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放首歌曲吧,好久沒有放歌曲了~
已經不算新的,因為是「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第七季裡面的亞軍
而且已經出了有好幾個月了,我到今天整理音樂的時候,才聽到

David archuleta - crush



因為下載後,就會丟一旁,除非是真的很喜歡的歌手或是專輯,才會狂聽

感覺不像17歲小伙子的歌聲,好成熟喔...

陽光大衛 David Archuleta 首張同名專輯

介紹:

如同家鄉邁阿密的陽光一樣,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超齡的聲頻質感與寬廣音域,讓年僅17歲的David Archuleta於「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第七中快速吸引大批粉絲力挺,20強比賽時以一首翻唱約翰藍儂名曲”Imagine”深得三位評審大力稱許,此後人氣爆棚,被各界視為冠軍大熱門,雖然屈居第二名,他揉合流行/節奏藍調/白人靈魂的唱腔已被看好是新世代小天王。

發行正式出道的個人單曲”Crush”,即刻爆衝數位下載榜冠軍,同時寫下08年全美單曲首週亞軍的最強初登場紀錄,風光贏過冠軍David Cook的成績,成為「美國偶像」繼Clay Aiken後又一初登場表現優異的亞軍得主。

出生於佛羅里達州的大衛,6歲時受到「悲慘世界」舞台劇的感召,開啟對音樂的無比熱忱。10歲即在公開場合演出,參加當地的才藝競賽,拿下兒童組的冠軍。2003年,僅12歲的大衛站上知名選秀節目《明日之星Star Search 2》少年歌手組NO.1席次,大將之風的沉穩表現,陸續受邀在電視節目中獻唱,被讚賞是位擁有十足潛力的天才小子!

深受擁有新好男孩、布蘭妮等偶像巨星的Jive唱片賞識,比賽後簽下大衛,推出首張同名專輯《David Archuleta》。空降亞軍的首發單曲”Crush”,交付金牌製作人Emanuel Kiriakou(席琳狄翁、傑西麥卡尼)掌舵,訴說一段神魂顛倒的戀愛情愫,得到「娛樂週刊」雜誌高度推崇:「出乎意料的好歌」;踩著輕快步伐的”Touch My Hand”,調勻順暢耐聽的旋律、真假音適度的轉換,配合大衛的靈魂唱腔,無不令人陶醉其中;舒緩小品”rriers”,收放自若地渲染出清新透徹線條;架構於R&B律動裡頭的”A Little TooNot Over You”,不僅展現大衛的創作功力,更從編曲、和聲等各方面,成功秀出掌握流行音樂趨勢的拿手絕活;鋼琴柔美彈奏拉出序幕的”To BeWith You”,隨後添進弦樂輔佐,勾勒簡約美麗的圖像;好久不見的超級男孩團員JC Chasez,和大衛聯手撰寫愉悅動聽的”Don't Let Go”;搖擺出Funky鮮明色澤,以及吸納鄉村民謠氣流的”Your Eyes Don't Lie”,交出引人入勝的暢快樂章;壓軸獻唱英國天王羅比威廉斯名曲”Angels”,則讓樂迷聆聽他比賽經典演唱的全新錄音版本。陽光大衛的迷人神采如旋風式的席捲流行歌壇,帶著絕對自信與迷人魅力,展現外貌實力兼具的全能才藝。


David archuleta - Touch My Hand



陽光大衛 David Archuleta 首張同名專輯

01. Crush 意亂情迷(08年全美單曲首週亞軍的最強初登場紀錄)

02. Touch My Hand心動接觸

03. Barriers重重阻礙

04. My Hands我的雙手

05.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忘記你我做不到

06. You Can只有你

07. Running奔向你

08. Desperate迫不及待

09. To Be With You和你在一起

10. Don't Let Go 堅持到底

11. Your Eyes Don't Lie 眼睛不說謊

12. Angels 天使(英國天王羅比威廉斯名曲)

David archuleta

11歲技驚凱莉克萊森,17歲讓寶拉阿布杜感動落淚,一首約翰藍儂的「Imagine」轟動美國星光,17歲的陽光大衛〈David Archuleta〉征服9700萬人次選票,奪下「美國偶像」亞軍。擋不住的陽光攻勢,迪士尼想要他演「歌舞青春」,小天后麥莉要他合演『孟漢娜』!首支百萬銷售單曲「意亂情迷〈Crush〉」空降全美單曲榜亞軍,寫下2008年最強初登場名次!

