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去上班總是心情不好
但是心情不好又不能表現在臉上,客人、幹部、媽媽桑都看得出來我不希望他們看得出來...
很討厭的感覺,也很不爽,整個就是心情糟透了...
糟到很不想上班,也超想打人的... 也其是越看她越不爽...

今天她超屌的,屌的我更不爽她了...

星期五,可以穿自已的衣服,不是長禮服日她本來穿了一件小禮服似的白色衣服(那件還滿好看的,不過穿在她身上,就有點差了)
後來換到黃博士那桌,她才穿一個多小時,竟然去換了一件跟香澄借的衣服 那件,我只能說超級不適合她的...

露肚子,又露胸部,還露背說實在的,她的肚子還滿大的...尤其是坐下來,更大 (尤此可見,我真的很不爽她喔....不過這是實話...)

只是我覺得,她幹嘛去換衣服...

我猜啦,那桌有一個謝大哥,都三、四十幾歲了,店裡很多小姐都還滿喜歡他的
她可能第一次見到謝大哥,所以特地去換上衣服去勾引他貝戈戈吶...需要這樣子嗎@@"
我不喜歡她的聲音(比露露還man)、她的身材(肚子比胸部大)、她的身高(穿上高跟鞋還比我矮)

只是因為她的語言能力不錯,所以才會進店裡但是,其他的,真的,很爛...這才讓我更不爽了...

雖然我不知道她一小時多少錢,不過應該有300塊吧,因為她的語言能力很好(會日文和英文)

打工的每個月基本要上班15天,如果最多每天都有3小時,一個月致少有13500 最少喔...

而且又不用打掃,也不用當調酒的,也不用業績,也不用指名或表優
因為我之前也是從打工的變成正職的,變正職也沒有多多少錢,而且壓力大的要命
有事沒事還要接客人的電話,沒客人還要call客,整個就是很煩不想給,露露又會唸;給了,又要有事沒事接客人的電話,假的要命...

唉...煩死了... 心情又更不好了...

但是,這是我選擇的工作,努力的讓幹部滿意,努力的讓客人滿意

上班微笑,下班可以一整天都完全不笑;帶動桌上的氣氛,讓客人能賓主盡歡 這是我的職業,我只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