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工作,越來越不滿了
連上班都不想去了,好懶、好累吶
我翻過日報表了,那天被摸成這樣子
業績是報京子的!我連表優也沒有!
我是該生氣,還是該難過呢?


好多次都是這樣子
明明就可以拿到的業績,指名、表優
但是,卻不是記我的!


下個禮拜的假已經排好了,故意排在生意最好的星期三
我是故意的!


我還故意去跟ママ說,坐了一整個晚上,都沒有嗎?
會計才說,會記表優,很靠北吧!


最近也是,我整個很想抓狂,雖然知道露露很難為
但是,我真的已經好累了...


一、有客人來,每次,每次就叫我先當頭番
明明頭番每次都有排,為什麼都是叫我先去!
雖然我動作很快,但是需要這樣子嗎,我就需要一直被欺負嗎!一直都叫我嗎?

我不想動,就要被罵嗎?為什麼就不叫別人,幹部底下自已不教好,不主動,累的是自已
少爺是笨蛋喔,開會的時候,也有說到,拿毛巾不是第一件重要的事情!
而是先把椅子和桌子先排好,讓客人坐下、讓他們可以開始喝酒,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吧!



二、有時候,我只是好配合,並不是好欺負!
在工作上,同事之間,互相配合好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都是要有相當的默契才能做得來,而且還要長久的相處才會有
我並不是讓人好欺負的人,妳怎麼欺負我,我就會怎麼報復回來
我只是不想破壞同事之間的友情而已...


我已經開始沒有想要拼的幹勁了...
好累
越拼的時候,越覺得好累


-----



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對妳做
我什麼話也沒有說!
我清者自清!
而且,日久見人心!
妳這樣子做,只會讓我更不想親近妳
讓每個人對妳更有反感而已!
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這對妳有好處嗎?會讓妳交得到朋友嗎?
我沒有看過這樣子的人...為了自已的私利!這就是人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