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 17 July 2015 - 23 July 2015


Little Mix - Black Magic
從X Factor出道的英國女團體





Lost Frequencies - Are You With Me上升1個名次,來到第2名
為電影『Furious 7 Soundtrack』的插曲




Lost Frequencies(迷失频率),本名為Felix De Laet(費利克斯·德萊特)出生於1993年11月30日,是一位比利時的DJ和監製。




Years & Years - Shine下降1個名次,來到第3名
新英倫樂團,音樂類型是有一點迷幻又帶點清新的電子靈魂樂。




Years and Years是一隊來自英國倫敦的電子音樂三人樂團,於2010年組成。
成員包括主音鍵盤手Olly Alexander、低音吉他手Mikey Goldsworthy及synth鍵盤手Emre Turkmen。
他們的音樂被人形容為electropop,融合了R&B、House跳舞音樂、電子音樂等元素。
樂隊更贏得了BBC Sound of 2015大獎的首獎樂團,他們將於2015年7月10日發佈首張專輯《Communion》。




David Zowie - House Every Weekend
來自英國 Kent的電音DJ David Zowie,本週第4





John Newman - Come And Get It新上榜

英格蘭靈魂樂男星





John Newman - Come And Get It

<中文翻譯>

I have been crazy
我最近發瘋了
But that’s just alright, alright
不過這也好,也好
I have been lonely
我感到寂寞
But that’s just alright, alright
不過這也好,也好

My feelings I don’t
我的感受,我不會
Hide them, hide them, hide them
埋藏,埋藏,埋藏
Inside they keep on
在我的內心一直繼續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燃燒,燃燒,燃燒
Your feelings you shouldn’t
妳的感覺不應該
Hide them, hide them, hide them
埋藏,埋藏,埋藏
From me..
不告訴我
Nah na na nooo ‘right

Come and get it if you really want it
如果妳真的想要的話、便來拿吧
Come and get it if you really need it
如果妳真的需要的話、便來拿吧
[x4]

I don’t feel so unfortunate
我覺得我的運氣很差
But that’s just alright, alright
不過這也好,也好
I have been treated so badly
我曾受過不好的待遇
But that’s just alright, alright
不過這也好,也好

My feelings I don’t
我的感受,我不會
Hide them, hide them, hide them
埋藏,埋藏,埋藏
Inside they keep on
在我的內心一直繼續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燃燒,燃燒,燃燒
Your feelings you shouldn’t
妳的感覺不應該
Hide them, hide them, hide them
埋藏,埋藏,埋藏
From me..
不告訴我
Nah na na nooo ‘right

Come and get it if you really want it
如果妳真的想要的話、便來拿吧
Come and get it if you really need it
如果妳真的需要的話、便來拿吧
[x4]

Every man have been broken
每一個男人也曾被傷害過
Every women too
每個女人也是
The reason I think I’m something
special baby
我覺得自己特別的原因
Is ‘cos I was never broken by you
就是因為我未曾受過妳對我的傷害

Come and get it if you really want it
如果妳真的想要的話、便來拿吧
Come and get it if you really need it
如果妳真的需要的話、便來拿吧
[x4]




歌詞轉自:BiTETONE



Sam Feldt - Show Me Love (ft. Kimberly Anne)
荷蘭新晉DJ Sam Feldt重新演繹Robin S93年的經典舊作Show Me Love,由倫敦新晉女歌手Kimberly Anne獻聲,此歌英國單曲榜首周排名#4,甚至超過了原版當年在英國​​的最高排名





Calvin Harris & Disciples - How Deep Is Your Love (Audio)新上榜
Calvin Harris和Discipes以電子混音合作,主唱是挪威創作歌手Ina Wroldsen





Calvin Harris & Disciples - How Deep Is Your Love (Audio)

<中文翻譯>


I want you to breathe me 我要你呼吸我
Let me be your air 讓我成為你的空氣
Let me roam your body, freely 讓我溫暖你 感到逍遙自在
No inhibition, no fear 無須忍耐 無須畏懼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Is it like the ocean? 是否深如大海
What devotion? Are you? 是否忠誠不變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Is it like nirvana? 是否如同聖境
Hit me harder, again 請認真思索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Is it like the ocean? 是否深如大海
Pull me closer, again 再次拉近距離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how, how...到底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how, how...到底有多深



Open up my eyes and 定神注視我
Tell me who I am 點醒真正的我
Let me in on all your secrets 讓我占據你所有的秘密
No inhibition, no sin 無須壓抑 無須逃避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Is it like the ocean? 是否深如大海
What devotion? Are you? 是否忠誠不變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Is it like nirvana? 是否如同聖境
Hit me harder, again 請認真思索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Is it like the ocean? 是否深如大海
Pull me closer, again 再次拉近距離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how, how...到底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how, how...到底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ould it go deeper? 請告訴我你能否更加的愛我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ould it go deeper? 請告訴我你能否更加的愛我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ould it go deeper? 請告訴我你能否更加的愛我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ould it go deeper? 請告訴我你能否更加的愛我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ould it go deeper? 請告訴我你能否更加的愛我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ould it go deeper? 請告訴我你能否更加的愛我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Pull me closer, again 再次拉近距離)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請告訴我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how, how...到底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How, how, how...到底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ould it go deeper? 請告訴我你能否更加的愛我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ould it go deeper? 請告訴我你能否更加的愛我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意有多深)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ould it go deeper? 請告訴我你能否更加的愛我
So tell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could it go deeper? 請告訴我你能否更加的愛我



