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篇親身經歷的故事吧...

很久以前,我家還是住在集集的山上
那裡是個騎腳踏車下來十分鐘,騎上去要四十分鐘至五十(幾乎都是用牽的= =a)
在路上,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轉彎,在轉彎處,是個懸崖,也是大家丟垃圾的地方
常常看到很多人在那邊丟棄大型的衣櫃、垃圾、或是磚頭等等的東西

(接下來的故事都是柔←我表妹講給我聽的,因為我完全沒有印象)

我還滿佩服柔的,因為她有陰陽眼,可以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我阿嬤還滿怕她的,她會忽然說一句「阿嬤,阿祖來了」嚇得阿嬤皮皮挫

好,回正題XD

柔和當時的舅媽、竫←柔的妹妹,一起騎著機車上來
看到我把腳踏車丟在旁邊,自已往那個大轉彎走去
柔就叫我「姊」
我就轉過頭,眼睛是紅色,臉是青色的,瞪了她們一眼,再往那個懸崖走去

柔感覺不對勁,趕快去拉住我,當時我已經快要往懸崖掉下去了「姊,妳要去那裡」
柔把我拉回來後,往懸崖看去,她看到兩個人在瞪她....

很明顯的,這是在「抓替身」

柔把我拉回去後,我就醒來,而且完全沒有印象


還有一次.....

以前有個田是在濁水溪旁邊,那邊種的是筍子
阿公和阿嬤在田裡面拔筍子,我和柔、竫,三個人就跑去濁水溪去玩水

在過一個很簡陋的便橋時候,忽然一個失足,我掉進了水裡面
柔一直死命的拉著我,而且說也奇怪,水流忽然變得超大、端急
我也快要被沖走,而且我還不會游泳押~~~

之後柔把我拉上岸,換她不小心掉下去,換我拉著她..好加在有把她拉上來..

不過回去後,被阿嬤罵死..兩個人全身都溼得!

柔後來說,她看到有人在拉我的腳..又是「抓替身」

唉,我八字是很輕喔,怎麼每個抓替身都是抓我押XDDDDD
後來柔嫌這個陰陽眼很麻煩,因為救了別人,自已要倒楣一個月(整個就很慘..救人還被那些鬼弄..)
所以她叫阿嬤帶她去弄掉這個陰陽眼,後來就都看不到了


說真的,她說我被拉去做替身的時候,我整個就是起雞皮疙答,毛到不行!
竫也不敢聽,當時她還小,應該沒有記憶,她聽到這件事,也是整個毛..

好加在我長大了,不會再碰到這種抓替身的事情..
不過也要感謝柔..她保祐我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