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就是要聽一些High歌,尤其是節拍越重的越好...

Alex M.O.R.P.H. And Woody Van Eyden feat. Kate Peters - Heavenly



再過幾天就能看到他了,好開心吶.. 好想他喔...

還是一樣每天寫信,不過他上個月通話費五萬,相當於台幣一萬二千五所以還是別打了XDDDD 寫信就好了啦,反正是免錢的...
最多去申請一個skype 不過我覺得,他工作都這麼忙了,我們兩個的時間都不一定 (他工作時間長短不一定)

而且台灣和日本時差一小時,我還沒下班,他早就睡了像今天台灣10點多打,日本時間11點,就沒有接了,一定是睡了


只是工作上的事情,還是讓我「非常的」悶!搞不懂,為什麼今天老是不讓我換檯讓我喝到死喔...

換個人來喝咩...煩死了,跟露露說想換檯,她老是說再看看

今天四桌,三桌是日本人,整個晚上都讓我坐在台灣人桌雖然我日文滿爛的,但是總比一些人好吧..
致少,我敢說,也敢high (所以我才會這麼多指名咩...哇哈哈哈) 上個月的業績表出來了(媽媽桑去貼的...)

我變第4名,上個月第3名這個月和上個月指名都是9個人,上個月沒有電話,這個月有3通

業績表也只是讓我們看看而已,並不代表什麼反正有或沒有都無所謂


Alex M.O.R.P.H. & Woody Van Eyden - Heavenly




Alex M.O.R.P.H. & Woody Van Eyden - Heavenly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