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工作,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而且同事,也是長久相處才會知道才會有默契
那種不是陌生人能夠知道的
如果要一時融入團體裡面,需要的是時間、還有學習

不足別人的,要努力
別人快趕上了,我們要更加強
在職場上,別人是朋友,也是對手

我常常做到,讓人沒有話講,也沒有得嫌
你說我不好,我就改,改到妳沒有話說,改到完美
你說我不對,我就變,變到妳說我好
我就是堅持,堅持我所堅持的!
所以才會變成別人學習的目標!

讓別人看到我的努力、才能
我是在向前走,也在自我進修!

現在社會新聞這麼多,有時候是家庭環境
但是,我覺得跟生活環境也有關係
我家是單親家庭,但是我並不覺得如何
反而能讓自已更輕鬆長大
雖然會羨慕別人有雙親
但是,換個方向想,我有好多人的愛!
這是想法的問題吧!
快樂的想法,和悲觀的想法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