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和他分手了...
為期一年半的交往,是他提的分手
他說,沒有信心給我幸福!因為他還有其他的負擔,尤其是錢的負擔很重
這次去日本,我和他住宿都一半分擔,吃飯也是一半分擔,最後他沒有錢的時候,我還塞了二萬塊給他
全部,共給他四萬塊日幣
也許,他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沒有能力給我幸福吧...

-----

他大概12/5跟我說分手的
我6、7休假,之後,我的人氣和異性緣就變得超級好
尤其是8號那一週,每一天都有人指名或著表優,不然就是有我的客人來到
我只能努力的做,努力的喝
那幾天,我真的好醉,每天都是醉的...
不到16號,我的業績就有二、三萬了...

馬的,會計說,「妳休息這麼久,終於活過來了」
靠北啦,那別人做的一、二萬,有的甚至不到的業績那怎麼辦
都是死人一堆咩...
這一些都碼是妳們在記的,好與壞也都是你們在說...

-----

來說最近追我的幾個男人,真奇怪,都是日本人吶~


一、川崎,38歲,住大阪,做電腦業,月收入五十萬

他是我好久以前認識的客人,都有在聯絡
我其實對他比較有好感,因為他不會像別人一樣,對我亂摸,口頭也非常的有禮貌
他說他12/21號會來台灣,我和他約了吃飯,那天剛好我休假,去吃小肥牛
吃得非常的高興,完全沒有冷場,我也可以不用說話,就像普通一樣的在聊天就好了,感覺很輕鬆
我喜歡這個男人,雖然他不是我喜歡的型,但是能讓我安心,感覺很好
他跟我問地址,說會寄手腳冰冷的藥給我,還會再寄點心和薑藥給我


二、河本,32歲,住大阪,做?,月收入二十幾萬

剛認識不久
第一次見面,向他要電話、mail,也沒有給我,感覺很沒有誠心
雖然一直說很喜歡我,但是不太想鳥他,竟然還有在晚上三點打給我,馬的,很吵ㄟ!
第一次吃飯(12/13),約在兼六園
和他第二次約吃飯(12/16),他忘記,害我等,感覺不太好,而且還是寒冷來= =a
他星期六(12/19)還有來,和朋友,川端
第三次我就不想去了,我也不想管他有沒有去,反正他也沒有給我電話,沒辦法聯絡,他也沒有打給我
之後就斷了聯絡了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12/24,因為他隔天(25)要回國,所以來見我最後一面
喝醉後,魯小小,我又不是他的女友,管我和別的客人怎樣
我還滿火的...我很想踢他上計程車...超魯的,又不走!


三、萩原,37歲,住神奈川(琦玉),做半導體,月收入二十幾萬(應該是三十幾萬吧!)

他也是認識一段時間了,但是之前認識他是給我台灣的電話,這次給我日本的電話
是獅子座的...7/27
第一次見面,他也有一點魯,一直說要做愛做的事情
我跟他說,我不會跟第一次見面的人做,要見面三次以上才有可能
結果他信以為真
他說「這次是我們第四次見面」
他其實12/24那天也有來,送給我CK的戒指,不過,不是我的尺寸==a
還送給我他去美國買的有水鑽粉紅色機器人的吊飾,而且,旁邊的小瓶子裡面,還寫著「sofi,^ˇ^」
滿可愛的,剛好我缺手機吊飾


其實,我覺得河本和清水同一類型的
就兩個一樣是色情狂咩,專門來亂摸和摸人的咩!
我怎麼覺得,我處理這種人很專門的樣子= =a


反正,我怎麼覺得,對河本和萩原都不太可能...
對川崎就不知道了,也許有可能,也許沒有,就看他後來怎麼表現了!


之後,64美就說,萩原看起來素質還比古賀好,反正他從頭到尾,就是看古賀不爽咩
然後還說,那個河本,會纏得很緊,要小心一點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我28號還有約會...是和國中不同班的同學約會,看看有沒有機會...
29號和萩原去吃匠屋,我想試試新弄好的匠屋!
他想吃華屋,不過我覺得華屋還好...
30號再和883約吃飯,反正每個月吃一次,就有人請免費的好料,真好!


最近也和德國的Toto聯絡,每天在寫mail,他人滿好的
比起那個瘋狂的男人,哈哈~Toto比較溫和一點,也是老闆,而且,他很了解我的感覺...
我滿喜歡他的!可惜有家室,又不能叫他介紹男人給我,真可惜!


每天都有約會,還真忙...我希望再忙一點
最好忙到,別讓我有時間想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