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店裡真的有一點失望
知道越多,越失望,而且也越來越想要換店了...
她們說,如果磁場合的話,就繼續待下去
只是,我覺得還滿不公平的...

一,來說說業績吧,喝的半死,一個月如果三萬的業績,別的店是可以拿10%,也就是可以拿三千塊的獎金
我上個月的業績是三萬塊,但是我才拿到四百五...恩
雖然也是10%,但是為什麼要除以2?,這一點,我真的還滿不了解的....
你覺得,我該不該換了?!

再來,更不爽的是,喝酒的,老是是我們幾個,尤其是老是推我們這些會喝的過去
所以當聽到尼娃說「我不知道喝醉是什麼感覺」我真的很火大!
那是因為,妳從沒有在拼!

每次都是喝醉,不然就是茫著回家,很累很累,也很想哭,唉.....

二,昨天joan休假已經沒了,昨天是因為手機沒電,打給會計說要請假,會計又說要問媽媽,媽媽又說去問會計
馬的,換成是我,我也會不爽....
之後,聽joan說,會計留言說叫她有電的時候,再打電話回公司,結果竟然要扣她的錢
本來joan說,讓會計扣下個月的假,結果竟然是扣錢...加上之前遲到二次,竟然是扣二千五,天押...

而且,我覺得很蝦的事,是媽媽打電話給法子,問法子店裡還有誰去過joan打工的店裡吃飯
媽媽還問:「為什麼不會找聖子,露露,或是lisa去,為什只找妳去」,法子就回:「只有岩管去過」就不敢再說有誰了,不過事實就是這樣!
joan就跟我說:「誰在店裡面,都有比較好的朋友或是不會很好的朋友,朋友聚在一起吃飯,不可以嗎?」
而且,法子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就覺得,媽媽好像在懷疑joan在把客人帶走的感覺...

哈,真是心機吶...這才是社會大學吶!

三,調檯的事情,有很多事情,我也滿不爽的...
認識的客人,去打聲招乎,也要告知調檯的人,我都會看原來的桌子有小姐,才會過去打聲招乎
而且,那是很熟的客人,有一些客人要走前,還會跟我說,妳整個晚上好冷淡喔,都沒有過來
馬的,我有什麼辦法,被罵調檯的是我們,被客人抱怨的也是我們,到底要怎麼做!

之前岩管來,整個晚上調森佳或是一些不熟的妹妹過去,明眼人也看得出來,岩管喜歡的並不是小妹妹!
我和joan整個晚上完完全全都沒有和他講到話,只有到最後他快走的時候,我才被調過去送他
joan更慘,她是坐在別桌,跟他say goodbye,連話都沒有說到...

四,說出來有用嗎?
每次媽媽,幹部都說,有什麼事情可以說出來,但是說出來有什麼用?說出來有改進嗎?說出來,只會讓人更防妳,讓人更不爽妳,更針對妳
之前開會,媽媽說了一段話,讓我真的覺得冒冷汗...因為我知道媽媽在講我!致於媽媽為什麼知道,是因為露露說的!
因為露露是媽媽的心腹,所以我現在,什麼事情都不想說了,學joan一樣,安靜,其實我在店裡就已經很安靜了!
很少人可以信任,尤其是幹部....

我現在才知道,之前lisa有一點兇的問我怎麼沒有下去送客,是聖子在樓下的時候,叫lisa跟我說的
有需要這樣子嗎?妳有什麼話,直接跟我說,不用叫lisa當雙面人,來裝黑臉來跟我說,我真的很不爽...
現在,我做好我的事情就好了,只是,常常想到這一些事情,工作會覺得很無力,也會覺得很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