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090118手機自拍(假睫毛) 其實,我這幾天雖然知道要放假了
但是心情一半好,一半不好
因為感覺像是無家的小孩
不知道要去哪裡,有種孤單的感覺

如果毅來了,還有毅可以陪伴著
因為毅也是我的家人

好想打電話給毅,可是毅又在忙
會跟毅提到結婚的事情
是希望有個家,這樣子,我就有家了
不用被趕來趕去了
兩個女人吃著年夜飯,真的是給它很孤單又怪...

我只是希望你多疼愛我
多為我想,因為毅你是在雙親家庭下長大的
雖然貧窮,但是和樂
你不知道沒有家的感覺
那種孤單、寂寞
還有被欺負被排擠的感覺

半夜只能躲在被子裡偷哭
還不能被外婆聽到,因為她會擔心
那是我幼稚園時候的事情
反正那些同學,看到我都不敢看我,哈!
也不敢跟我說話

-----
好了,感傷完了,該憤怒了!

好想揍人...
如果可以有人幫我揍人的話,請麻煩跟我聯絡!!!!!
我想揍我那個大表妹還有我的二阿姨
沒有看錯,就是我的親戚!就是這兩位!

馬的勒,裝什麼屌!
別以為那個房子是妳們的地盤,就可以裝屌
拜託,我們自已也有家!
要不是阿嬤還住在妳那邊,我們會老死不相往來!
就連柔和竫都是一樣!

靠,別以為自已多有人緣,那都是別人可憐妳們的!
要不是阿嬤叫我們看到妳還要打聲招呼,這是禮貌
我早就不屌妳們了!
我做到我自已應做的禮貌,妳不鳥我是妳自已做長輩的沒有肚量,會被說閒話活該!
口亨!
十幾年前的小小事情也要記住,難怪腦容量這麼小,只會記得這麼些東西,口亨!
兩個母女都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