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是覺得好累
病倒了...


上有幹部在盯
下有自由班在盯
我好累,真的好累


幹部們,在羨慕我年輕又漂亮,學語言又快、聰明動作、能力又強
剛開始,會帶好我
現在,只會開始的噹我
我變得好累好累


我都是在很努力,不管是在服裝上或是在業績上
有時候,是別人的客人,我還是幫忙努力的衝酒
但是,最近好累


我是在吃別的小姐的醋嗎?
感覺有一點酸酸的
我現在,沒有自已的個性了嗎?


色鬼遠藤,喜歡奈,還會打電話給她
遠藤把別的女人都摸遍,就是不會摸她
業績都是做奈的,就是不會摸奈
感覺,很不爽


怪卡小池,喜歡千秋,我留下MAIL
小池竟然叫我幫忙促成他和千秋的事情
我好無言押~


在店裡,我的感覺真的很不爽
因為每次,業績都是幫別人做
別人也不會謝謝妳
只會覺得理所當然的!
還真幹!


怨嘆自已最近怎麼了..
業績最近都是在幫別人做
累應該都是累這個吧...
自已的業績只有三萬多,還輸女鬼
我搞不懂自已的魅力怎麼了
我好怕連毅也會離我遠去...


我的事情已經好多了,代理人好累,又被幹部有意無意的逼著
誰都不能說,因為會計不可能是站我這邊的!


表面上,我還是很光鮮亮麗
但是,也許心裡已經凋謝枯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