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有過在炎炎夏日 熱浪侵襲時 走進便利商店直奔冰涼飲料區打開冰箱

感受到那一股迎面而來的冰涼陣風所帶來的暢快涼意嗎?

如果用這種感覺來形容聽到[旺福]音樂時候的感覺 應是相當貼切且直接的



壓力的生活中 心情沮喪時 甚至在你無所事事的時候

[旺福]獨樹一格的樂風是種可以讓你在音樂的旋律中漸漸放鬆你緊繃的肩膀

詼諧的歌詞裡上揚你的嘴角



[旺福]的歌詞裡沒有矯情的文字 肢體上沒有造作的動作

俏皮 率真 朗朗上口

沒有聲嘶力竭 扯破喉頭 是旺福音樂的整體印象

音符與歌聲在最自然 無壓力的情況下 自由且流暢的與 鼓 吉他和貝斯共鳴



成軍五年 團員由主唱/吉他手小民、主唱judy、貝斯手twiggy及鼓手肚皮組成

[旺福]的精神團長是一隻有點歇斯底里的米格魯~ringo ,由擔任主唱兼吉他手的小民所"供養",之所以由ringo作為[旺福]團長是因為所有成員皆視此舉為最不具爭議的決定 ! [旺福]所有的音樂是由小民創作詞曲,再與各個樂手共同編曲而產生,由歌曲的旋律與歌詞涵義便可以嗅出創作靈感的來源來自於你我生活的週遭,也就是這樣的就地取材,才能營造出與旺福如此平易近人的氣息。





旺福-迷你裙







歌詞:



可愛中帶點Sexy Sexy中又帶點神秘

神秘中帶點俏皮 俏皮又可愛了回去

大腿唱起了歌曲 小腿戴上太陽眼鏡

擦上了防曬乳液 迎接夏天的來臨



Mini Mini Mi-Mini Mini

迷你的裙 迷你的熱情

夏天的冰淇淋 對眼睛不斷勾引



Mini Mini Mi-Mini Mini

高高低低都是種算計

高高讓人喘息 而低點讓人好奇



Mini Mini Mi-Mini Mini

風兒吹過露出了屁屁

屁面散發熱力 讓太陽紅了臉皮



Mini Mini Mi-Mini Mini

不同的腿兒 不同的美麗

蘿蔔簡短有力 鳥仔ㄎㄚ真神氣

讓這個夏季到處是冰淇淋





旺福 - 肝功能衰竭







歌詞:



乾乾來乾一杯 吸一下吸一下(台語)

美酒加一杯咖啡 今天要不醉不歸



趕趕趕的很累 坐一下坐一下(台語)

歐西摸裡擦擦嘴 來杯溫暖的sake



敢敢不要歹勢(台語) 牛皮勇敢吹

不管是是還是非 吹到脫皮(台語)才最美



肝肝功能衰竭 不要喝太多(台語)

三分醉意就OK 不要到警局過夜



來來這位先生(台語) 我敬你一杯

快樂不分前後輩 歡樂時光別浪費



癩癩蛤蟆的美 不怕沒人追

痛快喝下這一杯 青蛙王子也下跪



賴賴賴皮會衰 輸了別鬥嘴

啪有鼓來有來回 君子不計較酒杯



lai lai lai jo bo ne 你請客我乾杯

聊東聊西聊南北 往事一起來回味





旺福-小綿羊趕集







歌詞:



時間現在非常早 早的不得了

主人起床看看手上的手錶

主人對我微微笑 心情非常好

餵我吃吃草 早餐吃的非常飽

我也開心的大叫 咩~~~



我好像看到剪刀 在我面前飄

我身上的毛都生氣的不得了

一跟一跟往下掉 全部都死掉 然後變成

many money...... 咩~~~



一直一直叫....

一直一直掉....

變成毛線帽

不要....

....咩



跳蚤在身上奔跑 一直一直跳

全身上下開始癢的不得了

綿羊也會有煩惱 也會得感冒

要報復全世界 把白紙通通都吃掉

一輩都不要再洗澡





希望能夠傳遞給所有聽到[旺福]的人這樣的好福氣

幽默 樂天的心境 是旺福的天性 也是堅持

因為這個信念 希望當你拿到這張專輯時

能夠抱著 有"福"同享的角度 讓這樣的旺福在台灣各地迅速蔓延開來





第一次看到旺福的演唱,是在2006「丁亥梅竹」的風動傾城演唱會

之前就覺得他們的歌曲好可愛,好好玩

簡單、明瞭,而且很可愛!

ㄎㄎ,小明說話也很好玩,不賴



有一首歌曲的歌詞好好玩



歌詞:



阿~~~蔬菜分有機和無機 膽固醇請離我而去

阿~~~航空母艦要出航去 魔鬼的訓練集中營

燃燒我的卡路里 釋放我的Ener Energy

考驗我的意志力 身材要mini mini......



低卡路里!! 吼!!

生機調理!! 吼!!

You trust me!! 吼!!

Who can make it!? 吼!!

ki mo chi bon bon油壓指壓請用力 把肉肉變空氣!!

黃金比例!! 吼!!

詭異詭異!! 吼!!

努力努力!! 吼!!

四肢無力!! 吼!!

炸雞和薯條請別靠近!! 我不要看到你!!



內在和外在我同樣美麗 勇氣是我的秘密武器

臉紅紅氣喘喘的瞄準你 發射我King Size的訊息



愛你愛你 不要懷疑 你會發現我的魅力

請你請你 小心小心 早晚我一定吃掉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