出生邁阿密,來自猶他,身上流著宏都拉斯血統,從小在全美各大選秀節目與電視節目走唱比賽,經常演出經典老歌讓全場起立鼓掌的陽光大衛,一直以來就以參加「美國偶像」為自己的目標,六年前才11歲的大衛曾在自己的偶像凱莉克萊森面前演唱音樂劇「夢幻女郎」名曲「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Going」,讓那年奪下冠軍的凱莉克萊森驚為天人。

六年後,他如願參加「美國偶像」第七屆比賽,這位高中男孩從海選開始就一路過關斬將,以單純燦爛的笑容和真摰歌聲一次又一次征服觀眾,尤其在20強比賽時演唱約翰藍儂的「Imagine」,誠懇的歌聲不僅讓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評選為該屆比賽參賽者的「頭號公敵」,還讓評審寶拉阿布杜〈Paula Abdul〉淚灑現場,直呼是她聽過最感動人心的演唱之一,此後多次演出都獲得好評,包括瑪麗亞凱莉、安德烈韋伯、桃莉芭頓、尼爾戴蒙、唱片教父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等大咖擔任比賽客座指導時,都對陽光大衛的歌聲肯定有加,最終打進決賽。

他和另一位超人氣選手大衛庫克〈David Cook〉演出經典的『大小大衛對決』戲碼,雖然仍受到評審肯定,但最後屈居亞軍,卻是七屆比賽來繼克雷艾肯〈Clay Aiken〉後最成功的亞軍選手。

雖然沒能拿到比賽冠軍,陽光大衛卻風靡全國,會寫會唱會樂器,被視為是新生代實力小天王,可愛的模樣也大小通吃,成為「師奶殺手」與「高校情人」,包括迪士尼與梅西百貨〈Macy's〉等都點名陽光大衛合作,迪士尼還曾動大衛腦筋,想要請大衛演出「歌舞青春」,足見他人氣高漲。

陽光大衛的首支單曲「意亂情迷〈Crush〉」一發行就打入數位榜冠軍,並直衝全美單曲榜亞軍,風光寫下2008年最強初登場名次,目前銷售也大破百萬,是今年最熱門數位單曲之一。



-----


Karina(卡芮娜) - First Love(最初的愛)-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TOP11(081101)

* 音樂教父 Quincy Jones 大力推崇,進入白宮於小布希總統面前高歌的 17 歲甜心
* 從錄製完成的 7 0首歌曲中節選最屬於自己個性的作品,登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 Top11
* 首發主打 <16 @ War> 展現非玩物/絕對獨立的勇敢未成年女生觀點


Karina(卡芮娜) - Baby Baby (feat. Lil Mama)



今年('08)才正式滿 17 歲的 Karina,有著令人欽羨的歌喉、深厚的鋼琴彈奏底子,受到音樂教父 Quincy Jones 大力推崇,邀約同台為慈善演唱會「We Are The Future」獻聲,參加 Star Search 的選秀節目拿下優勝,幸運進入白宮在「黑人音樂慶祝月」中,於小布希總統面前高歌。

全名 Karina Pasian 且星路際遇順遂的 Karina,是位道地的紐約客,打從三歲稚齡就在褓姆的教導下,開始學習鋼琴以及歌唱技能,接著進入一連串的訓練課程,從 Aaliyah、Alicia Keys 到 Mariah Carey,都是小 Karina 師法的對象,更會以英、西、義、俄、法、阿拉伯與亞美尼亞等七種不同語文演唱歌曲。在公開場合獻上處女秀則是挑選 Celine Dion 高難度經典<My Heart Will Go On>,Karina 帶著緊張心情順利完成演出,贏得台下如雷的叫好與掌聲,建立起無比信心,也更加確定勇闖歌壇的決心。16 歲的 Karina 綻放出難以掩蓋的光芒,迅速吸引 Def Jam、Interscope、吹牛老爹的 Bad Boy Records…等國際主流名廠注意,紛紛釋出善意欲簽入旗下。

Karina(卡芮娜) - Cant Find The Words



最後花落 Def Jam,也錄製出超過 70 首歌曲的 Karina,最後篩選出屬於自己個性之歌交出首張專輯《First Love》,登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 Top11。充滿街頭嘻哈味覺的 <90’s Baby>,厚重的節拍激起強烈舞動火花,完全不似封面美美柔柔的感覺,自信風采一覽無遺;相當派對 Uptempo 的歡樂之歌 <Baby, Baby>,雖然能炒起高潮氣氛,卻是首大聲唱道要男生尊重女孩的歌,找來 18 歲的 Girl Power 饒舌才氣新秀 Lil Mama 嗆聲助陣;混搭爵士、流行和節奏藍調元素的中板作 <Can’t Find The Words>,取樣 80 年末崛起的饒舌大團 A Tribe Called Quest 一鳴驚人之關鍵 <Bonita Applebum>;以未成年女孩的觀點唱出第一主打 <16 @ War>,展現絕對的獨立自主面,拒做男孩們手中玩物,更要姐姐妹妹們勇敢站起來,當個真實卻不隨便的女生;洶湧情感灌入之<Winner>,散發高雅琴韻迴盪其中,是 Karina 最愛的歌;動人流暢抒情小品 <The Love We Got>、<Can’t Bring Me Down>,完全秀出 Karina 超齡的演繹功力,沒有過多花腔轉音修飾,自然且討喜的讓樂迷輕易愛上這位年輕有活力的鄰家小甜心。


Karina(卡芮娜) - Can You Handl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