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應該屬於那種高傲、倔強又帶個任性的那種吧
不過我知道自已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
是懂得分寸的小孩..
是的,我是小孩...
是個還想要糖吃的小孩...


當被欺負的時候,我只有想到忍
我不會想要欺負回去
因為我想要和平的相處
不喜歡吵架,也不喜歡打架
看別人吵成這樣子,感覺好像EQ好低
我不想要像他們這樣子...


在店裡,我真的忍到受不了...
一直被她欺負
檯面上,一直隱隱約約的覺得
我都覺得我是神經很大條了,不想要去注意這麼多
但是,她的所做所為,真的很難讓人不注意!
我好累,我真能說我好累


毅跟我說,叫我加油,不要被打敗了...
(他現在不擔心我花心,而是擔心我被欺負了...)
那個笨蛋!
擔心的點,都跟別人不一樣...


我抓狂,也是很恐怖的
全店的人都會嚇到吧
也許媽媽還會把我辭掉勒,哈哈哈~
所以我才說,我才磨我的脾氣咩!
因為,我的脾氣很不好,不要惹我!真的不要惹我!
馬的,我的生理期為什麼這時候來...可惡!
更累了!腰好酸...


我覺得,媽媽是在叫我思考,怎麼去對付她吧...
這種人是滿多的,看不順眼,就噹人
只會壓榨比自已低位的人
偏偏我又是會聽入心的那種人...
才會被吃得死死的...
又不像雅,聽過就算了,還當做沒聽到勒!
繼續做自已的事情,哈!
這種厚臉皮,我也要學習吶,哈哈哈~


只是看到朱利,我又想吐了...
心美還主動去吶,我只是想噁心而已...
快點喝完就閃人啦,還開酒,噁!
反正昨天我沒有業績啦,幹!
快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