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這懼發文了...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真的是推薦大家去看,因為看了之後會狂笑XDDDDD
我真的是狂笑吶~~~
這一部裡面,笑點不斷讓人,雖然很多梗都知道了,但是看了之後,還是會笑不停
(應該是我的笑點太低了吧...)
真的等上映的時候,大家去看看吧,狂笑一下吧!!!

中文片名:亞當等大人 (前譯:亞當同學會)

英文片名:Grown Ups
北美上映日期:2010/06/25
台灣上映日期:2010/10/15 (原定8/13)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Dennis Dugan (當我們假在一起)

編劇: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特勤沙龍)、 Fred Wolf(尋寶總動員)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當我們假在一起)、凱文詹姆士 Kevin James(當我們假在一起)、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神鬼拍檔)、勞勃許奈德 Rob Schneider(猛男姦獄)、大衛史貝德 David Spade(冷板凳少棒隊)、莎瑪海耶克 Salma Hayek(向達倫大冒險)、瑪麗亞貝羅 Maria Bello(世貿中心)、瑪雅魯道夫 Maya Rudolph(房事告急)


劇情簡介:

五個高中好友畢業30年後為了參加籃球教練的喪禮而再度聚首,此刻人人都已有了家室,,他們決定在國慶假期帶著妻小一同回到他們兒時慶祝冠軍的秘密基地露營。重拾往日時光後,他們發現年紀雖然長大了,但他們的心並沒有老。五個家庭一同渡過七月美好假期,多年不見的疏離加上人人各有心事,他們將鬧出多少笑話,昔日堅定的友誼是否將恆久不變?!


-----

今天又看了另一部
是韓國電影,我第一次看韓國電影ㄟ!!!
是一部叫「下女」
我承認我是被男主性的六塊肌給吸引了...好正!
只是覺得後面的結局好蝦...後面的結尾,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雖然我知道通常女人的恨並不是這麼好搞定的,唉,只能怪她愛太深了~
男主人,有必要這麼不挑嗎= =a
不過,他真的好好吃的感覺...(流口水!)



下女
The Housemaid

上映日期:2010-09-03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導  演:《偷情家族》林常樹
演  員:《密陽》全度妍、《觸不到的戀人》李政宰、《火女》尹汝貞

★本屆坎城影展競賽片最大話題作,激情指數直逼《色.戒》
★坎城影后全度妍銀幕徹底解脫,從影最大犧牲之作
★韓國激狂賣座,上映六天破百萬人次,雙倍同檔好萊塢大片《羅賓漢》票房

白天,她是一個下女。
晚上,她是一個性奴。

2007 年憑《密陽》奪得坎城影后驚艷國際影壇的韓國女星全度妍,這回再以她向來演戲毫無尺度的大膽作風,飾演一名清純和魅惑共存的豪宅女僕,對上擁有健美身材的韓國「銀幕第一愛情小生」李政宰所飾演英挺男主人。未料主僕情慾走火,不僅以各式床戲體位淋漓呈現主人運用權勢宰制下女意象,更引起深閨宅院內一連串驚恐詭譎的倫常悲劇。

全片充滿濃烈情色風格和驚心動魄懸疑感,刻畫了相互不同階層的人,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欲望,卻最終破滅的故事。電影敘述原本在小餐館打工的“恩伊”(全度妍飾)進入豪宅當女僕兼保姆。宅院裏住著丈夫(李政宰飾)、妻子(徐友飾)和年幼的女兒,還有一位老女管家(尹汝貞飾)。某日“恩伊”終究抵擋不住男主人的誘惑發生性關係,還懷上了孩子。老女管家發現這祕密,便向男主人的丈母娘告發。丈母娘欲花錢收買,唆使“恩伊 ”墮胎,殊不知她已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並默默計劃一場令豪宅一家人刻骨銘心的復仇計劃。

《下女》原屬韓國傳奇導演金綺泳(KIM Ki-young)的經典情色作品,1960年上映時屢破韓國票房紀錄,更引起當地女觀眾激烈回響;就連暴力大師朴贊郁(PARK Chan-wook)、金基德(KIM Ki-duk)、奉俊昊(BONG Joon-ho)等國際知名的當代韓國導演,都不諱言深受其影響。新版本由《偷情家族》林常樹執導,捨棄了原作的兩性角力及社會階級鬥爭,將焦點投放在情慾及人性衝突的描寫。



