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第一次寫香水文,哈~
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會接觸到香水,不然平常我是不會去碰的...
沒法度,我的鼻子對味道很過敏的...

說實在的,我香水實在也堆得非常的多了...
但是比較喜歡,也比較常噴的還是有某幾瓶
最近又新入手了一瓶,才會想要寫,cccc


Chloe01

Chloe 女性淡香精

這瓶是我覺得非常持久的一個味道,而且很耐聞,連石頭這挑剔的傢伙也覺得這種味道非常好聞@@"


【關於Chloe的介紹】

創立於1952年的Chloe,處於生活化的成衣品牌,向貴族式巴黎高級女裝挑戰的傳統時期,Chloe創造出簡潔美觀、可穿性強的現代高級時裝設計理念,成為當時的引領先趨,尤其眾多設計師引領下,在2005年推出的鎖頭包、飛馬包等熱門話題包,造成全球銷售狂潮後,更帶領Chloe再攀時尚舞台高峰。


Chloe02


【這一瓶香水在網路上的介紹】


2008年Chloe推出了新款香水-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這是Chloe與著名的Coty香氛集團合作,請出首席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及Amandine Marie捕捉品牌俏皮特質,重新詮釋 “Chloe的味道”。不同於女香主流市場的軟嫩花果香,擅長玫瑰香水的他們,以象徵Chloe動人愛情故事的玫瑰為基調,調配多種巴黎花香,巧妙地將經典的玫瑰香味,轉化成光采活躍的香氣,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



【女性靈魂中柔美又俏皮的特質】

全新經典香氛,捕捉時尚Chloe女性具創意、自信與獨立的精神,清新而柔美的香氛,適合愛好時尚的自由靈魂。一款交融著多種特質的獨特香氛,柔美、自然、性感而時尚。一種全然不同的方式,穿上Chloe、迷戀Chloe。

由淡香精延伸而來,自由而清新的概念,賦予全新Chloé淡香水無拘無束、渾然天成的女性魅力,反映Chloé女性多變的樣貌。

如同淡香精一般, Chloé淡香水精細的玻璃樽瓶身,同樣綴有優雅的手工象牙白緞帶,呈現該品牌精細奢華的丰采。相較於淡香精精緻溫淳的花香,Chloé淡香水以嶄新的風貌呈現,輕柔的光采展現這款女性香氛的風華,一縷俏皮的芬芳則散發Chloé獨特的纖弱優雅。

設計師Patrick Veillet捕捉Chloe袖口皺褶延伸出的古典質感,以帶有濃濃70年代裝飾藝術風格的羅馬方柱玻璃樽,呈現昔日風華。圓滑的瓶蓋平衡了瓶身線條的堅毅,在香氛工藝中因難度極高而鮮少被運用的銀色金屬飾圈,則添加了復古風韻。最後再以編織的花瓣色緞帶打上個鬆散的結,完美呈現優雅質感。


Chloe03

香氛調性:花香調

前調: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調:木蘭花,鈴蘭,玫瑰花
後調:琥珀,花蜜,香柏木


上次買了Chloé 的迷你香水組,不過,我好像送給了秀琴,當做生日禮物了,呵呵~嗚嗚~有一點自已想要用吶!!!她用到的機率有嗎@@"我的愛牌吶!!!


Chloé 的迷你香水組01


Chloé 的迷你香水組02



BVLGARI(寶格麗)香水組合

趁去年2012年11月出國,也是買兩盒,想說一盒送給琴,一盒自用,結果,一盒被小阿姨給幺了...嗚嗚...可惡!


寶格麗在2009年初春推出了新款小香水禮盒,內含寶格麗歷年推出的熱門香水,由於之前寶格麗小香水禮盒在免稅店銷售成績不斐,Bvlgari在2009年也在全球免稅店限量推出限量精裝的小香水禮盒,本站特別搶先引進,值得香水玩家珍藏!

寶格麗精裝小香水禮盒五入組內含寶格麗紅茶古龍水、寶格麗茉莉花香女性淡香水、寶格麗經典茉莉花茶女性淡香精、寶格麗玫瑰花香女性淡香精、寶格麗亞洲典藏版晶澈女性淡香水等共五款迷你瓶,每一瓶小香水都有5ml的容量喔,限量發售中!


2013-02-01_19-24-52_557977_org-8


BVLGARI02


三宅一生

前年2011年生日,客人送的禮物,呵,我挑,他送的『三宅一生』用到現在還沒有用完XDDD,琴他老公也是用這一牌,不過是男用的,呵
去年是送SKⅡ青春露(最大瓶,呵~)

三宅一生01


三宅一生02

商品名稱:
SHISEIDO 資生堂 三宅一生香水禮盒組
內容:
1.三宅一生之水花香版女性香水(50ml)
2.三宅一生之水渼體沐浴霜(200ml)
3.三宅一生之水渼體保濕乳(200ml)



Dior j'adore 淡香水


重點來了,是昨天入手的『Dior j'adore 淡香水』→Dior J'adore Eau de Toilette(淡香水)下面有說明
(註:j'adore的法文為「崇拜」)

Dior01
代言找來Charlize Theron,整個也太有魅力和氣勢了吧!!!



1999年J’adore 以一身金黃華服登場,傳承迪奧先生在時裝設計上的理念:賦予女性絕對的女性特質,強調女性那優雅曼妙的曲線;同時如同迪奧先生取材於花園的時尚靈感來源,運用大量的花卉飾品於美麗的華服設計上,而J’adore來自迪奧高級訂製服的延伸,尊貴的金黃色澤、優雅性感如同女性線條的瓶身設計,是現代女性自信、魅力、性感的最佳詮釋,象徵真我女人綻放著耀眼的金黃光芒!



