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常說:「女人喜歡壞男人,像我們忠厚老實的男人,都沒有人喜歡」

但不會想想,為什麼壞男人受歡迎

因為,壞男人多了好男人沒有的『熱情』和『情趣』

好男人固然老實,但是說難聽一點,就是笨
不過太油的男人,會讓人討厭
一半一半啦,懂得進退的,最讓人喜歡

像店裡的老常客陳進財,結婚三十五年了,三十年都有小女友
也就是說,他根本就不是老實的人,斷斷續續的也有
他是聰明的人,聰明有聰明的玩法,傻子也有傻子的玩法
他是付錢玩,因為老了,只想要抱抱,享受那種溫暖,所以花錢買

看很多,也懂很多了

那種男人,我就敬而遠之,因為我玩不起
雖然可以玩,但是我不想玩,也懶得玩
所以,我會敬而遠之

例如赤澤,我也會敬而遠之,他很多小女友
他明天要回日本了,二月才會再來
還會帶著他印度尼希亞的小女友來

每天都戴著假面具上班,我已經好累了...好煩
太累了,我需要一段時間的休息

今天還被廁所的門夾到手,好痛...
不過,ママ有發紅包,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被我猜到了,裡面是包不同的錢
因為我問同事,她說她收到800,我收到1600
哈,可以去買雜誌了~YA!

本來就想要買商業周刑和雜誌了..哈哈
我都有定期在看雜誌的習慣
是因為離開學校後,只好用買的...
不然學校都有買,直接看學校的還比較快勒!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