【新聞報導】


《下女》深度評論:那些淪為慾望奴隸的小丑
2010-05-04 17:32:38  來源:國際線上  編輯:劉欣   

  我們是誰的女傭,誰的人質,又是誰的債務人?由林常樹執導的電影《下女》是已故南韓名導金綺永1960年的作品《下女》的翻拍版。影片描寫了人性扭曲陰暗的一面,是一部講述了各成員之間相互蔑視,卻維持一種畸形的平衡關係的家庭倫理片。原作刻畫了相互不同階層的人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慾望,卻最終破滅的故事。而在翻拍版,每個成員彼此憎恨,試圖用卑鄙的手段給對方套上枷鎖。導演通過每個人物的表情和臺詞,向那些已經淪為資本、權力及慾望的奴隸的人,狠狠地吐了一口痰。


  原先在小餐館打工的“恩伊”(全度妍飾)進入豪宅當一名女傭。這棟豪宅裏住著丈夫(李政宰飾)、妻子(徐友飾)和年幼的女兒,還有一位老女傭(尹汝貞飾)。有一天,“恩伊”抵擋不住男主人的誘惑與其發生不正當的性關係,還懷上了孩子。老女傭發現這一隱情,向男主人的丈母娘(Park Ji-yeong飾)告發。丈母娘狠心將女傭推下2層,試圖打掉女傭肚子裏的孩子。如意算盤並未得逞後,她欲用錢收買人心,唆使女傭去墮胎。可是女傭已下定決心要把肚子裏的孩子生下來。


下女1
  女傭(右)幫年輕的女主人洗澡,幹雜活兒


這部影片與《詩》同時入選今年戛納電影節競爭單元,片中丈夫、妻子、岳母、老女僕一同上演了醜惡的慾望遊戲。男主人是健壯的富豪,還彈得一手好鋼琴。他與女傭亂倫後,開出鉅額支票做為補償。妻子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和權利,裝作不知。岳母不惜犧牲女兒,只為牢牢地控制住女婿,無路可走的女婿也要挾到:“你竟敢想弄掉我的孩子?”。女傭坐山觀虎鬥,不停地撈取好處(她的兒子剛剛成為檢察官,她也有了進入權利遊戲的資格)。他們的卑劣不免會讓觀眾血壓升高。


  普通人不知道富豪之家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該片誇張的人際關係顯得很不現實,也讓人作嘔。不過,當人際關係被權利和金錢徹底左右時,老女傭(尹汝貞飾)的臺詞“卑鄙無恥”也就成了貫穿影片的主旋律,在普通人的人際關係中也能發現這一規律。電影中的女傭也分等級。舉例來說,尹汝貞在洗澡時會喝上一杯葡萄酒,全度妍是用吸管喝裝在塑膠袋裏的補藥。


下女2
豪宅主人的飾演者李政宰


  影片從一個臟亂嘈雜的的飲食街場景開始。畫面中有啃著大蒸蟹的人、有發代理駕駛傳單的女人和收拾食物垃圾的人,甚至還有人從樓上跳下自殺。在某餐館打工的女人不一會兒來到一個威嚴顯赫、一塵不染到令人壓抑的豪宅,她將在這棟充滿詭秘的豪宅掀起波瀾。

  全度妍和李政宰的脫戲尺度非常大膽,而且沒脫的時候比脫的時候更刺激。尤其性愛場面中的對白非常露骨。這部影片,懸念驚悚片所特有的元素和伏筆的緊張感相對不足,但是演員把失控的慾望展現得淋漓盡致。


  影片把原作中不存在的岳母和老女傭當成主要人物,情節的展開完全不同於原作。影片設定的丈夫讓“下女”懷孕、妻子想打掉孩子、把下女從二樓推下樓梯的情節,通過窗戶表現人物的鏡頭,和原作如出一轍,是向原作導演金綺永致敬。影片的結尾對原作做了修改。在原作中“下女”呆呆望著窗外瓢潑的雨,而翻拍版的視角是由外向裏,雨水飄進了屋內。


來源:北韓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