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 - Paper Planes



很特別的一首歌,雖然是嬉哈的,但是中間很特別,一定要聽到中間有槍聲,整個編曲都很特別


因為Johnny和貝克恩的關係,所以我會變得很仔細的在聽歌,而不是隨便聽聽

之前貝克恩還有教我,說要怎麼聽電子音樂會更high
他說要數拍子...呵! 我有試過,還好,ccccc 可能是我還沒有到他那種境界吧..
他比我還迷電音聽得比我還仔細,而且比我還多..
他太閒了啦!除了當神明的代言人外,好像也沒有什麼事情了...哇哈哈哈


原版,沒有男聲

 


Remix版,有男聲 M.I.A. feat. Bun-B & Rich Boy - Paper Planes (Remix)

 

剩一天再幾個小時就能見面了...不過我不希望這麼早去找他..
剛到台灣,一定會要調適心情和整理一下行李的,所以我給他時間或著,他的前輩會帶他到店裡喝一下,所以...看情形吧
好想抱著他喔...

我知道他很辛苦,最近常常加班,都沒有時間打給我但是他還是會抽空回信給我...(小感動)
還記得我上個月跟他要的禮物或土產,呵呵 完蛋了,打國際的電話很貴啦...

上個月二千多塊,是因為不能傳簡訊 (原來是我把簡訊中心的號碼刪掉了,所以才不能傳)
很努力的,忍著不打... 但是還是會想要知道他在幹嘛(一定是在工作XDDDD)
日本人真的對工作很狂熱ㄟ...
應該是公司超會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