跑 奔跑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 奔跑 奔跑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我不再逃避自己的感情
I'm ready to face it all
我準備好要面對一切了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失去自我 我就一無所有了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失去自我 我就一無所有了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失去自我 我就一無所有了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失去自我 我就一無所有了


歌詞轉自:its a blog






The Weeknd - Can't Feel My Face本周第20名
The Weeknd 的這首歌"Can't Feel My Face "將毒品擬人化,描述自己吸食毒品的麻木快感及對毒品的過分依賴,即使毒品成癮將帶來痛苦,他還是無法離開它








-----UK 20名分享完畢----下面的是最近出的歌曲




Adele - When We Were Young (Live at The Church Studios)







Enya - So I Could Find My Way





平均每張專輯需要耗費三年的時間醞釀製作,恩雅的這張專輯《暗天之島》(Dark Sky Island),早在2012年就開始籌備與錄音,由恩雅長期搭檔尼奇萊恩(Nicky Ryan)、作詞家蘿瑪萊恩(Roma Ryan)與恩雅三人聯手打造。

專輯名稱《暗天之島》(Dark Sky Island)靈感來自英吉利海峽中的一座英屬島嶼薩克島(Sark),這座島是2011年首座被國際暗天協會(IDA、International Dark-Sky Association)認可的暗天之島,島上居民只有600位,為了減少空氣污染及光害,島上全面禁止使用汽車,而所有照明系統都經過特別設計,不會干擾星象觀測,因此在此的人們能夠看到滿天星斗。



Courtney Barnett - Avant Gardener







Elvis Presley - The Platinum Collection







Coldplay - A Head Full Of Dreams (Kaleidoscope Clips)







Who Is Fancy - Boys Like You ft. Meghan Trainor, Ariana Gran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