至今,超越10年,J’adore成為最具迪奧品牌特色與魅力的香水,亦是迪奧全球香氛的驕傲。2011年,迪奧香水總監暨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 為J’adore淡香水換上全新面貌,清新柔美花香調的細緻香氣,再顯其金色傳說:前調由明亮清新的西西里柑橘香精、接續著此系列經典的大馬士革玫瑰,另加入淡香水獨有的突尼西亞橙花香精、一年僅有三周採收期的橙花,並且需用手工細心採收,才得以取得舒適柔和的橙花香精,更顯其尊貴性,也讓全新J’adore淡香水其花束香調更顯得具有豐富性,完美詮釋出真我女性的獨具風格且高貴優雅的自信魅力。



最近的MV,那個眼神就好像在說「X人」的感覺XDDDDD


J’adore 淡香水 一首對花瓣的頌歌

J’adore淡香水頌讚的無疑是溫柔細緻的花瓣… 清新、柔美且細緻。為了創作 J’adore 淡香水,迪奧香水總監暨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以一種來自岡維拉印象、會令人感到快樂愉悅的全新香味。藉由使用迪奧先生所鍾愛的香調,François Demachy 創造了一個溫柔花香調,並調和了多種花朵精華,在這款香水創作中呈現出一個柔軟與平衡的世界,在那裡每種花精相互呼應;各種花精為 J’adore 的芬芳花束帶來了優雅與光采。


前調以清新的西西里柑橘香精譜出序曲,提供香氣的活力與亮點,西西里區域所生產的柑橘,同樣是柑橘類最佳品種的生產地;緊接著,J’adore 的招牌花香隨之而來,展現的是一束大馬士革玫瑰香精的芬芳花束。另加入了突尼西亞橙花香精,構成了這細緻華麗感的花束香調。而基調帶了些許香草的木質基調,讓 J’adore淡香水散發它忠於本色的美麗香氣。在這完美與和諧的氛圍中,橙花的香氣毫無保留的存在著,這種白色的小花,是純潔與柔軟的象徵,橙花是在陽光普照的突尼西亞盛開,在它們短暫的開花期,以人工方式採集,透過嚴守迪奧高級訂製香水的蒸餾過程,釋放出橙花香精,完美凸顯出這種花朵清新、細緻的迷人丰采。



最有印象的MV,怎麼沒全脫押,呵呵~


橙花,或稱作「王后」的花朵

橙花綻放閃耀、明亮又迷人的姿態,隨時都吸引著人們的注意力。橙花的命名,其實深受義大利尼羅拉(Nerola)王妃的影響,她對橙花香氣非常喜愛,並用橙花精油使用在皮革手套上,橙花的香氣細緻高雅,並於此時晉升為上流社會的香氛首選,而橙花精華(Essence of Neroli)也開始引用尼羅拉(Nerola)王妃為命名。


Dior03


而橙花只能在短暫的開花時間以手工採集 (每年只有2到4周的花期),這些象徵著純潔與柔和的白花在陽光普照的突尼西亞Cap Bon半島採收,那裡的氣候賦予它們非常獨特性與最佳品質。


Dior 在1999年推出了全新的華麗女性時尚香氛J'adore純淨、永恆的造型,為Dior的經典代表作品之一,高雅而迷人。細長的瓶頸,用金色的領巾圍了一周,更加顯得高貴不凡。金碧輝煌的獨特瓶身設計,光滑透明沒有一點修飾,J'adore這幾個字母很美地隱藏在水晶瓶蓋上。

Dior在2011年針對這款經典香氛推出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水,高雅而明亮的氣息,以橙花貫穿並和諧的散發出新的芬芳。

很難用言語去形容J'adore的華麗與優雅,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擁有一瓶很女人的香水也是一種享受,值得推薦給您!


Dior02



誕生:2011

與2002版的EDT相比,顏色變為了淡粉橙,香味也完全不同了。
香調:清新柔美花香調

前調:柑橘、橘子、橙花油
中調:茉莉、非洲橙花、依蘭、晚香玉、玫瑰
後調:木香、雪松




【另外補充-香水分類】


香水可以因酒精和香料的濃度不同而分成幾個等級,一般來說,香水有香精、香水、淡香水、古龍水、香露五種等級。不同等級的香水其持久性和價錢亦有別。同一品牌,香料濃度越高,香味越持久,價錢就越貴。


【香精(Parfum)

香料濃度15-30% ,酒精濃度70-85%,持續時間5至7小時。
因香味持續時間長,每次只需少量塗抹腕部等重點部位即可。
適合夜晚外出或赴宴會等正式場合使用。


【香水(Eau De Parfum)

香料濃度10-15%,酒精濃度80%以上,持續時間5小時左右。
因香味持續時間較長,用量比香精稍多,也只需塗抹重點部位。
適合白天的宴會或是外出使用。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香料濃度5-10%,酒精濃度80%,持續時間3小時左右。
香味較輕柔,更適合辦公室的環境及初用香水者,可按自己的喜好,塗抹重要部位。
上班及日常使用都很適宜。


【古龍水(Eau De Cologne)

香料濃度2-5%,酒精濃度80%,持續時間1-2小時。
多為加入一些柑橘類的清爽香水。適合於運動前或沐浴後使用,想轉換心情時不妨一試。


【香露(Eau De Fraicheur)

香料濃度2%以下,酒精濃度80%以下,持續時間1小時以內。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以淡香水(Eau De Toilette)和香水(Eau De Parfum)為主,通常情況下均把這裡的淡香水(Eau De Toilette)和香水(Eau De Parfum)通稱為香水,也有把香水(Eau De Parfum)稱為香氛。



資料/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