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裡來了滿多新的人,但是都是在以前的店關了,換店做而已
像米希亞、雅、尼娃,但是有兩個我真的看得很不順眼!
而且,我有仔細的觀察,並不是我要挑他們毛病,而是仔細一點,就會知道的東西

昨天,尼娃可能和常客小鄭他們聊得很快樂,所以下班後,換上自已的衣服又繼續聊
不知道聊到什麼,尼娃說了一句話,我真得覺得不爽很久「我不知道什麼是喝醉的感覺」

妳講這一句話,代表妳對妳的工作不夠尊重,不夠認真

我常常看到聖子、miki、海苔、joan常常很醜的坐在更衣室裡面,打著電話,哭著,就是因為她們喝醉了
這是她們活該嗎,不!這是她們敬業,這是她們對她們的工作有努力
因為我們的工作就是希望客人開酒,開酒才有業績,才會有獎金,所以才會換來換去

我真的很想罵尼娃,我也不知道她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是裝純真,是裝可愛,是裝的嗎?
常常說一些白目的話,讓很多人還滿討厭她的,呵
加油吧,她!

也許,是真的吧,也許,可能吧,我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我最近也都是常常醉著回家,茫著騎機車,很累很累
我媽還是天天唸,我很累,還叫我早點起床,更累了我!
再加上感冒,唉....

ps.生日快樂,毅!

呵呵,三十三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