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被重視的感覺,是這麼的難受...
我都小看這種感覺了
尤其是對我這種把自尊心看得非常重的人
應該是在地上踩的感覺吧....


昨天(1/18),是客滿的,有人帶個客人來23位,非常的多
但是,我只坐了十幾分鐘,馬上被轉走,被轉去衝酒....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業績也沒記我的
那天的業績,沒有半個是記我的...


我在想,那天的醉、茫
是在醉什麼的、茫什麼的
是要喝到吐才會有業績嗎?
是要喝到半死,讓088載回家才會有業績嗎?
我看到MIKI在我回家前,還到廁所吐
隔天問她,她說她要回家,還吐不出來勒...


哈哈哈哈哈


我想離開了
這個念頭已經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