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2/14情人節,過了預產期一天...T_T...

12號凌晨的時候,寶貝一直踢,凌晨睡覺的時候有好幾次想大便的感覺,是沒有過的感覺...
所以就一直注意著,也不太敢睡
也沒有產兆:落紅、陣痛、羊水
一直在注意三種產兆有沒有來臨


這三種不知道哪一種會先來

1、落紅

有的會還要再等,會被醫院退貨,除非有開幾指了


2、陣痛,子宮規則收縮

有分『假性陣痛』和『真實陣痛』

其實並非每次都可以很容易的區別假性陣痛和真實的陣痛。「痛」是因為子宮強力的收縮,造成暫時性的缺氧而引發疼痛因子的釋放,通常產婦的感受是腹痛,腰酸或是背痛。

陣痛時整個腹部變得很硬,不痛時則很軟。真正的陣痛是規律性的而且是越來越密集的,起初可能是每10分鐘會收縮一次,每次持續10~30秒。但是隨著產程的進展,收縮變成每3~4分鐘就會收縮一次,每次持續30~60秒。

收縮的強度和持續的時間不會因按摩、走動、臥床、或藥物的影響而減輕。最重要的是子宮頸會變薄而且有效的擴張。

假性陣痛就剛好與上述相反;子宮為收縮不規則(間隔10~30分鐘不等),下腹部輕微的酸痛不適,經按摩、走動或休息可以緩解,對子宮頸的擴張毫無助益。 此時醫師通常會先內診評估子宮頸的狀況,若還是很厚且未擴張則會建議產婦回家等待,持續注意胎動,再視陣痛的情況,若有破水或是出血量增加時再返診。


3、破水

這是包圍胎兒及羊水的胎膜破裂所致,羊水是無色、清澈、帶有腥味的液體,會持續且不自主的自陰道流出。尿液則是清澈,淡褐色,具騷味的液體,這是兩者之間的差異。若發現破水應儘速就醫,此時會建議入院待產,然後視子宮收縮的情況給予適度的處置。


今天2/14,西洋情人節,感覺是個好日子,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是今天生日...
希望他可以今天出生...


昨天2/13預產期,阿肥那愛擔心的傢伙,五點就下班回來
下樓去煮菜的時候,看到他有點嚇到...「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每個人看到他都問他這句話...呵呵

在上班的時候早上傳一次LINE問我有沒有感覺,下午又傳一次問我有沒有...
愛操心...有就會告訴他了...直接叫他下班了!
家裡又不是沒有大人,他是在擔心什麼...
爸也會開車,會直接載我去醫院掛急診,而且媽也在...


上次去嘉義拜神的時候,就說是馬年的小孩,所以說是會在羊年前生
我相信,所以乖寶貝一定會在這幾天出生
只是我不想要過年被關在醫院啦~~~啦~~~
希望他今天出生,最晚在星期一出生,可以趕得及除夕回家吃飯,呵呵


話說上次回去後,小阿姨打電話給我
小阿姨說,問小姨丈什麼時候有空,去載阿媽,阿媽急著去剪頭髮、洗頭髮,想要來看剛出生的小孩
哇勒...又還沒有生出來==
有必要這麼急嗎?害我很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