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老是找我下手,為什麼老是找我這個年紀最輕的人下手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我真的有苦說不出來....

一千萬個按!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是媽桑打來的
她說,因為小雅她早上有工作,工作結束十二點,回到家弄一下都晚了
所以她想要調成九點的班

九點的班有:jojo,yuki,琉璃子,我
為什麼一定要我調班,因為我進來店裡的時間最少,只好找我下手
我很不爽,我真的很不爽,為什麼要這樣子,調班為什麼只找我
我還特別問,「有問別人了嗎」媽桑說有了(我心裡os:才怪)

我來四個月了,雖然這個行業就是這樣,有妳沒妳都無所謂,但是我真的很不爽

有什麼苦說出來,誰會聽,誰會去改進,只會叫我們自已自認倒楣
被摸,被吃豆腐,我們也只能吞,很不公平,心情很肚爛...真的!
有誰跟我說最多積假只能積個一天,誰跟我說過放假最多要放到五天,有誰跟我說過押!
當知道的時候,我心情真的很不爽,有一天假被吃掉了
而且,那天還是店休,幹!

我真的會受不了,辭掉!

為什麼每次都欺負我,為什麼都找我下手
也許,真的哪一天受不了,我會不幹了...
真的很不開心,尤其是那個小雅來了,我更不爽

之前跟聖子講的事情,聖子好像之後沒有處理,只是坐過去看而已(她是想要看我有沒有說錯吧)
有時候,不被人信任真的感覺很差...很不爽...
做這一份工作,不高興,不開心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被客人騷擾(凌晨四點多打電話來說要來見我一面,神經病)
休假還要接電話,推掉客人的邀請,下雨天,颱風天還要叫我出門,神經病
我全部拒絕!

這幾天我也懶得去上班,因為真的很不爽,真的
雖然是媽桑親自打電話給我的,但是,如果我不答應呢?
我不答應,媽桑一定會說到我答應,說要試一個月,幹!

忍忍忍忍忍


(心情不好,又在聽moby的歌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