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和他分手

他其實是個好人,很好很好的那種

好到朋友叫他修電腦..「ok押,什麼時候我去你家修押?」

好到晚上想吃雞排卻沒有人想出去買...「ok押,我很有空,還需要什麼嗎?」

好到一通電話隨傳隨到...「ok押,我什麼時候去載你?」



他就是這麼好的一個人



當初,我也是因為他這麼好,所以才跟他在一起

只是,我受夠他的好了

因為,別人這麼說他也是去

男生朋友說他也去

學長學姊叫他他也ok



他是我的男朋友,不是別人的專屬菲傭!



但,我也是把他當成我的菲傭罷了..



我愛他嗎?

愛押...



只是那種愛已經成為了習慣



習慣他幫我買早餐、午餐、晚餐

習慣他載我到學校

習慣他走的時候親我一下

習慣他對我的好..



那還算愛嗎?



我不知道,所以就和他分手了..



現在,我發現,他還是一樣,當他的爛好人

等待另一個覺得他很好的女人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