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感覺和感情是要慢慢來的,強摘的瓜不會甜!!
但是我覺得,「曖昧」也是有個保存期限的...
一但女生覺得,她對你這個期限過了,也就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這很現實面,因為我就是這樣子!

曾經遇過,我非常有好感的一個男生
他對我的感覺也不錯,也很期待他來追我
但是追的過程,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夢幻,那樣的特別

我給他,也給我自已一段時間,因為當時追我的人,不止他一人
但是為什麼我給他多一點的時間,只是因為我覺得他給我的印象很好,想要有進一步的發展
只是,他沒有好好把握
也許,那時候他努力一點,那一切就不一樣了...

也許男人想的不一樣,感覺不對,什麼都不對
但是,沒試過,怎麼會知道?
沒試過就先否定了,就像沒看過「波士麗大人」就先否定了警察大人的努力
話說得太滿、太早,有時候是不好的喲!

時機、機緣、地點、場合,真的造就很多情侶,也使得很多情侶分開

我只是希望,我不要成為這其中之一的一員
已經努力了這麼久,也經過了很久的時間磨合期、適應期、等待期
我真的不希望因為小事情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