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屬鼠的本周運勢大解析,來自蘋果日報

工作:繁忙指數加倍,體力與精神都受到考驗,全是人事調動惹的禍,不然也不會缺乏人手。

愛情:不要死心眼,分手的情人不會再回頭,別把自已關在象牙塔裡,其實新機會就在眼前,只看你要不要把握。

健康:在辦公室內最好穿長袖,並多吃有放薑的料理,才能避免感冒上身。

---

其實是威看到,馬上跟我說「好準」....
哇你勒...

是押,人事調動,我才會沒工作咩,哇哈哈
是押,死心眼,希望他會回頭,告訴我,其實是開玩笑的
是押,我都快感冒了...

威,還真準...不過你忘了,他才大我三個月,也是跟我一樣,屬鼠的..

---

仙姑說,我這三年的運勢都不好,工作可能都找不到,打打零工還可以
因為被纏住..真糟押!

也有問愛情啦,不過仙姑說,先把身體搞好,才能找到愛情..
(嘆氣)

---

你知道我聽到這首歌,偷偷掉眼淚..會想到威
當我在看分手信的時候,威正在旁邊陪著我聊天
他忽然覺得不對徑,因為我開始流眼淚,他嚇到了..(因為我很逞強的,眼淚都是躲到棉被裡面流的)
我把信拿給他看,他知道了...就像歌詞裡面說的「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不過他是拍著我的背,跟我說「沒關係,分手就分手,我知道妳的好就好了」讓我哭得更嚴重..
歌詞寫得,好像我和威一樣...

竫說,她超級羨慕我和威、琴的感情,從小到大,都是一樣
無心機,無爭奪、無吵架,一直都是這麼好,一直都是這麼挺對方
這點我很自豪...因為同一種人才能這樣子..
威,謝謝你..等我們老了,一起坐在樹下下棋吧...^^

以下是歌詞

---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劉)會有很多朋友 是那種 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然後我覺得我跟他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范)還好有這個
(劉)對 但是當他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 摁?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好最好的

(劉)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范)有一個人在旁邊說「我懂」
(劉)對 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范)對~對 就是等那句我懂 就可以借他的肩膀 大哭一場


(劉)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范)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劉)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范)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劉)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劉)有時候和一個人(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保護自己)
(合)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合)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合)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范)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劉)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合)愛是飄揚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合)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合)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
你只有一個
口白:「我跟你說喔 一個人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你看你 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堅韌到哪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 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 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當你不再 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 失去的多難得


一定會找到 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