歌詞轉自: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WALK THE MOON - Shut Up and Dance
Walk The Moon (月球漫步樂團),來自美國辛辛那提的潮流電子搖滾樂團




在2008年由Nicholas Petricca、Kevin Ray、Sean Waugaman和Eli Maiman四個陽光男孩組成
熱血青春的流暢旋律、吉他音牆的強大感染力、輕快愉悅的流行節拍,令人一聽上癮!
2010年獨立發行首張專輯《i want! i want!》,單曲〈Anna Sun〉一推出,即深獲全美獨立搖滾電台熱愛




OMI - Cheerleader (Felix Jaehn Video Edit)上周9名,本周還是第9名
牙買加雷鬼歌手OMI (Omar Samuel Pasley) 早在2012年發行的單曲Cheerleader,在2014年由德國DJ Felix Jaehn重新混音後再度發行






Avicii - Waiting For Love上周6名,本周下降至第10名
這首是Avicii 在Youtube上發表的新單曲, 雖然只是歌詞MV,但是簡單動畫帶出來的故事卻非常感人。歌主要在說著人跟動物間的感情,讓人感動。




這首 Waiting for Love 是瑞典知名 DJ 跟唱片製作人Avicii 阿維奇跟潔西荷蘭DJ Martin Garrix 一起製作,演唱的是英國獨立搖滾團體Cherry Ghost的主唱Simon Aldred




Tinie Tempah ft. Jess Glynne - Not Letting Go上周7名,本周下降至第11名
英國嘻哈歌手Tinie Tempah聯手Jess Glynne推出新單。這次同为倫敦人的兩人共同打造一首屬於倫敦夏天的歌曲,Tinie说倫敦的夏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这是一首關於在他最愛的城市最美好的季節碰到一位姑娘,並且和她一起度過浪漫時光的歌曲。





Major Lazer & DJ Snake - Lean On (feat. MØ)
Lean On由Major Lazer跟DJ Snake所製作,由MØ主唱。她的聲音有點低,有點沙啞,非常的特別。這個MV是在印度拍的。





Fetty Wap - Trap Queen (Official Video) Prod. By Tony Fadd上周14名,本周來到第13名
威利麥克斯韋(Willie Maxwell)出生於7月7日1990年,藝名為Fetty Wap,是一位來自美國帕特森,新澤西州的饒舌歌手,因歌曲《Trap Queen》而為人認識。






Fifth Harmony - Worth It ft. Kid Ink上周10名,本周來到第14名
新崛起女子團體五佳人(Fifth Harmony) X Kid Ink嘻哈助陣態度新主打「Worth It」,五位都超級性感挑逗!!!





Krept & Konan - Freak Of The Week ft. Jeremih
Krept and Konan是一隊來自倫敦南部的英國嘻哈二人組,成員包括Casyo Krept Johnson和Karl Konan Wilson。






Jason Derulo - Want To Want Me上周12名,本周來到第16名






Ed Sheeran - Photograph
一舉囊括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最佳新人』雙料大獎殊榮,入圍葛萊美『最佳新人』的Ed Sheeran,從一頭紅髮與落腮鬍中,反透靦腆大男孩般的笑容,唱起歌時的深情,輕易瓦解聽者的心防!





5 Seconds of Summer - She's Kinda Hot新上榜
5 Seconds of Summer(到暑五秒樂團),又稱5SOS,是澳大利亞的一支流行朋克/流行搖滾男子團體。





該團體於2011年在澳大利亞悉尼成立。團體原本只是YouTube名人,從2011年開始靠在YouTube上傳團體翻唱熱門歌曲的視頻獲得人氣。
當1世代邀請團體做青春滿屋巡迴演唱會的開場表演後,團體才世界聞名。
2014年2月,該團體發布了全球首支單曲《She Looks So Perfect》,歌曲在澳大利亞、新西蘭、愛爾蘭和英國奪冠。
團體的首張同名專輯《到暑五秒》亦於2014年6月發行。



Flo Rida ft. Robin Thicke & Verdine White - I Don’t Like It, I Love It






James Bay - Let It Go20名
才年僅25歲,來自英國Hertfordshire哈特福郡的帥哥,是英國最近最火紅的新人歌手,他之前得到了BBC Sound of 2015的亞軍,而冠軍就是Years & Years







-----UK 20名分享完畢----下面的是最近出的歌曲



Birdy - Wings
英倫民謠鋼琴女聲,以17歲的超齡才華穿透力十足的清澈動人嗓音來感動歌迷。






Disclosure - Omen ft. Sam Smith
繼上次與Disclosure(解密兄弟) 合作單曲《Latch》後,再次合作的新歌《Omen》,Sam Smith極具辨識力的溫柔嗓音,搭配《Omen》中的電音節奏,再刺激盪出令人陶醉的歌曲。






FOALS - Mountain At My Gates
Foals(小馬樂團)是來自英格蘭牛津的獨立搖滾樂團,於2005年成立,樂團音樂風格融合dance punk、art rock、experimental-rock等。






Robyn & La Bagatelle Magique - 'Set Me Free'






MEG MAC - Never Be
來自澳洲的女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