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渴望婚姻
雖然我父母的婚姻失敗,不代表我的也一定會失敗
這會讓我更看清我自已想要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

我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我會付出全部
所以常常會受傷很深

之前古賀不懂得珍惜我,可是我還是愛著他,放不下這一段感情
我太重感情,是我的致命傷

這點,在我的臉上是看不出來
因為,跟我不熟的人,都會覺得我是很冷淡的人


小插話:
厚臉皮小姐有天在換裝的時候跑來跟我道歉,說她覺得我是個難相處的人
因為她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都不理她
(其實我是在聽MP3,而且開得很大聲,避免客人難聽的噪音強姦了我的耳朵)
後來坐檯的時候,發現不是這樣的
(雕的,妳是來了多久,沒聽到我MP3的音樂開到連別人都聽到了)
這有必要道歉嗎?我很無言,無言到了極點...


其實,我很熱情的,而且很機車的,哈(應該只有五專同學知道我的機車...)
只是有時候,被這個社會磨磨磨的,表面上的熱情,被磨了一層
所以上班前,我完全不笑,也完全不講話,並不是我冷漠,而是我懶得去應酬
女人對女人笑,女人對女人誇講,幹嘛,有必要這樣嗎?

可能是我從小的班級都是在男生堆裡面長大的,所以,我不懂得面對女人與女人間的問題
而且,我也懶得對付女人心機,那好累

-----

法子跟我比愛哭,她可比不上我勒
光是看「華麗一族」最後一集,我就可以哭到眼淚直流的,用滴的那種
因為會想到木村以前所受的委屈,和父親之間的戰爭,母親的痛苦、執事的跋扈
爸爸、媽媽流淚,我真的會跟著流,因為我會捨不得

其實我很喜歡看戲劇類的,綜藝類的也是
因為,那可以幫助我忘記現實生活,那種很忘我的感覺,很好

唉,我還是個很愛幻想的小女孩~

古賀,大好きなあなた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