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有一個我很討厭的小姐
其實不止我討厭,我問過很多人,問過的人都討厭她
(她人緣不太好...)
很愛插話,又愛自以為是,雖然目前是業績第二
但是,真的很難讓人喜歡她...
(抱歉,離題了,哈哈)

她二月份,被ママ升為AB班
上班時間變為9:30~12:30,月休六天,領的是月薪

也就是代表,我每天都要看到她了...
害我從二月開始,整個心情變得超級的不好!

有人跟我說「保重」
我選擇了嚴重的『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反正,我就跟她保持很遙遠的距離就好了
因為我知道,客人,她要搶就搶
業績,她要當第一就讓她當第一,我累了
我真的裝死的很嚴重,哈哈~~~

只是,她如果太超過,小心被我拖進巷子揍一頓!

別以為我不敢,我可是恐怖的天蠍座,哇哈哈哈~
林袓母不發威,當我好惹的喔!騎到我頭上喔!
我只是不想跟她計較而已!
雕的勒!

妳是業績第二名,隨便call應該也有人吧
怎麼call不到人呢
還要來勾引我的客人,沒看到今天人家完全沒有轉過去你那邊嗎!
不用妳在那邊裝可憐,他完全對妳沒有興趣,也不會想和妳聊天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拜託...

而且,就算妳來勾他們,他們完全都沒興趣吧,哈哈
我和妳的型完全不一樣,他們也吃不下去啦!

在同事之間,我常常不說話
是因為我一說話,就會很毒,而且是針針入血的
(我和男生相處慣了,說話都是直來直往的)
女人的心很細膩,我怕傷到同事之間的感情
所以才會選擇安靜
如果要我說的話,我可以比かすみ還毒,還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