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行業已經快三年了,說真的,好累!

昨天和琴在FB上面聊天
她說,好久不見的我,在聚餐上面,看得出來我並不快樂...不像以前一樣,是裝的!

得確,我真的是裝出來的,不是因為感冒累,而是真的想在他們面前裝堅強、裝快樂、裝得「我沒有事情、我很幸福」
但是事實上不是如此

我真的不快樂,真的

好累,我真的好累

母親給我的壓力,每個月要給她的錢,說是在還她錢(因為我以前欠她的,學費!)
和她相處,根本就不像母女!
讓我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吶...
累到,我真的想哭、大哭特哭一場!
好累吶....這種壓力是每天在承受的!

發現,我根本就存不了錢
因為我母親每個月都在跟我要錢!
連衣服、鞋子、包包、需要的用品都不能買太多、內衣還是瞞著她買的!


已經二十七歲的我,在朋友家過夜也不可以
每天都要回到家睡覺,而且還要一點前關燈、關電腦
(五專前,是要十一點前關燈、關電腦)
(二技前,是要十二點關燈、關電腦)
每天在這種的壓力之下生活
感覺好像是小孩子....


和琴邊聊天,淚就不自覺的掉了....
其實很多情,我都自已吞了...

我也很想像她一樣,找個好的對象,早就結了婚,享受著人生,四處遊玩
有時候工作,有時候沒有工作
也許這其中有苦有甜,但也是讓人羨慕的押!
致少,是有人愛著的押!
現在,我是有人愛著,但是愛我的人,都是條件和我差滿多的!
我希望的『王子』也許還沒有出現吧!
所以我只能『遷就』...

好累,真的累!
這種「愛」真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