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專的時候,偶爾在Johnny的節目中,聽到Moby的音樂,從此之後,就迷上他了
他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不過最愛的,聽最久的,還是『Play』

我還記得五專還住在宿舍的時候,我帶一台可放CD、錄音帶、廣播的收音機去宿舍(特地去買的)
因為當時,宿舍還不能帶電腦進去,所以還滿無聊的,只好帶CD去聽(那段時間,是我買最多CD)
那時候,買到『PLAY』超高興的,只是室友們好像不太能接受這種曲風的音樂(根本就不想聽)
我只有在要期中、期末考前,還有要睡覺前才放,因為,這張專輯沒有太多的歌唱,而且又是西洋樂,如何唱起

有時候還會被抱怨,因為聽到後來,會越來越想睡(越後面的音樂,有一點像聖歌、吟唱歌曲一樣,純音樂而已)

現在,還是喜歡聽這一張專輯,算是回味

尤其,當我心情超級不好的時候,最愛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可以轉換一下,也能平靜下來

---

今天,我真的心情超級不好的...所以放起了Moby的『Play』這張專輯(重覆再重覆放)
最近店裡來了一個新的小姐(我前文有提到,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她不順眼...)

以前我總是能體諒來店裡的小姐都是因為環境的因素,不得已只好來上班
但是,我總覺得那個新來的英文老師,並不是這樣子...而是自已愛花枝招展的,所以才來
(這樣子更讓我看她不順眼了)

昨天也是,今天也是,是怎樣!我真的還滿火的

我們陪酒小姐,主要是想要讓客人再開酒,這樣子他才會再來(服務、態度、服裝、笑臉也是讓他再來的原因之一)
所以才需要我們幫忙喝客人的酒...希望他再開個幾瓶酒

我只是很不爽一點就是
為什麼每次一瓶,喝掉快剩一點點的時候,就把我轉檯,轉到那種,根本不開酒的客人旁邊
然後調那個英文老師去坐,尤其這兩天都是這樣子
讓我真的很不爽....

那我之前喝得半死是怎樣...記個表優和指名就能把我混過去喔
我也想要業績,我也想要在每個月的表單上面有我的名字(雖然沒有也可以領一樣的薪水啦..這完全是我想要這樣子!)

今天也是,我轉到常客桌的時候(那桌台灣人只喝茶,有三個台灣人,二個日本人)
又把那個新的小姐轉到我原本坐的那桌,而且又開了一瓶新酒...心裡真的很不開心
每次都這樣,搞得我真的很不爽

好像我每次拼到後來,得到好處的都是別人
我喝得那麼醉是怎樣,每天早上醒來都是頭痛的
我很累,我好想哭,我也好想打人...

所以,又來聽Moby的歌了....


---

Johnny放了Enigma的歌曲,真的很舒服
只是我沒有那種版本,還滿想要的...

也講到了『葛利果』是什麼
滿特別的東西...呵,不是糖果喔,是在形容一種音樂的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