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噹到新的專輯,而且是mix的專輯,超級特別的,竟然是Jay-Z和Radiohead(電台司令)

Jaydiohead

Jay-Z x Radiohead - 01 - Wrong Prayer




【名稱】:Jay-Z x Radiohead - Jaydiohead
【發行日期】:2009/XX/XX
【內容簡介】:一位DJ將十首Jay-Z與十首Radiohead的歌mix起來,推出了一張名叫《Jaydiohead》的專輯。
還蠻奇幻的組合,個人覺得還不錯聽,會放上來的,都是狂推的!因為真的都很好聽!


Jay-Z x Radiohead - 02 - 99 Anthems



【曲目列表】:

01 - Wrong Prayer
02 - 99 Anthems
03 - No Karma
04 - Lucifer's Jigsaw
05 - Optimistic Moment
06 - Dirt Off Your Android
07 - Dreaming Up
08 - Change Order
09 - Fall In Step
10 - Ignorant Swan


Jay-Z x Radiohead - 07 - Dreaming Up



JAY-Z
  姓名:jay-z
  性别:男
  生日:1970年12月4日
  星座:射手座
  籍贯:美国
  身高:182 厘米
  体重:70 公斤
  嗜好:音乐,篮球
  Jay-Z自从1996年出道以来迅速的就成为了整个东海岸说唱的统帅级人物,他不仅是一位最顶尖的说唱歌手同时还是最出色的音乐制作人之一,在流行音乐界拥有很高的地位。除此以外,Jay-Z所经营的Roc-A-Fella唱片公司,在整个黑人音乐市场中也是商业成绩最突出的厂牌之一,对于整个说唱音乐的市场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力。Jay-Z的每一张专辑销量都超过白金,而在进入新世纪以后,随着音乐上不断的取得新成就,以及音乐影响力的增强,Jay-Z的触角也从说唱音乐本身渐渐移向其他音乐上,比如加大与东海岸以外的南方说唱和西海岸说唱之间的合作以及音乐的制作等方面,为推动说唱音乐以及整个流行音乐都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