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些他還沒滿月前的照片...忽然覺得我真的是還滿會惡搞自已的小孩...把自已的小孩拍的太有喜感了啦XDDDD

IMG_20150316_155743.jpg

PhotoGrid_1426853047809.jpg

PhotoGrid_1426853265459.jpg

PhotoGrid_1426853454796.jpg


-----滿月照-----

剃個頭,超級不安分的...動來動去

PhotoGrid_1426851050268.jpg

PhotoGrid_1426851136026.jpg

PhotoGrid_1426851315345.jpg


從阿袓家回來,累了,睡得超級熟的...

PhotoGrid_1426846593337.jpg


-----以下是他常用的尿布、奶嘴、奶粉品牌-----


麗貝樂尿布 2號 瑞典品牌
1片9.58,幾乎是1片10塊了...所以省省用,晚上睡覺才用,白天用別的,有在考慮試試『日本大王境外版』,一片5.09,比較省一點

IMAG3614.jpg


麗貝樂四大特色:

一、100%全棉全透氣:整件使用100%全棉材質,完全透氣乾爽,不悶熱,寶寶沒有尿布疹。

二、柔軟保護:麗貝樂的用心在小地方都看得見。所有與寶寶皮膚直接接觸的地方,全部使用超柔軟材質,像是魔術粘、彈性腿圍等。不摩擦寶寶細嫩皮膚,皮膚不會因為摩擦而有泛紅甚至破皮的情況。

三、超強吸收力:麗貝樂的超強吸收力,寶寶晚上睡覺也不會外漏。吸收層是由紙漿級高分子吸收體充分混合,把尿尿緊緊鎖住,不會回滲到表面,維持寶寶屁屁的乾爽。

四、舒適合身:獨特合身剪裁,寶寶穿起來超合身~超舒服。胯下間不會”卡卡”的,媽咪更容易幫寶寶換尿褲


IMAG3615.jpg



晚上11點後幫翰翰換好麗貝樂後,就喝奶,搞定後,大概都拖到12點了...
不過,自從他滿月後,白天就正常四個小時喝一次,到半夜3點那一餐就戒掉了,改成早上7點或8點才要奶喝(我都等到他哭要奶才起床,愛睡覺的媽媽...)
(我整個大歡呼啊~~~媽媽終於不用半夜起來了...)
所以早上7點或8點才幫他換掉尿布,整個超沉的,用手一摸尿布,非常的乾爽!
再摸翰翰的屁屁,也是整個乾乾的

我試過用妙x舒包3小時,一摸,有種悶悶又潮濕的感覺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不愧是尿布界的LV...

IMAG3616.jpg




滿意寶寶這一牌也很好用,但價格跟幫寶適有得比

IMAG3224.jpg



幫寶適翰翰的第一包NB尿布,1片要價5.47元

IMAG3223.jpg


妙而舒目前白天使用妙而舒,1片4.95元,中價位

IMAG3613.jpg




佑爾康貝親

因為是新手媽媽,也不知道要喝哪一牌,所以就聽從有兩個小孩的大姑的選擇,從翰翰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問題...是說他也滿不挑的...>"<

貝親奶粉三特色:

易吸收配方:乳清蛋白與酪蛋白比為60/40,與母乳相當,好吸收。 亞麻油酸與次亞麻油酸比為9/1,接近母乳(7~12 / 1),易吸收,並可在人體內轉換成DHA, AA,幫助寶寶健康發展。 適當鈣磷比,好吸收。


健康配方:乳脂肪及植物油組合,接近母乳脂肪酸組態。 產品,先進科技製造,24小時從鮮奶到配方,一氣呵成,新鮮、均勻、好吸收,確保嬰兒餐餐攝取相同及均衡營養。 肉酸(Carnitine)及牛磺酸(Taurine)配方,母乳中含豐富肉酸及牛磺酸。


強化配方:強化維生素A、C、E、高鈣、強化鐵質,鐵質含量接近RDA建議飲食攝取量。


佑爾康貝親





AVENT 安撫奶嘴0-3m
是琴給的,不過也用1個月了,也差不多該換了...
上網找找不太到同樣款式的,只找到0-6m,翰翰用的是0-3m,材質是全軟,很好摸。0-6m怕是手柄的地方是用塑膠的...

IMAG3217.jpg


AVENT 安撫奶嘴0-6m

奶嘴


KUKU DACKBILL 奶嘴型安撫奶嘴還沒買到AVENT之前,先撐著用...

IMAG3611.jpg


nac 0-6m仿乳型安撫奶嘴

IMAG36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